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過我!酒駕自撞路燈翻車 哀求警原諒

記者 李佳諺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7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7 14:04

喝得爛醉還敢上路!桃園一名陳姓男子,昨天(11/7)凌晨跟朋友喝酒聚餐後,貪圖方便沒請代駕,反而自己開車回家,結果行經永安路一處巷弄時,自撞路燈後整輛車翻覆,甚至還一度受困車內。隨後員警進行酒測時,他喝得太茫,來回吹了好幾次才成功,事後竟然還問員警能不能幫忙把車翻正、放他一馬。

圖/TVBS

 
就在宅巷裡,有輛白色轎車四輪朝天,整個翻覆橫躺在路邊,一旁還有員警在場。

員警vs.自撞駕駛:「坐著,坐著,坐著。」

原來是員警才剛協助,這名駕駛脫困車子,不過還沒搞清楚來龍去脈前,早已聞到他身上濃濃酒味。

 
員警vs.自撞駕駛:「你不要過去,你不要過去啦,你過來這邊坐。」

圖/TVBS

拿出酒測器,要求男子大力吹一口氣。

員警vs.自撞駕駛:「用力吹,不要吸回去持續。」

不知道是不是喝太醉,明明要他吹氣,他卻不斷吸回去,就這樣反反覆覆來來回回吸吐幾次。

員警vs.自撞駕駛:「來吹,再一次啦吹,你含著好好含著現在含著,先含著就好啦,酒測值0.35,每公升0.35毫克已經涉及公共危險了,是嗎?先生權利你都清楚嗎?你講的都對。」

酒測值嚴重超標,員警對男子宣示完相關權益後,他還很懊悔,希望員警把車翻過來放他一馬,但做錯事了還是得去派出所一趟。

圖/TVBS

 

事情發生在7日清晨12點多,陳姓駕駛和朋友聊天喝酒,聚餐完後貪圖一時方便,心想反正離家也不遠,就這樣直接自行開車回家,結果經過桃園區永安路時,實在喝太醉,車越開越歪,砰的一聲猛力撞擊一旁路燈桿,轎車瞬間翻覆,桿子整個歪斜,上頭的燈還被撞下來,駕駛卡在車內無法動彈,附近民眾趕快報警。

埔子所長簡國峻:「將駕駛救出後,發現駕駛有酒駕情勢,那經酒測值為0.35,全案移請偵辦。」

千交代萬交代不要酒駕,偏偏還是有人以身試法,不僅自己與用路人安全受威脅,還得吃上罰單,幸好這次只有撞到路燈,如果是衝往一旁河堤,後果恐怕不勘設想。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撞#酒駕#翻車#哀求警#翻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919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