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痔地震427地震台灣天氣麵食花蓮賣場地震滅台地震速報餘震陸媒
  • 搜尋:

    【簡育琦】 結果共2,901筆

  • 鍾沛君牽新婚夫出庭 控朱學恒失憶狡賴

    名嘴朱學恒遭指控,對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強吻,今天法院開庭,鍾沛君的新婚丈夫、嘻哈歌手陳布朗,首度以證人身分出庭,不滿朱學恒案發後簽過切結書,如今卻矢口否認,對質過程都有錄音,法官勘驗錄音檔釐清,並傳喚媒體人、餐廳員工出庭作證。
    2024/02/16 13:35
  • 臉丟大了!「晚安小雞」造假遭毆 犯案道具曝

    網紅晚安小雞和阿鬧,赴柬埔寨直播,稱遭人毆打搶劫,柬國警方調查是鬧劇一場,在他們的飯店房間內,搜出鬼面具、軍人迷彩服、假槍等道具,而他們被逮之前,到金邊拍攝最新的鬧鬼影片,還沒上架通通被查扣,他們坦承拍片造假,是為了吸引流量。
    2024/02/15 19:46
  • 直播造假!柬國警抓「小雞」 網紅阿鬧疑共犯

    網紅晚安小雞,到柬埔寨凱博園區探險直播,自稱遭人毆打搶劫,事件在網路上延燒,就怕傷及國家形象,柬國政府下令找人,14日上午在飯店逮捕晚安小雞,調查後認定是自導自演。現場還有另一名網紅阿鬧,曾聲援晚安小雞,說不可能有人拿命開玩笑,這回也被上銬,疑似是共犯。
    2024/02/15 13:51
  • 「沒被毆打搶劫」 柬國警抓晚安小雞控誹謗

    網紅晚安小雞,自稱闖入柬埔寨凱博園區遭人毆打,搶走身上財物,由於案情疑點重重,被質疑是自導自演,西港省長下令找人,晚安小雞在14日上午,遭柬國警方逮捕,經過調查他並沒有被毆打或搶劫,可能觸犯煽動歧視等罪,短期內恐怕無法回台,而他在被逮後,已經關閉臉書個人粉絲專頁。
    2024/02/14 19:22
  • 「晚安小雞」闖詐騙園區遭毆? 柬警調查找人

    網紅晚安小雞,自稱在柬埔寨凱博園區遭人毆打,逃出來後開直播,哭喊自作自受,不過網紅四叉貓發現,他在大馬路旁直播,旁邊是一整排渡假飯店,怎麼沒進去求救?外界質疑影片真實性,柬國警方也介入調查,西港省長更在臉書PO出晚安小雞照片,要大家幫忙協尋。
    2024/02/14 12:55
  • 麥走! 全台唯一「警察樂隊」演奏飄樂音

    大家有看過國軍樂隊,但或許不知道,全台也有唯一的「警察樂隊」,新北市警察樂隊已經成立28年,員警利用勤餘時間練習,培養默契,不只在警察內部活動演出,也會在國慶典禮、慈善活動中表演,民眾看到都很驚喜,覺得「原來警察不只會抓壞人」。
    2024/02/12 20:14
  • 首輛「災害醫療車」開箱!行動手術室救消防人員

    面對重大災害,消防人員救人的同時,也可能身受重傷,以往無法第一時間送往醫院救治,現在出現全台第一輛災害醫療車,可變身機動手術室,團隊集結急診、麻醉、外科醫師,接到任務就會在第一時間抵達現場,為救難人員進行緊急處置,爭取更多黃金治療時間,讓他們隨時保持在最高戰力。
    2024/02/11 11:11
  • 酒店散場問「哪續攤」 男遭拒持開山刀攻擊

    台北市一名男子到中山區酒店消費,喝到早上七點多還不夠,問了其他不認識的酒客,哪裡還可以續攤,對方不想理會他,男子竟持開山刀攻擊,警方到場時他還不肯配合,最後被員警以大外割壓制在地,並奪走他身上的開山刀。
    2024/02/09 20:03
  • 無印良品賺逾70億「沒年終」 員工怒:醞釀罷工

    日本無印良品,在台灣旗艦大店一家一家開,但員工卻無法過好年。員工不滿公司內部都說,業績很好,去年營收突破70億,但公司卻以營業額未達標、沒賺錢為理由,拒發放年終獎金。對此業者回應,雖然2023年度營業額良好,但大部分金額用於內外部投資計畫,營收及淨利皆未達標。
    2024/02/09 14:20
  • 嫌「沙西米」切太少!男掐脖店員 壯廚秒壓制

    台北市中正區一間知名熱炒店,有客人不滿生魚片份量太少,要求多加兩片遭拒絕,竟對店員掐脖,廚師見狀上前制止,利用體型優勢,把客人趕出店外,警方到場時這名客人還揚言跟所長很熟,被帶回派出所後遭打臉,所長根本不認識他。
    2024/02/09 14:02
  • 士林夜市「萌虎」遭查封!廠商著作權鬧雙胞

    士林夜市知名地標「3D萌虎動畫」爆出著作權爭議,日前遭法院貼上封條,一度暫停播放。承租LED牆的公司,對外宣稱是影片著作人,遭兩家製作影片的廠商提告求償百萬,法院判賠10萬。
    2024/02/08 19:16
  • 「仗著年紀大」2男搭捷運互罵 疑排隊起糾紛

    台北捷運松山新店線,發生乘客爭吵糾紛。兩名男子疑似為了排隊順序的問題起口角,從月台一路吵到車廂內長達好幾分鐘,其他民眾看不下去通報保全到場處理。其實捷運每一站,根據站體空間結構,都有劃設不同的排隊標線,台北捷運呼籲乘客依序排隊,維持月台秩序。
    2024/02/08 14:22
  • 男嬰遭口罩悶死!告別式母盼成「警示案例」

    新北市一名11個月大的男嬰軒軒,送公托中心後,被老師戴上口罩睡覺,疑似因此窒息死亡,家長難以接受,對業者提告過失致死罪。今天(7日)是軒軒的告別式,家長特別準備他喜歡的零食、玩具,說軒軒真的很勇敢,用自己的案例警示大家,幼兒戴口罩有一定風險。
    2024/02/07 19:51
  • 搶人?房仲控遭同行圍毆 疑挖角爆衝突

    新北市新店一名房仲,指控遭隔壁同行圍毆!被害人懷疑,自己幾年前跳槽後,和前東家鬧不愉快,最近又頻頻在社群媒體拍影片,行銷新公司福利,同行疑似不滿他故意挖角,才會爆發衝突,不過被指控動手的員工,反控是房仲先動手,雙方互告傷害。
    2024/02/07 14:47
  • 「人生最可怕經歷」 陳沂遭毆抱母喊:我沒錯

    網紅陳沂在住家附近,遭不明人士毆打,案發後首度現身,還原驚恐過程,認為整起事件是預謀犯案,嫌犯背後有人指使,她站出來向暴力宣戰,記者會現場,媽媽全程陪同,還給她大大的擁抱,擔心家人受牽連,陳沂激動哭了,大喊自己說真話,沒有錯。
    2024/02/06 20:06
  • 挺Toyz預言「下個被打是我」 陳沂:治安可怕

    網紅陳沂發言嗆辣,時常在網路上評論時事,和吳宗憲、雞排妹都曾互嗆,最近則是談論直播主Toyz遭毆,當時預言「下一個被打的可能是自己」,沒想到一語成讖,曾和她有過節的網紅鳳梨,在臉書發文,意有所指說「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某組人」,似乎知道真相。
    2024/02/06 13:15
  • SBL假球案起訴15人 柯旻豪求回家仍續押

    職籃SBL爆出球員打假球案,檢方經過三個多月偵辦,起訴球員、助理教練等15人。唯一遭收押的裕隆前球員柯旻豪,今天移審法院,仍否認部分犯行,打悲情牌想回家跟家人道歉,但法官裁定繼續羈押。另一名球員翁嘉鴻,因為沒到案遭通緝,傳出他已經逃往大陸。
    2024/02/02 19:27
  • 詐騙集團共犯!洩漏偵查機密 3律師遭聲押

    幫詐騙集團打官司,律師疑似也是共犯!檢調偵辦一起詐欺車手案件,發現成員手機有警詢、偵查筆錄,面對檢警訊問,知道如何避重就輕,而這些資料竟然都是律師傳給他們的,檢調約談六名律師,認為他們透過閱卷,把偵查機密洩漏給詐騙集團,訊後有三名律師遭到聲押禁見。
    2024/02/02 13:31
  • 警壓制掉出「M-Police」 男竟偷走丟高架

    台北市信義區半夜發生打架衝突,警方忙著壓制嫌犯時,沒注意警用小電腦M-Police從口袋掉出來,這時有民眾路過,竟直接偷走。20多名警力比對當天蒐證打架案的密錄器畫面,果真拍到竊賊身影,通知他到案,他表示已經把手機丟到市民高架,被依竊盜罪送辦。
    2024/02/01 19:21
  • 恐私吞2600萬 樂天女孩前經紀人遭收押

    樂天桃猿啦啦隊前領隊,涉嫌幫樂天女孩私接工作遭檢舉,複訊後以50萬元交保,前經紀人則涉嫌私吞2600萬,還有勾串滅證之虞,遭羈押禁見。4名啦啦隊成員列被告,約談後請回,紛紛在IG發聲,表示對得起自己良心,希望司法盡快還她們清白。
    2024/02/01 16:39
  • 涉挪用公款10億 台中銀董王貴鋒1500萬交保

    台中銀行董事長王貴鋒,涉嫌挪用公款高達10億,拿來租豪車代步、租私人飛機帶親友出遊,新北地檢署指揮警調搜索約談,訊後依涉犯證券交易法等罪,聲押禁見涉案3人,1日一早,王貴鋒以1500萬元現金交保,其他2人則各以800萬及300萬元交保,皆遭限制住居、出境出海。
    2024/02/01 10:46
  • 花10億公款租豪車、飛機!「台中銀董座」聲押

    台中銀行董事長王貴鋒,被指控挪用公款高達10億,拿來租豪車代步、租私人飛機帶親友出遊,檢調兵分24路搜索,查扣多輛名車、珠寶,將王貴鋒聲押禁見,台中銀行回應,公司營運不受影響,交由司法釐清。
    2024/01/31 19:37
  • 前領隊私接商演遭檢舉 4樂天女孩列被告

    職棒樂天桃猿隊前領隊浦韋青,被檢舉安排啦啦隊樂天女孩私接活動,沒告知公司,廉政署和檢方兵分12路搜索,約談浦韋青、前經紀人、樂天女孩、證人共15人,依背信、稅捐稽徵法偵辦。4名樂天女孩訊後請回,根據了解啦啦隊私接工作很正常,這回疑似牽涉到公家機關的活動,廉政署才會出手。
    2024/01/31 12:52
  • 控違法驗海砂 大安社區住戶、建商爆衝突

    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旁一處社區,住戶和建商談都更,不滿建商未經所有人同意,闖入公共區域採樣,檢測是不是海砂屋,如果的確是,住戶必須在兩年內搬走,且只能由檢驗的建商蓋房子,雙方多次鬧到警察到場,但建商代表回應,他們有取得178戶同意,不是私闖。
    2024/01/29 19:00
  • 一歲女童抽搐、眼上吊 疑熱痙攣緊急送醫

    熱痙攣無關氣溫冷不冷,家長要特別留意!台北市北投有名一歲大女童,發燒後在家中客廳跌倒,不只全身抽搐、還眼睛上吊,著急的母親抱著孩子出門,結果攔不到計程車,幸好熱心夫婦得知後,載母女到消防分隊求助,小兒科醫師提醒,六歲以下孩童,由於腦神經發育不完全,一旦感冒、染上病毒,有可能導致熱痙攣。
    2024/01/28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