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館長/赫爾松/雲豹門票/賴慧如/麥當當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0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0 21:17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左)、網紅館長(陳之漢)(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館長YouTube)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左)、網紅館長(陳之漢)(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館長YouTube)

今(10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館長」。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開直播針對高端疫苗爭議,怒罵民進黨長達快半小時,甚至還嗆綠營這次選舉死定了,殊不知,近日卻開直播崩潰喊「懇求民進黨政府放我一馬」,表示自己自從直播後,旗下7間公司同一時間被抽查,對此,財政部今日也發聲明回應此事。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館長說自己7家健身房被同時查稅。(圖/翻攝自館長YouTube)

 
★館長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針對高端疫苗爭議,開直播飆罵民進黨,更大嗆聲綠營這次選舉「死定了」。豈料,近日他卻開直播訴苦,在自己批評民進黨後,旗下7間公司同一時間竟全被抽查,不僅查稅又查空氣品質,讓他崩潰哭喊「求求民進黨政府饒過阿館!」而今日,財政部也回應此事了。《全文

俄軍宣布從南部戰略大城赫爾松撤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赫爾松
 

烏克蘭戰爭八個多月,俄軍繼從首都基輔和第二大城哈爾科夫周邊撤軍,現在再次面臨重大挫敗,宣布從南部戰略大城赫爾松撤退,失去通往克里米亞半島的唯一陸路;這也是莫斯科宣布併吞赫爾松不到6個星期,就遭烏軍奪回。美國軍方高層估計,開戰至今,俄軍死傷已超過10萬人。不過烏克蘭官方對撤軍一事則態度保留,就怕是俄軍設下的陷阱,烏克蘭總統顧問也表示還沒看到撤軍跡象。《全文

「魔獸」霍華德將在今晚10點45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雲豹門票


NBA明星球星霍華德今天晚間10點45分將抵達台灣,PTT不少粉絲留言,準備要去接機了,而霍華德的魅力有多大,從門票熱銷程度就看得出來,雲豹開賣11月跟12月的四場比賽門票,十分鐘內六萬張門票就被搶光。雲豹球團表示,會再推出「特種S區場邊席」,零距離欣賞比賽。《全文

賴慧如出席畫展活動。(圖/劉建偉攝)

★賴慧如


8點檔女星賴慧如昨(9)日受邀寶吉祥藝術中心舉辦的原崇浩畫展擔任一日店長,藝術家特別雕刻賴慧如一家三口的木雕,包含奶奶跟女兒,格外特別有意義,而賴慧如與男友交往穩定,被問到近期最浪漫的事,她還意外爆出「差點懷孕」的事件。《全文

店員證實「麥當當」紙袋是世足限定款。(圖/翻攝自Dcard)

 
★麥當當


速食業龍頭麥當勞擁有多種餐點,一直是許多民眾的心頭好,不少人都會將麥當勞暱稱為「麥當當」,近日有網友到麥當勞買宵夜時,竟發現官方的紙袋竟印著「麥當當」,令他十分驚喜,而文章也釣出店員證實這是世足款限定紙袋。《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黃金線達人公開車露4密技、這些地雷禁區絕對不要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館長#赫爾松#雲豹門票#賴慧如#麥當當#霍華德#魔獸#俄羅斯#烏克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99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