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消無奈!婦遭控亂報案 今年已打75通110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3 2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3 22:55

持續追蹤,這名婦人去年就曾酒駕被逮,不滿警方處理她和鄰居間的糾紛,竟在酒測紀錄表上,簽下總統蔡英文的名字,吃上刑責。而警方對她並不陌生,光是今年就撥打75通報案電話,住戶也不堪其擾,社區管委會要求房東,和她終止契約。

圖/TVBS

 
消防人員:「有人在嗎?」

救護人員抬擔架到住家外,獲報有人需要送醫,卻找不到患者蹤影。

消防人員:「有人知道這一間,有沒有人在嗎現在?」

 
等候十多分鐘都沒人,消防隊收拾裝備離開,幾天後又接獲通報,來到同一個地址再次撲空,這不是巧合,住戶指控隔壁的林姓婦人經常亂報案,警方今年已受理75件,光是10月份就打了49通110,部分案件還謊稱有人受傷,造成警消疲於奔命。

圖/TVBS

林姓婦人:「之前不是我打的,警察過來的時候,那時候我有喝酒,講話比較粗魯、比較衝,他就直接把我壓住。」

從事美髮業的林姓婦人,搬來一年多被附近住戶指控長期擾鄰,報警也沒用,她澄清自己不是刻意找麻煩。

林姓婦人:「他不來鬧我,我不會去鬧他,不是針對誰啊,我現在就是看搬家還是怎樣,不然就是不要吵,盡量控制啊。」

管委會將開會討論如何處置,考量惡鄰條款強制驅離手段,無法立刻改善,只好請房東出面,訴請法院要求婦人搬離。

圖/TVBS

社區主委:「以她目前的行為,如果依照公寓大廈管理條令,大概只能罰鍰,還不能構成強制驅離,因為房客聽說已經積欠兩個月房租,希望透過房東出面跟惡鄰之間終止契約關係。」

 
林姓婦人去年就曾酒駕騎車,自撞路邊車輛,不滿警方處理她和鄰居間的糾紛,竟在酒測紀錄表上,簽總統蔡英文的名字表示抗議,吃上偽造署押罪刑責,如今又因為和鄰居相處不睦多次進出派出所,保護管束過後就被釋放住戶無奈希望鄰居間以和為貴,要的不只是短暫的安寧。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糾紛#酒測#自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9

0.1257

0.2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