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一馬 結果共217筆

  • 李奧納多捲入大馬洗錢案 稱已配合調查

    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捲入馬來西亞一馬發展公司(1MDB)洗錢案。李奧納多的代表今天指出,若李奧納多的慈善基金會有來自1MDB的捐助或禮品,他們會退還。
    2016/10/19 12:12
  • 酒駕又被抓!他跪求「讓我尿尿」 警:嘸效啦

    台中有名在酒店上班的男子,下班後騎車回家,遇上黃燈不但沒減速,又因為酒駕搖搖晃晃,被員警攔下,已經有一次酒駕紀錄,現在又被抓,他不斷拜託警察放他一馬,甚至還下跪哀求,男子看警方態度不為所動,又說想要上廁所,其實他想藉由排尿,讓血液中的酒精也排出去,但警方說,排尿根本沒效,最後酒測值0.39,還是超標。
    2016/09/23 12:37
  • 奧運自由車男計時賽 瑞士坎塞拉拉奪金

    瑞士自由車名將坎塞拉拉‧笑傲在里約奧運自由車公路賽的男子個人計時賽,一馬當先摘下金牌,這也是坎塞拉拉繼北京奧運之後,再次稱霸這個項目,選手全神貫注從起點加速向前,自由車公路計時賽和一般公路賽不一樣的地方,選手單獨出發,大家各憑本事,絕無僥倖。
    2016/08/11 11:16
  • FOCUS/《華爾街之狼》票房恐充公 片商涉挪馬國營

    美國司法部展開可能是史上最大的資產扣押行動,對象就是馬來西亞的國營基金「一馬發展公司」,雖然沒有公開點名,但基金背後的最大的受益者,一直被外界認為就是長年身陷貪腐醜聞的馬來西亞總理納吉,美國正式提起民事訴訟,要沒收高達10億美元的資產,包括奢華酒店、高檔房產、私人飛機還有莫內和梵谷的畫作,當中還包括了一部好萊塢賣座電影的營收,曾經獲得奧斯卡提名的《華爾街之狼》片商共同創辦人,就是馬來西亞總理納吉的繼子,被指控挪用非法基金一億美元來拍電影,現在面臨被追討的命運。
    2016/07/21 20:25
  • 扯!酒駕男遭逮竟裝暈 害「氣到送醫」

    真的好離譜,前天下午一名男子喝了酒騎車載老婆回家,最後被警方攔查,男子先是不停求饒要警方放她一馬,被帶回警局後眼看逃不了竟然裝暈,氣得老婆也高血壓發作被救護車送醫。
    2016/05/26 13:23
  • 「所長我朋友啦」酒駕男拒檢 找友威脅警

    男子酒駕不接受檢查,甚至還找朋友來嗆聲!17日凌晨3點多,一名男子在騎樓酒駕被抓,他急忙打電話給朋友求救,對方一到場就說他和所長是好朋友,要員警放他們一馬;但騎樓也是屬於道路,在這酒駕,還是違反公共危險罪,最後通通被帶回派出所。
    2016/05/24 10:50
  • 連續2次同地點被逮 酒駕男向警求饒

    高雄一名男子,11日晚間喝酒騎機車,一路上搖搖晃晃被巡邏員警攔了下來,員警下車一看才發現,男子上個月因為沒戴安全帽,被警方發現酒駕移送法辦,怎麼事隔不到一個月又再犯,男子被逮後一開始還跟警方說只喝了兩瓶啤酒,發現事態嚴重轉而苦苦哀求警方放他一馬,但依然被警方扭送警局法辦。
    2016/05/16 13:07
  • 未成年無照騎車! 遇警心虛闖紅燈落跑

    未成年無照騎機車上路,遇到警察心虛竟然當著警察的面加速催油門闖紅燈,警察追了上去街頭上演追逐戰,結果不熟悉路況的2名未成年騎到死巷子當場被逮住,其中一人不斷向員警哀求,說自己累積8萬多元的紅單罰款還厚著臉皮拜託員警放他一馬。
    2016/03/18 12:21
  • 我跟媽媽相依為命 女通緝犯泣施苦肉計

    台北市一對情侶因為毒品通緝被查獲,22歲葉姓女子先是冒用別人身分臨檢,接著裝可憐說哥哥過世了,只跟母親相依為命,因此沒有入監執行,哭著求員警放她一馬,但警方事後發現她包包裡還有一包安非他命,移送法辦。
    2016/01/04 17:35
  • 大白天車上抽K菸 2女子遭盤查嘟嘴求饒

    基隆市警方在巡邏時,意外發現兩名女子,大白天的把車子停在路邊,就在車上吸毒,面對員警盤查,其中一名女子竟然不斷撒嬌,還嘟嘴裝可愛,目的只想員警放他一馬。
    2015/09/04 11:29
  • 想用身體換自由 逃逸女外勞遭員警痛斥

    逃逸外勞竟然想用金錢和美色賄賂員警,警方在新竹湖鏡派出所附近,逮到3名打扮清涼的女印尼外勞,她們從去年2月就開始逃逸,為了不要被抓回警局,竟然開始對員警撒嬌,想藉由美色請員警放他們一馬,還拿出金錢賄賂,被員警當場斥責帶回警局。
    2015/08/26 12:54
  • 拜託放我一馬!男逆向又闖紅燈 下跪求警

    違規闖紅燈被逮,竟然下跪求饒!新北市一名男子,在永和中正路口先逆向行駛,再闖紅燈,警方上前攔查居然還一度逃逸,差點撞傷路人,最後這名騎士終於停下車只是一見到員警要開單,居然當街下跪求饒。
    2015/07/27 13:50
  • ​「不要抓我」!熟女藏大麻 遇警撒嬌哀求

    台北市一名43歲、外型清秀的陳姓女子,這個月19日晚上,開著百萬名車遭警方攔查,當時她車窗內不斷飄出大麻味,卻矢口否認持有大麻,最後員警在車內找到大麻菸,女子不斷苦苦哀求,甚至撒嬌拉扯員警衣角,甚至還說家裡有一位年邁的母親,姊姊罹癌,希望警方能放她一馬
    2015/05/23 17:09
  • 「爸爸會打死」媽寶吸毒 被逮求警放一馬

    台北市保安大隊攔檢一名22歲年輕人,從車上找到大麻菸,被識破後苦苦哀求員警放過他,不斷跟員警說,「大哥,拜託,對不起」,還說如果被知道會被爸爸打死,以後在家裡無法立足,過程中好幾次要下跪,警方當場教訓他,都已經成年了,做錯事就要面對
    2015/05/08 17:25
  • 危險!遊客騎馬過馬路 車流大站中間

    墾丁音樂季讓許多行業賺進不少觀光財,有業者經營騎馬場,讓民眾體驗戶外騎馬,讓人覺得危險的是,民眾騎上馬之後,業者牽著馬要先穿越沒有紅綠燈大馬路,才能走到鄉間小路,民眾坐在馬上,身邊盡是呼嘯而過的汽機車,距離都只有幾十公分的距離,萬一馬被車輛的喇叭聲嚇到失控,後果難以想像
    2015/04/05 18:27
  • 「放了我太太吧」毒鴛鴦遭逮 夫求警饒

    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和妻子,開車沒繫安全帶,被員警攔下來,警方看見兩人鬼鬼祟祟,表情還怪怪的,臨檢盤查,果然從夫妻倆身上搜出毒品海洛因,先生擔心家裡小孩沒人照顧,還跟員警求饒,希望能放妻子一馬,但警方不買帳,將兩人移送法辦
    2015/01/27 17:02
  • 「家有老父母」!攔檢搜到毒 男子下跪哭求

    台北一名王姓男子,開車被警察攔檢,當場查出車子裡面有毒品。沒想到嫌犯竟然大街上直接下跪,哭訴家裡還有老父老母要養,經濟重擔很大,哀求警察放他一馬
    2015/01/13 17:33
  • 再裝熟吧!秀柯P合照想躲酒駕 照罰9萬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這個月8號凌晨,1名陳姓男子酒駕遭警方攔下,警方要求酒測時,陳男卻嗆聲:「和柯文哲很熟。」還秀出2人的合照,拒絕接受酒測,要求警方放他一馬,但警方表示,「柯市長才宣示杜絕關說,不可能幫你關說。」依法開罰9萬元,加上無照駕駛6千元,且3年內都不能考照
    2015/01/13 12:16
  • 秀柯文哲握手照 想躲酒測警嗆「嘸用啦」

    躲酒測又有怪招!台北市1名陳姓男子,9日凌晨開賓士車,被員警攔檢,警方發現他身上有濃濃酒味,要求酒測,但這名陳姓男子自稱是獅子會會長,跟民代都很熟,希望能放他一馬,員警因為他拒絕酒測,把人帶回派出所偵訊,對方依舊不配合,還拿出1張跟柯文哲握手照片說,跟市長很熟,沒想到警察回他說「市長才宣導說不准關說,怎麼可能幫你」,依法開罰
    2015/01/11 11:55
  • ​1秒變魔術方塊 紐約魔術師躲過罰單

    紐約有一名魔術師,開車超速被警察攔檢,結果他和警察打賭,自己可以1秒鐘解開魔術方塊,警察沒想到他真的辦到了,就放他一馬免開罰單,魔術師事後把這段經歷貼上網路,因此爆紅
    2014/12/11 11:44
  • 台灣創業指數全球排名第8 超越星、日、韓

    台灣人有多愛創業,根據美國研究機構調查,在全球創業指數當中,台灣拿下69分的評比是第8名,已經是連續4年進入前10名的排行榜,這次甚至超越新加坡、日本、韓國,在亞洲地區一馬當先
    2014/11/21 12:38
  • 賭場藏柴山廢棄餐廳 離譜外配塞錢賄警

    高雄警方破獲最大賭場,抓到94位賭客,有外配怕被家人知道,當場塞錢給警方,希望員警放她一馬,但塞錢賄絡這個舉動讓員警大怒,還一度想把外配給上銬,外配離譜行為其他賭客都看不下去,叫她不要再吵了。
    2014/11/13 11:37
  • 「我明天結婚」! 新郎藏毒被捕向警求饒

    結婚前一天,新郎竟然被捕!新北市警方7日下午發現一輛轎車行跡可疑,上前攔檢,並在車內搜出大批毒品,過程中陳姓駕駛突然拿出結婚證書向警方求饒,原來他隔天就要和女友結婚,現在被抓了擔心婚禮無法順利進行,怕被雙方親友看笑話,才會希望警察放他一馬。
    2014/11/08 17:23
  • 糗!穿女內衣當暗袋 男毒蟲羞愧求饒

    新北市一名男毒蟲落網,蹲下來激動求饒,原來他穿了女性內衣,害羞怕被發現!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發現一名有毒品前科陳姓男子,行徑怪怪的,上前盤查搜出安非他命,員警要將他上銬帶回偵訊,陳姓男子突然哭求員警放他一馬,接著蹲下來抱胸,員警抓了一把,察覺他背部怪怪的,才知道他身上穿了3件女性內衣,用來當暗袋藏毒,讓員警啼笑皆非。
    2014/10/04 13:31
  • 少女時代9缺1 潔西卡反擊:團員逼我退團

    韓國夯團「少女時代」前成員Jessica,日前才跟SM娛樂續約3年卻退團,消息震驚歌迷,Jessica最新發文反擊表示是成員及公司逼她退團,同時還傳出Jessica明年5月要嫁給大她9歲的韓裔美籍緋聞男友權寧一,是娛樂公司CEO,推估身家約10億元台幣,但消息才傳出,權寧一馬上發文否認,看來Jessica事業、愛情都備受考驗。
    2014/10/01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