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得主操刀新作《殖民之路》 登坎城首映掀口哨歡呼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3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2:49
《殖民之路》在坎城首映獲掌聲7分鐘。(圖/文策院提供)
《殖民之路》在坎城首映獲掌聲7分鐘。(圖/文策院提供)

由金馬得主杜篤之與杜則剛操刀後期擬音與混音的新作《The Settlers》(暫譯:殖民之路),入圍第76屆坎城影展「一種注目」(Un Certain Regard)競賽單元,並於台灣時間22日晚間在當地首映,播畢後全場起立鼓掌7分鐘,更有人吹口哨歡呼,深受好評。

更多新聞:湯唯驚見老態!坎城影展紅毯「提裙奔跑」 超深法令紋殘忍曝光

 

《殖民之路》花9年時間完成。(圖/文策院提供)

《殖民之路》是導演費利佩加爾韋斯(Felipe Gálvez)第一部長片作品,有望角逐本屆坎城影展的「金攝影機獎」。導演費利佩加爾韋斯在現場感受大家的掌聲,也和演員、製片等合作夥伴相擁,在掌聲下他緩緩走上台分享:「從開始到現在,這部電影花了9年時間完成。 這個有槍、有馬的故事並不容易,我很感謝我的製作人們。」導演也簡單分享故事,「這是一個關於種族屠殺的故事。也是對照我們這個時代的一段歷史。」

更多新聞:馮德倫坎城同框香港正妹女星 48歲鬍鬚全白真實現況曝光

 
《殖民之路》劇照。(圖/文策院提供)

電影《殖民之路》劇情講述1901年,智利的火地群島,一片一望無際又豐饒的土地,一位白人貴族帶著「教化」原住民的使命住於其上。3名士兵受雇於有錢的土地持有人,荷西曼南德茲要將土地上的原住民趕走,以建立一條開往大西洋的公路。在麥克連納中尉和一位美國雇佣兵的帶領下,一位混血的智利原住民塞坤多跟著他們踏上這條殖民之路,而在路上慢慢明白建立一個國家,所需要付出的代價是血與謊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殖民之路》#金馬獎#得主#音效#聲音#杜篤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23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