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文創彰化地震研討會高職倒閉宇宙人●【爆廢公社二館】●德德田馥甄花蓮地震
  • 搜尋:

    【黃怡文】 結果共257筆

  • 加州封城!醫院外搭帳篷 若確診直接隔離

    美國加州持續封城,而在洛杉磯有些社區醫院,口罩、隔離衣等物資,已經慢慢消耗完畢,另外在急診室外,也搭起帳篷做快篩,有症狀就能馬上隔離,另外美國高中部分,現在也改成線上教學,畢業舞會、畢業典禮,恐怕也暫時無法舉行。
    2020/03/26 16:31
  • 等不到換心!劉真22日晚間辭世 享年44歲

    「國標女王」劉真2月7日在台北榮總進行主動脈狹窄置換瓣膜手術,不料術後心臟功能不佳,經醫療團隊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之後換裝心室輔助器等待換心,卻又因腦中風開了一次顱手術清血塊,但她的病況始終不理想。在與病魔搏鬥45天的劉真,昨晚因腦壓過高不幸辭世,享年44歲。
    2020/03/23 12:59
  • 大馬「限制活動令」 星國邊境湧現車潮入境

    從18日凌晨0點開始,馬來西亞實施限制活動令,關閉大型商場、宗教場所和學校等等,也禁止國民出國直到31日為止,因此17日深夜,新加坡出現大量入境的車潮,多數是馬來西亞勞工,就怕鎖國之後,也跟著失去收入來源,丟了工作,連夜排隊入境,急著到新加坡。
    2020/03/18 23:51
  • 防疫落差!英、德歧視亞洲人 圍巾內藏口罩

    英國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確診接近2000例,但民眾出門還是不戴口罩,甚至有華人因為戴口罩被挑釁;歧視問題在德國更嚴重,台籍設計師戴口罩跟護目鏡走在街頭,竟然直接被人大喊「Corona Corona」。
    2020/03/18 22:48
  • 劉真裝「人工肺」續命? 醫:若狀況差、氧合不足

    劉真開顱手術後,依舊未清醒,目前有傳出必須再加裝「人工肺」續命。而另外也有報導,劉真原本進行的「主動脈瓣膜狹窄手術」,因為不想在胸口留疤,採用「導管手術」,但得從鼠蹊部插入導管,經過大腿主動脈,進到心臟主動脈,換心臟瓣膜,沒料到,手術發生意外。
    2020/03/06 13:57
  • 新冠肺炎假訊息瘋傳 檢警26天移送64人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假訊息頻傳,調查局查出,有人在LINE上轉發林口長庚開始管制的消息,還說篩檢區出現疑似個案,同一時間也有人在IG上瘋傳,說新竹大遠百有櫃姊從武漢回國,百貨並未封館,對此疾管署,林口長庚還有新竹大遠百都證實為假訊息,當事人也已經被約談到案,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移送,目前全台檢警單位偵辦案件72件,已經移送64人,也呼籲大家不要以訛傳訛。
    2020/02/18 00:28
  • 武漢肺炎影響演藝圈 韓劇記者會改線上直播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即將上映的韓劇記者會都改成線上直播。而不少藝人都聲援打氣,像李榮浩寫了歌《同根》,鼓勵大家,吳奇隆則是手寫小卡,給第一線的醫療人員,館長也霸氣捐出一百萬。入境台灣的光良,更稱讚海關人員貼心,防疫盡責。
    2020/02/05 12:01
  • 「天堂的微笑」完結篇 林心如、嚴正嵐彩蛋現身

    電視劇《天堂的微笑》,女主角林予晞飾演的趙承舒腦癌病逝,逼哭了許多觀眾,也擔心修杰楷飾演的男主角趙又翔,往後的日子,該怎麼帶著一雙兒女。完結篇除了揭曉答案,更有兩位女星擔任彩蛋,分別是林心如和嚴正嵐,以什麼樣的角色現身,兩人都說:很緊張!
    2020/01/30 23:06
  • 工讀生給我出來!  「動物園」北極熊開瓶喝可樂

    在電影《雞不可失》後,「爆笑喜劇」成了韓片超夯題材,同一製作團隊和演員安宰洪和姜素拉合作的新片《超人氣動物園》,描述一群員工,為了不讓動物園倒閉,竟異想天開的戴起動物頭套,扮起動物,北極熊會開瓶喝可樂,獅子會雙腳站立,爆笑連連。
    2020/01/13 18:27
  • 倒數人潮散不去!乾脆看電影 影城加開場次

    跨年夜是各家影城的戰場,包括升級版信義威秀影城,就選在這天開幕,裝潢時尚豪華,而大直美麗華影城,除了廣場有演唱會,影城為了吸引人潮,推出飲料、爆米花通通買一送一活動,而且場次放映時間,也通通延後,跨年倒數後,都還看得到。
    2019/12/31 20:22
  • 外送明星牌! 老蕭、盧廣仲PK籃球「糗糗的」

    冷冷的天,不想出門,休假日,想懶在家,外送市場日增,外送平台戰場,也越來越激烈,繼吳慷仁拍攝一系列「撒嬌任性」的廣告後,另一平台,也祭出「雙金曲歌王」蕭敬騰和盧廣仲擔任代言人,而兩個人在廣告裡,PK的不是歌聲,而是籃球,項目是「比誰得分少」,相當搞笑。
    2019/12/31 19:35
  • 倒數人潮散不去!乾脆看電影 影城加開場次

    跨年夜,也是各家影城的戰場,像是信義威秀的升級版影廳,就選在今天開幕,裝潢相當時尚豪華,而大直美麗華影城,除了廣場有演唱會,影城也為了吸引人潮,推出Happy Hour活動,飲料、爆米花通通買一送一,而且場次放映時間,也通通延後,跨年倒數後,都還看得到。
    2019/12/31 13:07
  • 「白兔報恩」笑場 吳謹言演出林俊傑MV 

    林俊傑推出新歌《將故事寫成我們》,找來《延禧攻略》的吳謹言擔任MV女主角,不過MV處女秀,吳謹言說很緊張,而跟林俊傑上演跨時代「白兔報恩」的故事,親密互動,也讓吳謹言頻頻笑場。另外,為力挺偶像演出MV的王俊凱,則是被天團五月天虧說,小小年紀心事重重,該不會是談戀愛了。
    2019/12/31 11:33
  • 暖心!小粉絲罹白血病 五月天錄音打氣

    天團五月天,剛忙完上海演唱會,現正積極籌備年底桃園的跨年場,忙碌之餘,聽到他們的小粉絲,年僅七歲的"兔寶"因為罹患白血病,和病魔對抗中,無法前去看演唱會,而感到心疼,所以五個人各錄了一段話,要給兔寶打氣,相當暖心。
    2019/11/09 19:30
  • 李淳三度露臀+男男吻 期待老爸李安觀後感

    老爸李安剛剛結束《雙子殺手》台灣的宣傳行程,兒子李淳接棒,這回他和邵雨薇、蔡瑞雪,演出青春愛情電影《陪你很久很久》,李淳飾演只敢陪伴,卻不敢將喜歡說出口的男生,有趣的是,李淳在片中,三度露屁屁還有男男吻,爸爸李安說他「演技不OK」,李淳當下還生氣掛電話。
    2019/10/23 20:18
  • 頒布《禁蒙面法》時刻 周潤發戴黑口罩上街

    香港影帝周潤發,熱愛跑步爬山眾人皆知,但昨天(4日)有網友PO出一張,發哥穿著一身黑色裝扮,並戴上黑口罩的野生捕捉照,雖然周潤發熱愛黑色穿搭,但頂多只是加上帽子,鮮少戴口罩,在香剛頒布《禁蒙面法》的敏感時刻,被解讀是力撐香港市民,恰巧地,他在電影《寒戰II》中的立場,也對「特別法」的使用提出質疑。
    2019/10/05 13:19
  • 學姐換人!返校竄紅 王淨變身「國民學姐」

    「學姐」換人當了嗎?女星王淨演出電影《返校》一角中的學姐方芮欣,隨著電影大賣,現在王淨走到哪,都被叫學姐,讓她自己很不好意思。而在電影中飾演資優生的王淨,真實人生也是如此,赴美讀書閒暇之餘,15歲就出版了愛情小說。
    2019/09/30 21:25
  • 「返校」票房破億 影城佈置「教官帽」被偷

    改編自電玩的電影《返校》,七天的時間,票房就破億,男女主角曾敬驊、王淨,還有監製李烈齊聚,感謝大家的支持,但也因為電影太夯,影城的佈景,教官的大盤帽和鞋子竟被偷走,模特兒成了光頭光腳。
    2019/09/28 00:22
  • U18世界盃! 中華2:1勝美國 奪隊史第3冠

    打破美國隊5連霸的美夢,U18世界盃棒球賽冠軍戰,中華隊最終以2:1擊敗美國隊,拿下隊史的第三座冠軍,全隊欣喜若狂,而投手余謙,還拿下大會MVP,王謙和則是最佳三壘手。
    2019/09/08 23:19
  • 音樂與運動結合! 藝人組「搖滾排球隊」 

    音樂與運動的結合!四分衛主唱阿山及吉他手虎神最近組了「搖滾排球隊」,邀請對排球有興趣的音樂人組隊打球,更請來鯨華女排、國手廖苡任擔任教練,日前海選,來了50位音樂人,最後包含郭靜、周定緯、林凡、徐凱希都入選成為隊員。
    2019/09/04 20:05
  • 四大天王拼圖湊齊! 黎明12月小巨蛋開唱

    香港四大天王小巨蛋拼圖最後一塊終於湊齊了!因為「Leon」黎明將在今年12月,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他還親自錄製影片,不停跟粉絲強調這是他的「第一次」,會用最好的表現,送給觀眾。
    2019/08/24 13:40
  • 諾頓飾妥瑞症者 「語氣、行為」細膩詮釋

    演出電影《鳥人》的男星艾德華諾頓,自編自導自演的新片《布魯克林孤兒》預告出爐,光是開頭30秒,精準詮釋妥瑞症患者的各種行為舉止,讓人驚呼「演技太強大了!」而華語電影,近來也有以唐氏症寶寶和自閉症為主題的電影。
    2019/08/23 21:34
  • 趙麗穎產後5個月復出 瘦回纖腰瓜子臉

    大陸女星趙麗穎,消失螢光幕近一年,歷經結婚懷孕生產,終於是復出了,穿著白色禮服的她,大方露出纖細手臂,招牌瓜子臉依舊,腰圍也和生產前差不多,身材恢復之快,令人稱羨。
    2019/08/23 11:41
  • 騙倒華爾街! 珍妮佛羅培茲勤練鋼管舞

    天后珍妮佛羅培茲,這回為了演出電影《舞孃騙很大》,勤練鋼管舞,甚至在家裡安裝了鋼管,隨時都在練習,因此全身都是瘀青,不過身兼製作人的她不喊苦,和吳恬敏,攜手化身詐騙華爾街營業員「人肉炸彈」。
    2019/08/08 21:01
  • 港「觀星」譴責濫捕 林佑威、陳立農PO五星旗

    香港昨天(7日)晚間,超過千位民眾包圍天文館,用雷射筆照射外牆,舉辦「全民觀星」活動,主要是因為,有學生會會長,因購買雷射筆,被警方以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拘捕,引發民眾不滿,而近日微博,掀起了一波「愛國連署」,分享五星旗照片,並寫上「我是護旗手」的言論,除了陸港藝人響應,來自台灣的,陳立農、賴冠霖還有林佑威,都紛紛轉發。
    2019/08/08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