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閃了!鼓鼓放行女友大元「做這件事」 笑喊:沒有管很嚴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5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19:07
鼓鼓受邀擔任捷運盃街舞大賽代言人,今記者會上更獻唱新歌。(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鼓鼓受邀擔任捷運盃街舞大賽代言人,今記者會上更獻唱新歌。(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鼓鼓」呂思緯今(25)日為捷運盃街舞大賽發布記者會站台,更獻唱新歌〈他一定喜歡你〉,不過他和林艾璇(大元)交往10年,直到日前才於深夜認愛,他笑說收到很多粉絲的祝福,「很感動,大家支持我十幾年,我可以把我的幸福跟他們分享。」至於是否開始規劃人生下一階段,他表示:「有啦有啦,都在我的規劃當中。」

更多新聞:求婚前奏!鼓鼓認愛大元激吻照連發 甜喊「我生命中的女主角」

 

鼓鼓(後排中)開心和舞團們合照。(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大元日前單獨飛往韓國旅行,期間鼓鼓也透過電話、視訊關心女友,但他起初似乎不願放行,大元還曾發文號召粉絲說服鼓鼓。問及鼓鼓為何轉念放行?他笑說全是安全考量,「只要安全沒問題,我其他沒什麼太大的問題,我又不是那種管很嚴格的人。」

捷運盃街舞大賽將於8月在台北捷運北投會館舉辦,響應嘻哈文化50週年,融入街舞、嘻哈音樂、塗鴉等街頭元素,除有鼓鼓助陣外,街舞男團B.T.O.D、饒舌新星夏沐以及人氣女團PINK FUN成員容容也一起為活動代言。

 
更多新聞:黃小柔尪主動脈萎縮「裝8萬支架救命」 瘦6公斤回春她羞讚:好壯

張龍(左起)、夏沐、子賢、淇揚也是此次捷運盃街舞大賽代言人,讓他們直呼非常榮幸。(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夏沐分享表示,小時候聽到音樂就喜歡亂動,直到認識B.T.O.D後才深入了解跳舞,且去(2022)年有到捷運盃現場觀賽,「覺得大家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樣子很美」。容容去年是參賽選手,今年躍升代言人,讓他直呼很榮幸又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鼓鼓#呂思緯#大元#認愛#人生規劃#BTOD#捷運盃街舞大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67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