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完成手術要球迷別擔心 孫興慜:我不會錯過這屆世足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0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0 12:30
南韓國家隊長孫興慜已完成手術,他有自信能踏上世足舞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國家隊長孫興慜已完成手術,他有自信能踏上世足舞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距離卡達2022世足(World Cup 2022)開幕只剩17天,期望再次挑戰16強或更好成績的南韓國家隊,隊長孫興慜(Son Heung-min)卻在日前歐冠比賽中眼睛受傷,球迷們都很擔心他的動向。《天空體育》(Sky sport)報導,完成眼部手術的孫興慜,9日在個人IG上發文,希望粉絲球迷別過度憂慮,他已經完成手術、會努力讓身體恢復正常狀態,「我絕對不會錯過這屆世足!」
 
孫興慜在Instgram上發文表示,感謝過去一星期以來,有無數個粉絲私訊為他打氣鼓勵,他盡可能把所有訊息都閱讀,也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能夠代表自己的國家,站在世界盃足球賽場上,是許多踢足球孩子的童年夢想,也是我的夢想之一。我不會錯過這次機會,已經等不及要代表我美麗的國家出賽,大家比賽見!」

 
 
孫興慜在IG發文感謝粉絲,似乎也預告自己仍會出賽世足。(圖/翻攝自孫興慜IG)


抽籤分到H組的南韓,小組賽將面對烏拉圭、迦納與葡萄牙,三國都非等閒之輩,要想突破重圍晉級16強,孫興慜能否健康上場,絕對是教練團和韓國球迷最關心的第一要事。
 
雖然國家隊先發名單上,還有兩位正在歐洲效力的箭頭球員:英超狼隊(Wolverhampton Wanderer)的黃喜燦和希臘奧林匹亞科斯(Olympiakos)的黃義助,但孫興慜綜合能力與進球效率,卻是兩人無法比擬的。
 
 
南韓足球國家隊在世足最後倒數進行集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國家隊預計12日公告最終26人名單,孫興慜應該還是正選成員,但他眼睛傷勢究竟能恢復多少,能否場上進行激烈爭搶和衝撞,如戴上面罩、是否會影響他的表現,恐怕都是教練團與球迷心存擔憂的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世足#南韓#孫興慜#卡達#手術#熱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706

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