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災難片精準預言隔年大火  演員真玩火變「人體火球」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5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19:00
凱薩獎影帝艾歷克斯魯茲帶著老爸逃離森林大火。(圖/采昌提供)
凱薩獎影帝艾歷克斯魯茲帶著老爸逃離森林大火。(圖/采昌提供)

災難片《烈火浩劫》取材自真實森林大火事件,將在6月2日全台上映,劇組為讓觀眾有沈浸式體驗,特別在攝影棚內大手筆重現80公尺的朗德道路,還找來法國「凱薩獎影帝」艾歷克斯魯茲,飾演帶著父親奮力逃生的男主角「西蒙」。除了角色的內心戲,還有不少艱難動作戲,他幽默表示自己有「抖M」性格:「我熱愛虐待自己的身體!」

艾歷克斯魯茲面對高難度動作戲,打趣說「我愛虐待自己身體」。(圖/采昌提供)

 
更多新聞:逝世1個月!疑不滿被八卦...李坤城臉書「突喊1句」

為了讓畫面更加逼真,劇組除了在攝影棚內重現大火場面,還安排消防人員擔任顧問,呈現最實際的火勢狀態,並將汽車連結氣瓶以根據指令產生火焰,甚至在特技演員身上塗上特殊凝膠,讓演員變身「人體火球」,使逃難驚悚程度更上一樓,重現出窒息又不安的森林大火現場,片中飾演年邁父親,也同為「凱薩獎影帝」安狄度索里亞也大讚:「這一切真是太令人驚艷了!」

安狄度索里亞在片中飾演年邁父親。(圖/采昌提供)

更多新聞:掰了禾浩辰!鬼鬼談前任「沒聯絡」 單身沒人追開放徵友
 

除了窒息恐懼的沉浸式體驗令人感到害怕,全片拍攝完後一年,竟與真實世界產生驚人巧合,拍完後的隔年夏天,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發生「朗德森林大火」,導演對此也不敢相信地表示:「我們甚至在構想時,定義片中的故事是發生在2022年7月17日,而現實的這一天,正是朗德地區森林面積被燒毀最大的一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烈火浩劫》#災難片#凱薩獎影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798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