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大天王拼圖湊齊! 黎明12月小巨蛋開唱

記者 黃怡文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4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4 14:31

香港四大天王小巨蛋拼圖最後一塊終於湊齊了!因為「Leon」黎明將在今年12月,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他還親自錄製影片,不停跟粉絲強調這是他的「第一次」,會用最好的表現,送給觀眾。

圖/翻攝自黎明貼吧微博

 
港星 黎明:「大家好,我是黎明,在這裡跟所有台灣的朋友問聲好,我會有機會在台北,開我個人的第一次演唱會。」

52歲的黎明,出道33年,終於要來到台灣開演唱會了。

港星 黎明:「為什麼不停說第一次呢,因為對我來說,是一次很難得的機會,也希望這次,可以用我最好的表現,送給所有的台北觀眾。」

 
12月將站上小巨蛋,身為香港四大天王,黎明是最後一位到台灣開唱的,過往他的經典歌,不管是電音舞曲,

黎明《呼吸不說謊》:「只有呼吸不說謊,就像愛情在閃亮,不管聲音怎麼樣,愛不是個幻想。」

黎明《Sugar In The Marmalade》:「Su-su-sugar in the marmalade,嫌酸要加甜 。」

黎明《我的親愛》:「Sayonara o Sayonarao,如忙忙匆匆的愛才現代。」

還是溫柔抒情歌。

黎明《心在跳》:「我要對你多好,你要愛我多少。」

黎明《今夜你會不會來》:「今夜你會不會來,你的愛還在不在,如果你的心已經離開,我寧願沒有未來。」

 
當年可都是耳熟能詳的全民歌曲,最近黎明還在臉書上發布短片。

影片《初戀:齋雞粒》:「我自己放學經過商場,見到我朋友跟那女生約會,原來是他幫我要電話時,自己想約她。」

影片裡談起大家對初戀的回憶,逗趣分享年少情事,還說因此寫出歌來,天王企圖拉近和年輕人的距離,現在要唱演唱會,證明自己的體力和實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黎明#小巨蛋#四大天王#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2

0.0833

0.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