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帆布包背15年」終於換了!4萬網讚翻:全球限量唯一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3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1:13
小S分享徐家大姐送她的編織包。(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分享徐家大姐送她的編織包。(圖/翻攝自小S臉書)

台灣女星小S(徐熙娣)與姊姊大S(徐熙媛)早期組團出道,兩人曾共同主持家喻戶曉的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娛樂百分百》,後來還搭檔男星蔡康永聯手祭出《康熙來了》,事業登上顛峰,成為主持界的「吸金王」。儘管如此,小S卻相當節儉,帆布包一背就是15年,如今終於有了新包包,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金泰梨拍Vlog!公開徵粉絲「免費幫上字幕」 遭罵爆急刪文

 

小S熱愛的帆布包一背就是15年。(圖/翻攝自小S臉書)

相信對忠實粉絲來說,肯定見過小S去哪裡都背著的Paul Smith米白、藍灰色雙面帆布包,該帆布包甚至成為「粉絲認偶像」的關鍵物品,無論工作或出國玩,小S都會帶在身邊。而小S日前也透過臉書發文,透露終於有新包包可以替換,「這是我大姐打給我的包包,以後它會和10幾年的包包輪番上陣,愛你珍珍」。

更多新聞:浩克暴走砸店!「店員喊不要拍」許常德看傻 網:5杯大冰拿?

 
小S與老公許雅鈞。(圖/翻攝自小S臉書)

此外,小S大方秀出新包包的真面目,只見大容量編織包正中她的歡心,也讓先前不斷勸她換掉舊包包的粉絲們備感欣慰,紛紛湧入留言區寫下,「早聽聞徐家大姐了不起」、「珍珍姊手也太巧了吧」、「接下來的幾年我們都會對它越來越熟悉的」、「完全就是妳的包,量身訂作」、「全球限量唯一的包欸」;另外,台語女歌手詹雅雯也讚嘆,「姊妹情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S#徐熙娣#新包包#帆布包#大姐#編織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23

0.1664

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