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寄生」無業老爸 影帝宋康昊再扮世宗大王

記者 黃怡文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7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7 14:07

南韓「國民影帝」宋康昊主演的寄生上流,在台上映三周,票房已經超過6600萬,他接著在主演新片《王的文字》當中,直接搖身成為含著金湯匙出身的尊貴「世宗大王」。故事描述,世宗大王如何不顧儒臣們反對,執意進行,創造韓文《訓民正音》的過程。

圖/翻攝自 采昌國際多媒體

 
電影《王的文字》:「朝鮮八道書生們的疾呼,難道殿下沒有聽見嗎。」

宋康昊飾演的世宗大王,不顧儒臣們反對,企圖攜手和尚創造韓文。

電影《王的文字》:「所有百姓都能讀寫文字的國家,中國過了一千年都沒能辦到,新的文字一定要簡單易懂。」

 
想把知識分享給百姓,卻面臨朝中大臣的反對,南韓「國民影帝」宋康昊,已經是第二次飾演王的角色,上一回是電影《思悼》中,將兒子關入米櫃餓死的朝鮮英祖,近來宋康昊新戲不斷,可說是韓國電影最風雲人物之一,主演的《寄生上流》,台票房突破6600萬,場景花絮曝光,不只半地下室,連豪宅,都是搭建的。

《寄生上流》花絮:「宏大氣派,寬敞簡約,恰到好處的配色和建材,家中擺放知名品牌家具。」

原來豪宅也是假的,在佔地550坪土地上搭建而成,裝潢氣派,細緻而講究,而象徵地位較低的半地下室,連「氣味」都很逼真。

《寄生上流》花絮:「道具組作出會散發臭味的廚餘,拍攝時蒼蠅蚊子亂飛,在瓦斯爐抹上一層油垢。」

幫助演員入戲,宋康昊將無業又膽小的老爸,詮釋的絲絲入扣,最後結局的反折,又讓人驚呼,也讓票房持續在台灣發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寄生上流#宋康昊#電影#王的文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16

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