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讀生給我出來!  「動物園」北極熊開瓶喝可樂

記者 黃怡文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3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4 15:51

在電影《雞不可失》後,「爆笑喜劇」成了韓片超夯題材,同一製作團隊和演員安宰洪和姜素拉合作的新片《超人氣動物園》,描述一群員工為了不讓動物園倒閉,竟異想天開的戴起動物頭套,扮起動物,北極熊會開瓶喝可樂,獅子會雙腳站立,爆笑連連。

圖/翻攝自meisze1029微博

 
《明明會說話》:「我聽到了,從那天開始。」

影帝李星民飾演情報局探員,到底是聽到了什麼?

《明明會說話》:「我聽到『牠們』說話了,太扯了啦,啊,搞什麼啊。」

 
原來李星民擔任中國貓熊「明明」出訪的護送任務,不料貓熊剛踏上韓國就被恐怖份子綁架,被襲擊後醒來的李星民竟多了這項特異功能。

《明明會說話》:「你還好嗎,我聽得懂動物說話,前輩真的,喂動物先生,叫大家不要再丟鼻屎了,討厭鼻屎。」

被動物的抱怨不堪其擾,李泰民要攜手唯一看到真相的狼犬辦案,過程爆笑連連,而另一部也是要和動物試圖「起死回生」的電影。

有沒有搞錯,北極熊會自己打開瓶蓋喝可樂,裡面的「工讀生」給我出來,沒錯,這次裡面,真的有人。

《超人氣動物園》:「獅子請躺下來不要站著,要躺相反的方向,拜託樹懶不要再滑手機。」

差點讓人笑翻,這些超人氣動物明星都是人假扮的,原來安宰洪是律師事務所約聘員工,一直想要成為正職,重振即將停業的動物園是他翻身的機會,沒料到園裡卻沒有任何動物。

《超「人」氣動物園》:「要我們戴上動物的頭套,你是不是瘋了,是作風大膽。」

 
這些動物的瘋狂舉動會被識破嗎?動物園是否面臨更大的危機,姜素拉、朴英奎攜手《雞不可失》團隊,爆笑無厘頭新作,直呼創意無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電影#動物#團隊#創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574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