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18世界盃! 中華2:1勝美國 奪隊史第3冠

記者 黃怡文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8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9 08:24

打破美國隊5連霸的美夢,U18世界盃棒球賽冠軍戰,中華隊最終以2:1擊敗美國隊,拿下隊史的第三座冠軍,全隊欣喜若狂,而投手余謙,還拿下大會MVP,王謙和則是最佳三壘手。

圖/翻攝自 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粉絲團

 
球賽主播:「有吧,右邊方向的飛球,這一球,進手套啦,哈,世界冠軍,中華隊來了。」

莎唷娜拉,再見飛球接殺,美國隊也跟冠軍說拜拜了,中華隊終場以2:1險勝美國,拿下U18隊史的第三座冠軍,比賽過程驚險,尤其9局下2出局後,眼看勝券在握,中華隊卻遭遇亂流。

球賽主播:「這一棒打成了在游擊方向,滑接,這球接起來,在二壘這邊沒人。」

 
二壘壘包上每人,讓美國隊上壘,形成二壘安打。

球賽主播:「這一棒把球打成了二壘方向,這時候這個球沒有接到,哇現在形成了滿壘,而且好像要回本壘,哇美國隊回本壘得一分。」

中華隊的失誤,美國隊扳回比數,追成1:2,幸好最後投手陳柏毓穩住陣腳,解決打者。

球賽主播:「台灣NO.1,世界冠軍。」

中華隊興奮全衝到場上,繼U12之後,U18在釜山再拿下冠軍,回顧這場比賽,中華隊表現精彩。

五局上,王順和擊出深遠的三壘安打,美國隊喊出暫停後縮小防線,接著林子崴把握機會敲出剛好越過二壘手的安打,為中華隊打回第1分,八局上,又是中華隊的大好機會。

羅暐捷敲出中間方向安打,帶有1分打點,中華隊再下一城,終場就以這兩分擊退尋求五連霸的美國隊,而先發投手余謙,投了6.2局完全沒失分,拿下大會MVP,至於王順和摘下最佳三壘手的殊榮,全隊不少人流下興奮的淚水,也感動全台的球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U18#世界盃#冠軍戰#中華隊#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874

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