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鎖火鍋年終1、2個月起 多家餐飲:不遜去年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0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0 20:56

疫情回穩餐飲業也回溫,連鎖餐飲業者宣布員工年終獎金,將會發出超過5000萬元現金,每位員工至少1、2個月起跳,餐旅集團也在海外力拼摘星,希望能在下年度帶動更多業績,觀光集團總經理盛治仁也預估,這樣的餐旅業復甦狀態,會持續到明年。

圖/TVBS

 
連鎖餐飲集團員工:「我們1880的套餐,可以享用我們的日本A5和牛,是可以做我們的無限量供應的。」

詳細介紹菜色耐心為顧客點餐,桌邊服務細緻周到,認真工作一整年,員工也希望能得到更好的待遇築間餐飲集團,今年展店34家員工增加3596人,年獲利從去年約2000萬今年飆到3億,也宣布年終獎金,總金額超過5000萬,每月員工年終約1.2至2個月。

築間餐飲集團董事長林楷傑:「新店開了然後舊店又有成長,帶動我們就是說目前的營收,能夠有這樣的成長幅度。」

 
疫情較去年相對穩定後,餐飲集團在國內擴張展店,其他企業也不放過海外的成績。

圖/TVBS

2023年義大利米其林指南,9日凌晨公布雲朗觀光集團在義大利的飯店也摘星,包含國內的餐廳旗下共有米其林8顆星星米其林餐廳4間,也預計將會帶動下個年度的業績。

觀光集團總經理盛治仁:「第四季以後的狀況,一直到明年的狀況,喜宴跟餐飲都是很旺盛,以今年整體的復甦表現來講,我想的年終獎金一定是不會比去年差的。」

國內餐旅業包含王品、乾杯、晶華、遠東香格里拉以及福容飯店,目前年終獎金計算尚未定案,而馬辣集團表示年終將會維持基本1個月,並且依照員工表現狀況,加發1至2個月獎金。

餐飲集團公關經理Vina:「對比疫情期間今年營收表現亮眼,加上前陣子國門解封迎來觀光客,像是員工旅遊部分也都研議當中。」

圖/TVBS

疫後餐飲業回溫,業者也將盈餘表現在年終獎金上犒賞員工留住人才,盼在明年度創下更加業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年終#築間#餐飲業#馬辣#火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09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