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仲基當爸倒數喊「人在坎城心在愛妻」 不合體藏甜蜜原因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7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7 12:54
宋仲基(左)與現身法國坎城紅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宋仲基(左)與現身法國坎城紅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36歲韓國知名演員宋仲基從影15年,終於憑藉黑幫電影《禍亂》首度入圍第76屆坎城影展非競賽的「一種注目」單元,而他日前也特別飛到法國出席首映,宋仲基在受訪時更難掩即將當爸的興奮,不僅頻頻示愛老婆凱蒂路易斯桑德斯,更表示「接下來要更努力工作賺錢呢」。

宋仲基出道15年首次進軍坎城影展。(圖/翻攝自宋仲基IG)

 
婚姻、事業兩得意的宋仲基,儘管是第一次來到坎城,他透露,「老婆從前在當演員時,曾多次前往坎城,也協助指引方向,更以訪問、派對等前輩的立場,告訴我關於這邊業界的文化,並給了我很多建議」。同時他更進一步隔空示愛,「我與妻子一起來到坎城,這裡的文化鼓勵孕婦多多走動,雖然我在影展,但我全部的注意力都在她身上」。

凱蒂臨盆在即,不過還是跟宋仲基一起飛往坎城。(圖/翻攝自YTN)

此外,先前宋仲基曾說會偕同孕妻凱蒂露易斯桑德斯一起出席,對此他解釋,考量到電影暴力場面過多,不適合胎教,所以才選擇隻身前往。而談到宋仲基傳出想為小成本電影做出貢獻,因此零片酬力挺演出的決定,他則希望媒體不要過度強調這個字眼,更開玩笑地指出「沒收片酬這麼值得成為新聞話題嗎?因為我即將要有小孩,成為一個爸爸了,接下來還要更努力工作賺錢呢」。

宋仲基的新片《禍亂》是一部黑幫劇情片,講述想擺脫地獄般現實的少年「延圭」,碰到宋仲基飾演的組織小頭目「奇根」,2人一起進入危險世界的故事。電影首映後評價不俗,獲得全場觀眾起立鼓掌,宋仲基也感謝表示,「看完電影後,我覺得比我當初在劇本中感受到的情感還要深,我真的覺得我們把這部電影拍得很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宋仲基#禍亂#坎城影展#法國#當爸#凱蒂路易斯桑德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784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