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獸要來了!抵台暫住飯店曝光 球團林口急尋獨棟4房厝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0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0 19:37
「魔獸」霍華德將在今晚10點45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魔獸」霍華德將在今晚10點45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超級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即將來台加盟T1桃園永豐雲豹,他的班機預計將在今(10)晚10點45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據了解,霍華德此行帶了訓練師和朋友共4人,抵台後將先入住新北市林口區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球團也先安排25坪大套房,讓魔獸好好休息,桃園雲豹目前仍有意要在林口幫霍華德找窩。
 
根據《中天新聞網》報導,魔獸即將入住的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屬於四星級飯店,也是林口首家國際品牌飯店,由亞昕建設斥資新台幣30億元所建造,2018年12月開幕。飯店內游泳池、健身房一應俱全,其地點位於桃園雲豹平日訓練的林口運動中心,僅需10分鐘車程。

 
 
霍華德抵台後將暫時入住的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圖/翻攝自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 Four Points by Sheraton Linkou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甜瓜來台?毛加恩稱「他可能有興趣」 新北國王曝洋將規劃

據了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是霍華德來台的臨時住所,球團現在仍持續在林口幫霍華德找房子。桃園雲豹希望,可以找一間獨棟的房子,裡面能有4個房間,讓霍華德一行人能順利入住。
 
 
蘇翊傑是桃園雲豹隊網羅霍華德的最大推手。(圖/翻攝自桃園雲豹籃球隊FB)

更多新聞:球迷沸騰!不只霍華德 傳「甜瓜」安東尼也有望來台打球

「魔獸」霍華德確定加盟桃園永豐雲豹隊,成為台灣職籃有史以來最大咖洋將,為國內籃壇掀起巨浪,同時也引發各界高度關注,而他的首戰將在19日下午4點半舉行,球團則預計於12日下午1點半為他舉行盛大加盟記者會。
 
霍華德搭機前,也在個人IG發文和影片,開心地向台灣球迷喊話,「我感謝每一位真心希望看見我獲得勝利的人,對於那些真實對待我且對我忠誠的人,我想向你們說聲感謝,我的目標是讓世界上所有的人都面帶微笑,能靠著我最愛的運動完成我的目標是種恩賜,台灣,超人要來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桃園永豐雲豹#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四星級飯店#套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907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