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一種注目 結果共23筆

  • 奧斯卡影帝喜愛北非風情 神片取材「埃及茉莉花革命」遭推爆

    台中市唯一藝術電影院「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七月份將推出「金字塔國度」和「義遊未盡」兩個旅遊焦點影展,讓觀眾透過電影劇情,深度了解埃及和義大利的社會民情、文化與風光。包括角逐金棕櫚獎的嘻哈勵志片《聽見心嘻望》(Casablanca Beats),涉及埃及國安、勇奪坎城最佳劇本獎的《開羅謀殺案》(Cairo Conspiracy),以及入選「一種注目」、敘述埃及茉莉花革命的《衝突的一天》(Clash)等三部電影。
    2023/06/28 11:21
  • 台灣走向國際! 文策院投資《虎紋少女》3部片坎城獲獎

    第76屆坎城影展於台灣時間28日凌晨落幕,其中由文化內容策進院投資及合作的3部電影都表現亮眼。《虎紋少女》獲得國際影評人週最大獎「最佳影片」、《殖民之路》則拿到「一種注目:費比西國際影評人獎」;而坎城電影市場展紀錄片單元提案競賽,台灣首次參加,紀錄片《大風之島》就一舉拿下最大獎「1萬歐元現金獎」,讓台灣在國際上大放異彩。
    2023/05/29 19:12
  • 宋仲基當爸倒數喊「人在坎城心在愛妻」 不合體藏甜蜜原因

    36歲韓國知名演員宋仲基從影15年,終於憑藉黑幫電影《禍亂》首度入圍第76屆坎城影展非競賽的「一種注目」單元,而他日前也特別飛到法國出席首映,宋仲基在受訪時更難掩即將當爸的興奮,不僅頻頻示愛老婆凱蒂路易斯桑德斯,更表示「接下來要更努力工作賺錢呢」。
    2023/05/27 12:54
  • 宋仲基倒數當爸坦言超緊張! 愛妻凱蒂挺孕肚伴飛「狀態太仙了」

    韓國演員宋仲基演出的新電影《禍亂》入圍第76屆坎城影展非競賽的「一種注目」單元,出道15年來首度進軍坎城,這次飛往當地身旁還有新婚妻子凱蒂愛相隨,23日他在坎城接受韓國媒體訪問,就透露了小孩即將出生也相當緊張。
    2023/05/24 12:51
  • 男星為演好非法油販 獨居突尼西亞2個月「跟走私犯廝混」

    以阿拉伯之春、茉莉花革命為主題的藝術片《燃起希望之火》,將於5月26日在台上映,本片男主角亞當貝薩因為精湛的演出,拿下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的最佳演出獎,為了更好詮釋該角色,他獨自一人到突尼斯獨居2個月,除了跟當地走私犯打交道,還每天把自己灌醉再去大太陽下曝曬,希望詮釋出艱難環境下,孤獨和絕望的心情。
    2023/05/23 17:57
  • 宋仲基出道15年首登坎城 倒數當爸「圓臉亮相」被虧幸福肥

    36歲韓國男神宋仲基出道15年,首次進軍坎城影展,他主演的新片《禍亂》入圍第76屆坎城影展非競賽的「一種注目」單元,與BIBI(金亨瑞)、洪思彬合體拍下認證照,坎城風光明媚,宋仲基也面露笑容跟媒體、粉絲打招呼,而他一身白色T恤、牛仔外套的休閒打扮,看似心情非常好,不少網友也發現,準備當爸的他似乎有點幸福肥,下巴明顯圓潤許多。
    2023/05/23 15:55
  • 金馬得主操刀新作《殖民之路》 登坎城首映掀口哨歡呼

    由金馬得主杜篤之與杜則剛操刀後期擬音與混音的新作《The Settlers》(暫譯:殖民之路),入圍​​​​​​​第76屆坎城影展「一種注目」(Un Certain Regard)競賽單元,並於台灣時間22日晚間在當地首映,播畢後全場起立鼓掌7分鐘,更有人吹口哨歡呼,深受好評。
    2023/05/23 12:49
  • 跨性別者遭社會排擠!連家人都不接受 靠「跳舞」重生

    去年代表巴基斯坦進入奧斯卡國際最佳影片15強的《愛情美樂地》,成為巴基斯坦首部進軍坎城影展的電影,並一舉拿下了一種注目單元評審團獎與酷兒金棕櫚等兩項殊榮。在片中飾演跨性別舞者的阿林娜汗,本身也是一個跨性別者,她非常喜歡自己所飾演的碧芭這個角色,她在專訪中表示:「她是一個狠角色,意志堅定、勇敢獨立、主宰一切且擁有話語權的女性,這些都是我所沒有的特質,我很喜歡碧芭!」
    2023/04/25 18:02
  • Jennie闖坎城影展 宋仲基、周冬雨新作對打

    第76屆坎城影展在14日晚間公布主競賽、一種注目單元入圍名單,今年入圍名單星光熠熠,包括好萊塢「置中」美學大師魏斯安德森的新片《小行星城》、日本名導是枝裕和的新片《怪物》、新加坡名導陳哲藝找來周冬雨、劉昊然主演的新作《燃冬》,以及韓國天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參演美劇《偶像漩渦》也將登上坎城首映。
    2023/04/14 07:27
  • 父權宰制下分離難重聚 巴西姊妹人生故事

    周末到了,我們本周要介紹72屆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的最佳影片。它是巴西導演凱里阿努茲(Karim Aïnouz)的作品,改編自暢銷小說,以里約熱內盧中的女性視角,一對姊妹的生活,回看巴西的上世紀40年代,並期許女性不再由父權宰制。
    2020/07/10 19:51
  • 夏于喬初登坎城 獲外媒評選第7天最美女星

    夏于喬演出的電影《灼人秘密》入選第72屆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世界首映會時,她以一身白色深V禮服登場,氣質又性感征服紅毯,還被法國媒體選為"坎城第7天最美女星",而一樣也被評選每日最美女星的還有小丑女瑪格羅比。
    2019/05/23 11:39
  • 《灼人》主創踏坎城紅毯 夏于喬中門大開巧露東西半球

    由趙德胤導演,吳可熙、夏于喬、宋芸樺主演的《灼人秘密》今天在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世界首映,趙德胤導演還被「The Wrap」雜誌選為今年坎城最熱門的16位導演之一,連昆汀塔倫提諾、蒂妲史雲頓、札維耶多藍都表示對《灼人》很感興趣。
    2019/05/21 09:49
  • 吳可熙首編劇《灼人秘密》 入選坎城單元

    由吳可熙、夏于喬、宋芸樺主演的電影《灼人秘密》,入選坎城影展「一種注目」競賽單元,這也是吳可熙,首度嘗試編劇的作品,靈感來自好萊塢的「MeToo」運動,預告中夏于喬用詭異笑容,趴地學狗叫的畫面,意外獲得歐美媒體關注。
    2019/05/11 11:18
  • 唯一華語入圍主競賽 桂綸鎂角逐坎城影后

    第72屆坎城影展18號公布入圍片單,由桂綸鎂和胡歌合演的大陸電影《南方車站的聚會》入選主競賽單元,桂綸鎂將有機會角逐影后,而台灣導演趙德胤新片《灼人秘密》則入選「一種注目」單元,是由吳可熙、宋芸樺和夏于喬合演,先前吳可熙才拿下優良劇本優等獎,好事接連讓吳可熙在臉書開心激動發文。
    2019/04/19 12:06
  • 嗅覺靈敏海關員 任何罪惡 難逃她鼻息

    人的美醜、善惡的標準,誰說了算呢?2018年的最後,我們要介紹今天轟動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的奇片,描述海關檢查員提娜擁有一項不尋常的「嗅覺天賦」,成為國家邊境把關的重要人物;然而醜陋的面貌讓她充滿自卑而離群索居,直到遇上一位與他有相同天賦的沃爾。導演以充滿野性的奇幻與懸疑元素,帶我們看見不同以往的北國世界,兩位主角演員不惜增肥扮醜,精湛表演獲得權威媒體好萊塢報導者盛讚。
    2018/12/28 20:07
  • FOCUS/奇幻影展 這部突出30歲小護士、追愛錄

    又到了週末,這個禮拜要介紹的電影來自東歐的匈牙利,匈牙利電影其實十分蓬勃興盛,Focus之前也曾介紹過多部匈牙利電影,包括奪下今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索爾之子》,以及榮獲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最佳影片的《忠犬追殺令》;而這次我們要聚焦的匈牙利電影是一部融合東瀛瑰麗風格的奇幻童話,純情小護士追愛過程中一路崎嶇坎坷,煞到她或是她看上的男人都死於非命,暗喻了真愛純粹而無價要找到真命天女或是天子,目睭真的不要被蛤仔肉糊到。
    2016/03/25 20:49
  • 【FOCUS新聞】274隻真狗!狂奔起義 電影替忠犬抱不平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個禮拜我們要介紹的電影叫做《忠犬追殺令》,這部匈牙利電影,描述溫馴的狗狗遭到棄養,人類還教牠與同胞自相殘殺,不堪虐待的主角帶領著其他流浪狗,起義反抗,導演用流浪犬的故事,暗諷人類的自私與種族歧視,也道出弱勢族群終將挺身對抗壓迫,成就一則大快人心的現代寓言,勇奪去年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最佳影片
    2015/04/24 20:38
  • 【FOCUS新聞】追尋美國夢! 一心脫貧小少年真實縮影

    美國最新統計,越來越多小孩子在沒有家長的陪伴下,穿越美墨邊境,光在5月的上半個月,美國就抓到1千名未成年非法入境者,美國國土安全部也不得不承認這是個危機,今年的坎城影展邁向尾聲,誰將抱回金棕櫚獎,週日將要揭曉,而去年一種注目單元「整體演出獎」得主是這部電影《我要去美國》,4個素人少年演員,平實又到位詮釋一心想偷渡到美國、追求美好未來的少年,卻不斷遭遇殘忍冷酷的現實考驗,而導演與攝影精準的運鏡,讓影片中渺小無助的人物,對比著寬闊蒼茫的景緻,詩意盎然之餘,更加顯得冰冷哀傷。
    2014/05/23 20:30
  • 【FOCUS新聞】以巴高牆成天幕 年輕人只見盯哨兵

    一年一度的坎城影展14日盛大豋場,我們今天要focus去年坎城影展,勇奪「一種注目單元」評審團大獎的電影《奧瑪的抉擇》,這部來自巴勒斯坦的影片,劇情曲折而多變,以年輕的奧瑪為視角,在以色列築起的隔離高牆下,在以、巴之間動盪不安的時局下,巴勒斯坦人在感情歸屬所面對的割裂和矛盾,而要與摯愛的女孩廝守又如何備受磨難。
    2014/05/16 20:22
  • 【FOCUS新聞】輻射超標!愛戀失心 症狀類比說故事

    這個周末有一部新片「愛慾來襲時」要上映,它入圍去年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描述一段禁忌的三角戀,以及核電廠員工,隨時面臨生命危險的處境,兩位在片中上演不倫戀的男女主角都是法國當紅影星,女主角蕾雅瑟杜近年來更成功進軍好萊塢,受到大導演伍迪艾倫以及昆丁塔倫提諾青睞,在不可能的任務第4集演出美麗女殺手,而在愛慾來襲時,蕾雅瑟杜則變身性感不羈的核電廠女作業員。
    2014/01/17 20:27
  • 坎城60/為「快樂工廠」造勢 楊貴媚現身坎城

    今年坎城影展,看得到金馬影后楊貴媚的演出,入圍一種注目單元的「快樂工廠」,是美麗拳王導演呂藝謀的作品,楊貴媚在戲裡,演出一名在紅燈區接客的單親媽媽,人在坎城的楊貴媚,受訪時也談到自己的演出感想。
    2007/05/24 13:10
  • 坎城60/侯孝賢新片 茱麗葉讚為當代大師

    導演侯孝賢新作「紅氣球的旅行」,被選為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的開幕片。侯孝賢在這部法語作品裡,除了加入布偶戲情節,更找來曾獲奧斯卡獎最佳女配角的法國女星茱麗葉畢諾許擔綱,這位知名法國女星在接受專訪時坦白表示,這個能夠跟侯導共事的機會,她已經等很久了,並稱讚他是當代電影大師。
    2007/05/19 11:51
  • 坎城60/侯孝賢新作 茱麗葉畢諾許傳神演出

    導演侯孝賢新作「紅氣球的旅行」,被選為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的開幕片;這部法語作品,除了找來女星茱麗業畢諾許擔綱,侯孝賢也在故事裡,加入布偶戲情節,充滿侯式作品的台灣味。
    2007/05/19 0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