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三黃心穎發文致歉 傳鄭秀文心痛搬離愛巢

記者 黃怡文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7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7 21:43

許志安熱吻黃心穎爆出婚外情,據港媒報導,鄭秀文因為太過心痛,已經搬離和許志安在在淺水灣的愛巢,且拒絕見任何人,令家人非常擔憂她的情況,而小三黃心穎則是在IG發文道歉,表示自己做了非常錯誤、難以令人原諒的事,感到十分羞愧、歉疚,至於男友馬國明,現身力挺,表示擔心黃心穎及受牽連的人。

圖/翻攝自鄭秀文、黃心穎IG

 
許志安、黃心穎牽手合唱《會過去的》,然而兩人爆發「安心偷食」引起全民公憤,事情恐怕沒那麼容易過去,黃心穎發文表示,我做了非常錯誤、難以令人原諒的事,感到十分羞愧、歉疚。而黃心穎的男友,馬國明則是現身力挺,表示擔心所有受牽連的人。

馬國明:「其實這件事我知道了以後,很快就已經沒有生氣的感覺,我很平靜,我很快就變成了擔心。」

一起健身,鄭秀文還喊黃心穎BABY,卻沒想到慘遭姊妹淘背叛,她和經紀人不約而同把臉書封面,換成黑照,推測與許志安偷吃有關,而事發4/3,或許鄭秀文早就知道丈夫出軌,4/5她就在IG PO出一個人喝咖啡的照片,還說「有些事情要想清楚」,也說過婚姻是一場終身學習,然而面對演唱會,鄭秀文喊話要做到最好,但其實自己很膽小,據傳鄭秀文因為心痛搬離潛水灣愛巢,拒絕與任何人見面,家人非常擔心。

 
港星許志安(2001年):「如果有一日,妳拿女歌手獎,而我拿男歌手獎就好,她(鄭秀文)就說,你花點心思你相信自己就會得獎。」

2001年許志安拿獎,哽咽感謝鄭秀文。而Sammi和許志安兩人相識28年,數度分分合合。

定情曲唱來動人,過往許志安就曾經傳出多次劈腿,好友都佩服她對愛情的包容。

黃子華:「所以如果你與許志安在家吵架,妳有權叫他閉嘴,不是為了我,是為了香港。」

黃子華玩笑話成真,偷吃事件全城轟動,演藝圈的最後童話,終究破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志安#劈腿#演藝圈#鄭秀文#黃心穎#婚外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691

0.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