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大天王合體當導師 劉德華曝:張學友好像不願意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3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3 16:30
劉德華日前接受魯豫有約一日遊的節目專訪。(圖/翻攝自微博)
劉德華日前接受魯豫有約一日遊的節目專訪。(圖/翻攝自微博)

提到90年代的香港「四大天王」,相信是許多5、6、7年級生難忘且共同的回憶,張學友、劉德華、郭富城、黎明4人,分別在樂壇和影壇都有難以撼動的地位,只是現在要再看到4人一起演出,似乎是愈來愈困難了。天王劉德華日前接受節目訪問透露,希望有一天可以齊聚四大天王合體,大家一起錄製一期節目。

劉德華提到希望有朝一日,希望四大天王能合體當一季選秀節目的導師。(圖/翻攝自微博)

 
劉德華日前接受《魯豫有約一日行》節目訪問,魯豫問他,有沒有興趣當選秀節目的導師?劉德華坦承,先前的確有製作單位找過他,但自認還不到當導師的地步,擔心講不出專業評語,最後謙虛地說「我不敢,我還不到導師的那個…我好好當歌手就好了。」
四大天王是兩岸三地民眾共同的回憶。(圖/翻攝自微博)

接著話鋒一轉,劉德華透露自己有個夢想,「我們四大天王去做一季,裡面有四個導師,並且推廣一下廣東歌。」儘管內心有這樣的想法,也曾向其他三位天王提出這個概念,他甚至更喊話「只要他們願意我就來!」

出道之前劉德華是個髮型設計師,他也為魯豫露一手工夫。(圖/翻攝自微博)

魯豫聽完之後,認為郭富城應該會願意,這時華仔則面有難色地透露「張學友好像不願意!」魯豫則說,「如果你們三個都願意了,他不好意思不願意囉!」聽完魯豫的說法,華仔立刻表示「我願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四大天王#劉德華#張學友#郭富城#黎明#魯豫有約#導師#廣東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0566

0.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