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痔地震427地震台灣天氣麵食花蓮賣場地震滅台地震速報餘震陸媒
  • 搜尋:

    【簡育琦】 結果共2,901筆

  • 車停維多麗亞飯店被砸 車主控業者消極

    台北市五星級維多麗亞飯店,傳出砸車事件!有民眾從台中北上跨年,入住維多麗亞飯店,退房時發現停在地下室的車被破壞,不滿業者第一時間,沒有告知警方,這名嫌犯案發前,曾在大廳徘徊行跡可疑,幾個小時後,他溜進地下室砸車,至今逃逸無蹤,業者回應全力配合警方調查,希望早日找到嫌犯。
    2024/01/06 20:26
  • 男遭控欠錢不還!遭前女友、當鋪業者包圍

    桃園一名男子,被指控到處騙錢不還,積欠前女友幾十萬,還有當鋪也借他錢拿不回來,債主們日前聽到風聲,男子會在某處現身,一群人到現場包圍討債,但雙方協調沒共識,債務人擔心被圍毆嚇得報警,警方到場下令債主們解散,並將他們帶回送辦。
    2024/01/06 14:26
  • 日本強震輪島市遭滅城 仍有139人失聯

    日本石川縣強震,死傷超過300人,其中受創嚴重的輪島市,幾乎被夷為平地,建物被燒毀面積,相當於一個東京巨蛋,目前還有139人下落不明。災民取得食物不易,有一群土耳其志工,特地準備五卡車的物資,開了300公里到災區,把食物發送給災民。
    2024/01/06 14:25
  • 前負責人賣魔券幣涉詐 交易所:下架處理

    持續追蹤,這間交易所自稱合法,但其實虛擬貨幣交易平台,不是特許行業,不須金管會核准,是否涉及洗錢,金管會介入調查。而涉嫌詐騙的前負責人,去年八月因個人因素離開經營團隊,業者表示,不知道前負責人個人行為,強調投資人損失的上億,都在場外交易,將配合司法調查,下架爭議幣種。
    2024/01/05 19:30
  • 單車男誤闖快速道路 逆向4百米遭撞飛

    台北市一名男子騎腳踏車,誤闖水源快速道路,還逆向騎了四百公尺,沿路駕駛忙著閃躲,但還是有人來不及反應,迎頭撞上。單車騎士自稱,曾中風住院七個月,剛出院不久,當時不知道自己騎在快速道路,也沒察覺逆向,幸好他只有擦挫傷,現場不須就醫。
    2024/01/05 13:12
  • 救護車鳴笛逆向 載「女學生上課」遭疑濫權

    台北市北投有民眾目擊,民間救護車鳴笛、逆向超車,看起來急著出任務,載送病患,但這輛車目的地卻是學校,下車的人不是病患,疑似是學生,目擊民眾看了覺得錯愕,知情人士透漏,學生每個周末都搭救護車上課。
    2024/01/01 19:25
  • 百年「風動石聖公」頻遭竊 壯警擋路逮賊

    台北市文山區知名的百年廟宇「風動石聖公」,近來頻頻遭竊,嫌犯兩人一組,多次闖進廟裡偷香油錢、搜刮金牌、項鍊等財物,員警日前巡邏發現竊賊身影,用壯碩身材擋住去路,嫌犯眼看無路可逃,乖乖就範。
    2024/01/01 13:41
  • 人為疏失!吊臂桿未控妥 超出警戒撞公車

    持續追蹤台北市中山區吊臂撞公車意外,勞檢處人員案發後立刻派人勘察,吊車及作業申請都有符合規定,確認是人為疏失,因為當時副桿在收縮時沒有控制好,導致超出作業半徑,才會碰撞到對向公車,勞檢處也將追究吊車公司及營造公司責任,最重將開罰三十萬元。
    2023/12/30 20:19
  • 乘客驚逃!公車等紅燈 施工吊臂「插」進車窗

    台北市中山區,發生吊臂撞公車的事故!一輛公車當時停等紅燈,卻突然傳出碰撞聲,車窗還破了一個大洞,車內乘客嚇得尖叫下車,事後了解是一旁的大樓正在施工,工人操作不慎,造成吊臂橫跨三個車道,撞上公車玻璃,業者表示車損仍難以估計,等進廠維修後將提出求償。
    2023/12/30 19:54
  • 北市跨年近千警維安 「干擾槍」反制空拍機

    明天就要跨年了,台北市政府前舉辦跨年活動,為了確保活動順利進行,警方出動近千人維安,今年除了主舞台外,首次在四個路口打造多元舞台,每個點都加派6名警力,另外針對未經許可的空拍機,將使用干擾槍,迫使空拍機在安全處降落。
    2023/12/30 15:05
  • 跑累?警追闖燈女僅「勸導」 民眾怨不公平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行經中山堂停車場外,因為闖紅燈,遭警方攔下,但她不服竟跑給警察追,最後警方也沒轍,只對她開勸導單,全程被目擊民眾拍下,認為相當不合理,因為幾分鐘前,民眾也誤闖紅燈被開罰五百元,這處路口雖然有斑馬線,但不是畫設在柏油路,而是步道磚上,不少人以為是人行道,紅綠燈變成裝飾。
    2023/12/25 20:11
  • 槍砲通緝犯逃新加坡 台星警首合作緝逃

    新北市一名槍砲犯通緝犯,去年逃往新加坡,警方向法院請求註銷嫌犯護照,並把情資交給新加坡警方,由於新加坡政府對槍砲嚴格管控,擔心嫌犯危害社會,把他列為不受歡迎人物,驅逐出境,刑事局再到桃園機場將人接押歸案,這也是台灣和新加坡,首度合作緝捕逃亡通緝犯。
    2023/12/25 14:55
  • 欠我4萬薪水!員工持刀追 老闆狂奔保命

    老闆欠一個月薪水,員工竟持刀追討!地點在新北蘆洲,警方獲報到場,雙方都不見人影,於是調閱監視器,確認持刀男的衣著特徵,加上現場運將幫忙指認,2小時後在附近逮到人,嫌犯是一名逃逸移工,為了討回4萬薪水,當街持刀追逐,結果人沒追到,被依恐嚇公眾危安送辦。
    2023/12/24 19:57
  • 最佳損友!相約偷7萬硬幣 男見警獨落跑

    新北市土城一家娃娃機店,日前遭人破壞兌幣機,業者透過遠端監視器發現地上都是錢,立刻報警,負責把風的嫌犯看到警察,嚇得落跑,留下同夥一人被逮。由於硬幣數量太多,警方接力拿水桶才清點完,硬幣金額高達七萬多元。
    2023/12/22 20:24
  • 投資穩賺?匯款27次才清醒 女老闆遭詐1億

    台北市一名女企業家,匯款27次,共一億多元投資,直到行員發現異狀,才知遇到詐騙集團。警方逮到詐騙集團,嫌犯專門吸收白牌車司機,負責載送車手並監控提款,一天酬勞高達七千元,車手提款後,同夥直接在車上分贓,有如行動水房,這次一共逮捕10名嫌犯。
    2023/12/22 20:23
  • 騎士禮讓行人被叭 駕駛嗆:我直行別擋路

    台北市大安區發生行車糾紛,一輛機車轉彎時停下來,禮讓斑馬線上的行人,對向直行汽車不滿騎士擋路,頻按喇叭,認為轉彎車要禮讓直行車,雙方發生爭執,警方根據監視器影像判斷,駕駛雖然是直行車,但應該等騎士通過斑馬線後,才能往前。
    2023/12/22 12:38
  • 6警鷹眼識破「偷車賊」 尾隨公車4站逮人

    持續追蹤,這名竊賊居無定所,都是靠撿來的車鑰匙,去發動同款車輛偷走,警方日前掌握他在土城一帶出沒,出動六名警力加強巡邏,恰巧看到嫌犯正要上公車,擔心上前逮捕可能影響行車安全,因此一路尾隨四站,趁公車停靠時才上車逮人。
    2023/12/20 19:52
  • Cheap現身士檢告網友妨害名譽 稱誤會「無條件和解」

    百萬YouTuber 、實況主Cheap,日前才因桃園東興國中學繪畫的《帝王條款》畫作,發文痛批「極盡醜化台灣行人」,引起各界議論,鬧得沸沸揚揚。沒想到今(20)日Cheap突然現身士林地檢署,原因是約3、4月前,他遭網友人身攻擊、還將其家人個資公開在網路上,Cheap提告妨害名譽,今以告訴人身分出庭,開完庭後表示無條件和解,是誤會一場。
    2023/12/20 14:25
  • 「談論路權」家人被肉搜!網紅Cheap告網友

    常為路權發聲的百萬YouTuber「cheap」,因質疑國中生得獎美術作品「帝王條款」,引發爭議,日前他談論違規記點議題,又和網友槓上,有網友不滿他的理念,對他人身攻擊,甚至肉搜他家人的個資公開在網路上,因此挨告。
    2023/12/20 13:50
  • 郭哲敏涉洗錢開庭 女友錢帥君深情相望

    引爆「八八會館」之亂的地下匯兌業者郭哲敏,涉嫌洗錢、賭博遭起訴,今天出庭未經同意,就服用抗恐慌藥物,引起法官不滿,還訓斥他的律師要自重。郭哲敏的女友、名模錢帥君也現身法院,這是她在事件爆發後,首度露面,在法庭上不時和郭哲敏深情相望。
    2023/12/19 19:37
  • 餐酒館客砸椅打架 3女店員嚇傻求冷靜

    新北市一間餐酒館,發生酒客衝突,一名男子消費完要離開,要求隔壁桌的客人幫他買單,遭到拒絕,一氣之下竟出腳踢人,沒想到對方火氣更大,將他打趴在地,還拿店家的椅子砸人,業者無奈財物被破壞,提告毀損。
    2023/12/19 13:28
  • 偷二手LV.GUCCI 賊拎精品跑給店員追

    台北市西門町一間知名二手精品店,日前遭小偷盯上,一名清潔工破壞防盜鎖,偷走五個名牌包,被店員制止時還跑了三百公尺,最後被攔下,依竊盜現行犯送辦。其他業者表示,為了防止類似狀況,商品都會放在櫃子內上鎖,一次只讓客人試揹一個包包,試完會立刻鎖進櫃子。
    2023/12/15 18:37
  • 爭道爆火氣!攔車揮鐵條 駕駛驚恐倒車

    新北市新莊發生行車糾紛,一名駕駛想右轉,不滿外線車道的車沒禮讓他,竟逆向超車把對方攔下,揮舞鐵條恐嚇,被害人嚇得不斷倒車,邊拿手機錄影,反而更激怒嫌犯,影片曝光後,警方找不到嫌犯,將他依恐嚇、強制罪函送,危險駕駛最高罰3萬多元,還會記3點。
    2023/12/15 13:09
  • 女昏迷10天多處傷!家屬控家防中心疏失

    台北市一名女子,家人將她送到日照中心,今年五月突然被家防中心的人,帶走安置,直到上個月才允許回家,親友指控,女子身上有新傷,事後還送醫住進加護病房,昏迷十天才清醒,家屬質疑有疏失,不過社會局澄清,是日照中心通報,他們才安置,而且每週都有讓雙方電話聯繫,甚至提供返家計畫,但一度被抗拒討論。
    2023/12/14 18:56
  • 灑水車停等紅燈遭撞 護理系男大生喪命

    新北市淡水凌晨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就讀護理系大二的男學生,和朋友聚餐後騎車返回租屋處,卻在半路自撞停等紅燈的灑水車,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家屬半夜接獲噩耗,一早從台南搭高鐵北上,難以接受兒子突然離開。
    2023/12/14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