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獸」旋風!沒搶到票的還有機會 雲豹:將推出場邊席

責任編輯 李鈞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0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0 17:53
霍華德加盟T1聯盟永豐雲豹。(圖/翻攝自Dwight Howard Instagram)
霍華德加盟T1聯盟永豐雲豹。(圖/翻攝自Dwight Howard Instagram)

生涯8度入選NBA明星賽的超級球星霍華德,人還未到已展現強大「吸票」功力,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今天中午12時開放主場門票預售,短短10分鐘內,6萬張門票全部銷售一空。

台灣運彩x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日前宣布霍華德(Dwight Howard)確定加盟,這也成為台灣籃壇近日最火燙消息,球團昨天也宣布他預計今晚10時45分將飛抵台灣桃園機場,週六(12日)下午舉行加盟記者會。

 

霍華德過去2度來台,他不但平易近人,且風趣幽默,在台擁有廣大粉絲,球團日前曾透過聲明稿強調,霍華德將於11月19日主場開幕戰、迎戰新北中信特攻之戰中首度登場亮相,主場門票則於今天中午12時正式開賣。

雲豹4主場6萬張門票銷售一空。(圖/翻攝taoyuan_leopards instagram)

沒想到球隊釋出4場主場、共計6萬張門票,在開賣後短短10分鐘就全部銷售一空,球團則再加碼推出「特種S區場邊席」,讓球迷有機會擁有最佳視野,還能近距離觀賞霍華德在球場上「超人」般的身手,至於票價與相關細節,球團則表示將於加盟記者會上宣布。

 
桃園永豐雲豹本季主場設置於國立體大綜合體育館的「漢堡館」,球團也希望將主場打造成親子遊樂園盛會,未來將在場內常態設置摩天輪、旋轉木馬等巨型「 KID ZONE設施」、「包廂Buffet餐區」,邀請球迷一邊看球,一邊玩樂。(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霍華德#漢堡館#T1#桃園永豐雲豹#特種S區場邊席#門票#魔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01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