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坎城60/為「快樂工廠」造勢 楊貴媚現身坎城

記者 范琪斐 / 攝影 黃崧浦 法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5/24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坎城影展,看得到金馬影后楊貴媚的演出,入圍一種注目單元的「快樂工廠」,是美麗拳王導演呂藝謀的作品,楊貴媚在戲裡,演出一名在紅燈區接客的單親媽媽,人在坎城的楊貴媚,受訪時也談到自己的演出感想。

台灣演員這次在坎城出現外銷的現象,除了張震演出韓國片之外,台灣女星楊貴楣,也演出泰國華裔導演呂翼謀的新加坡片「快樂工廠」,片名快樂,但事實是故事中的主角們,實在稱不上快樂,快樂工廠描述的一群在新加坡性工作者的故事,全片在新加坡紅燈區拍攝。

這次為了幫快樂工廠造勢,楊貴楣也特地來到坎城站台,大紅色的禮服非常搶眼,楊貴楣說這次演出快樂工廠,讓她回想起跟蔡明亮拍攝愛情萬歲時的情景。女星楊貴媚:「第一次的挑戰是跟,我跟蔡明亮第一次挑戰,一樣,完全沒有劇本的,這個導演,而且跟我在愛情萬歲裡,一樣,在拍的前一刻,我不知道我要演什麼。」

楊貴楣也說,這次在新加坡紅燈區的拍攝經驗,也讓她感觸很深。楊貴媚:「男人看你的眼光,是不舒服的,令人不舒服的,那種不尊重的,那種幾乎是,好像你是裸體的,沒有穿衣服,想把你看透一樣。」

楊貴媚:「我覺得,女人在那裡是極不被尊重的,很不舒服,可是她們竟然可以在那裡生活。」

TVBS記者范琪斐:「快樂工廠這次在坎城宣傳很有意思,為了突顯拍的是性工作的故事,介紹電影的文宣,特地做的看起來像情趣用品一樣,盒子裡還放了個保險套,讓各國記者們都津津樂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貴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379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