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嘉明保留8年LCD面板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台北景點馬陸花蓮租金補助高職倒閉
  • 搜尋:

    【黃怡文】 結果共257筆

  • 手機拍MV、電影 利於狹小空間、演員更投入

    手機攝影功能越來越強大,不少導演,都嘗試用手機拍MV和電影,相較於傳統攝影機,手機拍攝的優點,就是移動性高,能在狹小空間進行拍攝,有過於過往不同的視角。演員則是認為,手機的「體型」小了許多,在拍攝時,可以讓演員更進入故事情境和情緒裡面。
    2019/08/01 17:29
  • 廖人帥再登國際 「隱形」MV入圍巴黎影展

    導演廖人帥作品再登國際!廖人帥先前與歌手張靚穎合作的《BodyFirst》隱形MV,使用大量運用視覺錯視,MV近看反而看不清,必須要距離螢幕7公尺以上,而作品近期入圍「ARFF巴黎國際影展」,廖人帥開心獲得肯定。
    2019/07/17 20:12
  • 「寄生」無業老爸 影帝宋康昊再扮世宗大王

    南韓「國民影帝」宋康昊主演的寄生上流,在台上映三周,票房已經超過6600萬,他接著在主演新片《王的文字》當中,直接搖身成為含著金湯匙出身的尊貴「世宗大王」。故事描述,世宗大王如何不顧儒臣們反對,執意進行,創造韓文《訓民正音》的過程。
    2019/07/17 12:40
  • 鄭秀文vs.梁詠琪 攜手演出演藝圈「宮心鬥」

    最懂女人的導演關錦鵬,這回的新戲《八個女人一台戲》,促成鄭秀文和梁詠琪兩大女主角攜手演出,兩人在電影裡從台上鬥到台下,詮釋了演藝圈的勾心鬥角,但兩人私下的命運卻是多舛,戲如人生,鄭秀文戲裡戲外,都碰上了老公外遇,關錦鵬也直言,怕帶給鄭秀文黑暗的情緒,不過鄭秀文說,過往拍《長恨歌》時,她沒把最好的自己交出來,這回要還一個好的作品給導演。
    2019/07/14 00:46
  • 「媽媽叫我們不可拆散」 浩子挺阿翔陪道歉

    「浩角翔起」從出道至今,兩人的名字15年來幾乎都掛在一起,這回阿翔爆出負面新聞,浩子也陪他開記者會,不只數度幫阿翔擋問題,也以阿翔搭檔和謝忻師兄的身分,替兩人鞠躬道歉。承諾兩人不會因此解散,力挺兄弟。
    2019/06/18 23:31
  • 持毒被逮「我沒錯」 江明學曾槓上白冰冰

    江明學年輕時,以《秋意上心頭》這首歌走紅,近來惹出不少爭議,去年7月向警方表示,騎腳踏車被後車追撞,監視器卻發現是他自摔,去年9月江明學持毒被逮,卻對著鏡頭大喊,自己沒做錯什麼,對於送上關心的白冰冰,他也怒言相向。
    2019/06/18 12:16
  • 揭密「哥吉拉2」幕後 怪獸設計加入東方元素

    怪獸電影登上大銀幕,開出紅盤!《哥吉拉Ⅱ》上映兩周,票房已經突破兩億。這集裡17隻怪獸集結,尤其四大怪獸哥吉拉、基多拉、拉頓和摩斯拉,彼此相互較勁,打鬥場面,驚險刺激,聲光效果,震撼人心,演員們各自有喜愛的怪獸,導演透露,這次怪獸的設計,融入了東方的元素,增添神祕色彩。
    2019/06/16 12:25
  • 《哥吉拉》全台票房破億 17隻巨獸亮相吸睛

    電影《哥吉拉》在台灣上映首周,票房突破1億3千多萬,是全球海外市場第五名,更在亞洲市場排行第三,居於大陸和日本之後。有影迷為了看17隻怪獸,在影城二刷甚至三刷。導演接受TVBS訪問時透露,研究許多生物來設計怪獸,增加自然界元素。
    2019/06/04 19:08
  • 《哥吉拉2》怪獸夯 台單日票房破2千萬奪冠

    怪獸電影《哥吉拉II怪獸之王》,29日在台上映,單日票房衝破2千萬奪冠,演員也透露拍片時面對想像的巨獸,要演的逼真,其實現場有不少輔助小道具,而拍攝中遇到的最大困難,就是人造雨。
    2019/05/30 18:44
  • 《哥吉拉》17隻怪獸夯 基多拉增東方元素

    電影《哥吉拉II怪獸之王》,本周即將上映,其中17隻怪獸銀幕合體,與哥吉拉正面對決,片中三頭龍基多拉,很像一頭龍,導演刻意融入東方元素,另外還有渡邊謙更在片中,用母語日文跟哥吉拉對戲。
    2019/05/28 20:42
  • 張曼玉為拍阮玲玉剃眉! 關錦鵬:本找梅艷芳

    導演關錦鵬來台辦影展把經典的《胭脂扣》、《阮玲玉》等片重新搬上大銀幕,關錦鵬透露其實《阮玲玉》本是要梅艷芳來詮釋,後來找上張曼玉演出,敬業的她為拍《阮玲玉》剃眉,最後奪下三項影后殊榮。
    2019/05/27 20:58
  • 37年黑鍋全澄清 徐乃麟:我是怎麼被黑的

    徐乃麟素有大炮稱號,但每回快人快語,總是惹得對方不快,像是說林志玲看多了噁心,謝震武益智節目造假,鄭弘儀參加總統就職典禮不要臉等評論,甚至被告上法院,徐乃麟今天不吐不快,一次澄清自己出道37年來所背的黑鍋。
    2019/05/22 20:22
  • 《哥吉拉2》洛杉磯首映 章子怡性感亮相

    好萊塢大片《哥吉拉II怪獸之王》,19日在洛杉磯辦首映會,主要演員幾乎都到場,主角哥吉拉也走上紅毯,另外女星章子怡也盛裝出席,穿著粉紅色禮服,性感秀出半胸,驚艷全場。
    2019/05/20 15:05
  • 周湯豪控「帥到分手」抄襲 檢:僅四字不起訴

    歌手周湯豪,不滿創作歌手黃乙真,涉嫌抄襲他的歌曲「帥到分手」,不只歌名一樣,連旋律都相似,因此控告對方侵權。不過台北地檢署認定,黃乙真是擷取代表性片段,以女性觀點,質疑、回應「帥到分手」概念,與剽竊有別,因此不起訴。
    2019/04/19 18:38
  • 小三黃心穎發文致歉 傳鄭秀文心痛搬離愛巢

    許志安熱吻黃心穎爆出婚外情,據港媒報導,鄭秀文因為太過心痛,已經搬離和許志安在在淺水灣的愛巢,且拒絕見任何人,令家人非常擔憂她的情況,而小三黃心穎則是在IG發文道歉,表示自己做了非常錯誤、難以令人原諒的事,感到十分羞愧、歉疚,至於男友馬國明,現身力挺,表示擔心黃心穎及受牽連的人。
    2019/04/17 21:43
  • 許瑋甯點讚「阿六仔」 手寫道歉:一個中國

    許瑋甯日前在Instagram在一篇嘲諷大陸人「阿六仔」的貼文按讚,引起大陸網友不滿,更揚言要封殺她,她11日火速在微博發文澄清,還直接關閉了Instagram帳號,更透過陸媒《中國電影報導》發出手寫信道歉,表明立場「這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
    2019/04/11 18:55
  • 新版「倚天」趙敏出場 中性特質亮眼吸睛

    2019年新版的《倚天屠龍記》推出,由於都是新人組合,能否挑戰經典,粉絲睜大眼看。飾演「趙敏」一角的陳鈺琪近期登場了,她的五官端正,眉清目秀,中性特質,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2019/03/18 17:55
  • 快遞失誤害選手無賽服 瑞莎心急PO網求助

    出身烏克蘭國家體操隊的藝人瑞莎,長期到龍潭體操隊擔任指導教練,沒想到昨天(13日)她在臉書PO文,選手們自己花錢做的選手服,竟然被寄到美國去了,但是選手即將要到希臘比賽,想問有沒有人可以幫忙帶衣服過去,瑞莎幫忙出了機票錢,但衣服還是來不及送達。
    2019/03/14 18:04
  • 張庭瑚酒駕騎車自摔 出面道歉:錯誤示範

    新生代男星張庭瑚,主演的《愛情白皮書》剛開播,就傳出負面新聞,上個月21日凌晨,他跟朋友慶生後,酒駕騎機車結果自摔,臉破相缺席新戲首映,上午在士林地檢署出庭不發一語,下午他再度出面道歉,表示自己做了不良示範,而先前經紀公司隱匿消息,則說是第一時間沒處理好。
    2019/03/12 19:33
  • 咘咘幫慶生! 修杰楷新戲前進「香港影視節」

    好久沒拍戲的修杰楷,這回和林予晞在新劇《天堂的微笑》中,飾演一對恩愛夫妻,但在「傳宗接代」的壓力下,家庭生活面臨挑戰,這部片將前進香港影視節,搶先曝光。
    2019/03/07 21:45
  • 為性平奮鬥半世紀 「法律女王」辯護動人

    很難想像,在過往的美國憲法裡,保障的竟是男人的權利,不少歧視女性的法律條文,電影《法律女王》講述,現任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露絲為女權奮鬥的故事,她也是第一位美國猶太人女性大法官。
    2019/02/27 17:39
  • 「炸寒單」搬上大銀幕 鄭人碩、胡宇威吃盡苦頭

    台東特有的元宵文化習俗「炸寒單」首度搬上大銀幕,由鄭人碩和胡宇威主演,片中兩人兄弟情令人感動,而為了這部片,兩人吃盡苦頭,除了親自體驗炸寒單,鄭人碩還演出毒癮發作,聽障及截肢的痛苦,手指頭直接綑綁起來,拆開時完全麻痺了。
    2019/01/22 20:19
  • 捕獲野生孫藝珍、炫彬 同逛LA超市、互動自然

    一開春,韓國演藝圈,就傳出男神、女神,談戀愛的消息。原來是在去年,因為合作電影《極智對決》走得愈來愈近的炫彬和孫藝珍。兩人被直擊,在美國洛杉磯一起逛超市,兩人穿著休閒,戴著帽子,但互動自然,一起採買食材。雖然經紀公司立即否認兩人戀愛,但曖昧指數,依舊破表。
    2019/01/22 15:47
  • 最終站啟動!巡演2年回香港 歌神倒數15場

    歌神張學友的巡迴演唱會,經過2年多的時間,最終站回到香港,張學友昨晚(11日)在舞台上宣布,進入倒數15場了。而這個巡迴總共有233場,總票房超越百億台幣,更打破華人歌手,單一巡演最多場次的世界紀錄,而為求完美,最後場次的10套服裝,都是全新打造。
    2019/01/12 19:08
  • 毛小孩當主角! 浪浪橫跨400哩找尋主人

    毛小孩魅力無敵,電影《為了與你相聚》,描述了小狗「貝拉」,為了回家花了兩年,拔山涉水400哩,企圖找到主人的故事,而另外日本電影《旅貓日記》,則是描述貓咪「奈奈」與福士蒼汰,原本要找尋新主人,卻在回憶裡發現歡笑淚水的過程,主角們同樣超萌,融化人心。
    2019/01/12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