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帥花藝師」登紐約時代廣場 裸身交纏男模親密畫面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3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1:58
范成章(中)推出新歌〈Drown in Love〉,MV風格大膽性感,引發歌迷熱議。(圖/成馬赫娛樂提供)
范成章(中)推出新歌〈Drown in Love〉,MV風格大膽性感,引發歌迷熱議。(圖/成馬赫娛樂提供)

有「最帥花藝師」封號的同志男神范成章,去(2022)年推出全英文單曲〈Ain't nothing〉廣獲好評,日前選在「520」這個特別節日推出消暑單曲〈Drown in Love〉,不僅闖進Apple Music最新發行熱門推薦,他的MV預告片更在紐約時代廣場首播,引起熱烈關注。

更多新聞:好忙!王子邱勝翊2年尬6檔實境秀 「狂撈上百萬」希望觀眾別看膩

 

范成章在MV裡裸身上陣,更與多位國際模特兒有親密肢體接觸。(圖/成馬赫娛樂提供)

范成章有著精緻俊俏臉蛋,曾演出熱門BL劇《饞上你》,在IG擁有45萬名粉絲追蹤,新歌MV承襲一貫的BL風格,大膽挑戰慾望禁忌,他表示這是他首次和多位國際模特兒有肢體親密接觸,不僅被模特兒們摸透透,還上演「男上加男」且香豔十足的曖昧畫面。

MV中他大秀苦心鍛鍊的8塊精實腹肌,更將果糖塗抹在自己與男模身上,挑逗彼此觸碰與舔食,旋律搭配前奏中國風與電音的交織,融合出強烈對比。昨(22)日預告片釋出後,立刻在社群平台引發熱議,他笑說參與剪輯的過程當中,自己也數度臉紅心跳,相信這次的作品能給予歌迷們最具心動震撼的全新影視音饗宴。

 
更多新聞:陶晶瑩燒6位數飛美國由尪埋單 聞「李李仁上酒店」亮殺夫眼神:去啊

范成章參與MV剪輯時,看到自己和男模的大膽演出感到害羞。(圖/成馬赫娛樂提供)

不過為了展現好身材,范成章這8個月來雖然工作滿檔,但仍堅持進健身房1週3練,並請專業團隊訓練舞蹈與美儀,嚴格實施飲食控制,將油炸食品、化學添加物和精緻澱粉完全戒除,同時進行「168斷食」,提升代謝的同時也增強體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范成章#饞上你#同志男神#最帥花藝師#男上加男#Drown in Love#紐約時代廣場#8塊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0

0.1434

0.3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