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坎城60/侯孝賢新作 茱麗葉畢諾許傳神演出

記者 范琪斐 / 攝影 黃崧浦 法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5/19 0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導演侯孝賢新作「紅氣球的旅行」,被選為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的開幕片;這部法語作品,除了找來女星茱麗業畢諾許擔綱,侯孝賢也在故事裡,加入布偶戲情節,充滿侯式作品的台灣味。

侯孝賢的新片「紅氣球的旅行」,請來法國一線女星茱麗葉畢諾許擔綱演出,片中女主角單親媽媽的角色,茱麗葉在片中精力充沛的演出方式,為影片帶來極大的動力。

侯孝賢這次導演法語片,為了更精確抓住法國味,採取執導日語片「咖啡時光」時,得到的經驗,給演員很大的空間,很多台詞是由茱麗葉自己來設計。

侯孝賢的方式果然成果斐然,許多法國影評家都表示,侯孝賢的法語片很道地很自然,但熟悉候孝賢作品的觀眾,還是會在片中看到侯孝賢的台灣味,比如侯孝賢就把自己從小就喜歡布偶戲放進去,並且讓茱麗葉在片中,搖身一變為布偶的配音員,並讓茱麗葉有機會一展她在聲音上的演技。

在接受大會訪問時,侯孝賢表示,他在正式演出前,只見過茱麗葉3次,前2次溝通時,茱麗葉還未熟悉侯孝賢的工作方式,所以用處不大,但到了第3次、茱麗葉己知她的角色該說什麼話,該穿什麼衣服,甚至該有什麼樣顏色的頭髮,讓侯孝賢印象非常深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孝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864

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