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影星 結果共1,816筆

  • 鐵穹太燒錢鐵梁有望上陣 雷射武器效能成焦點

    類似好萊塢科幻電影星際大戰當中的雷射武器,號稱準備應用在以哈戰火當中。由於使用鐵穹成本太高,以色列積極要讓新研發的雷射武器共同搭配使用。其實這樣的定向能量武器不只是以色列專屬,美中俄都在積極研發,美國多艘神盾驅逐艦就裝上新型雷射武器。將可針對無人機等攻擊進行反制。
    2023/12/04 14:33
  • 奧斯卡得主13歲後再登台!關繼威緊牽愛妻放閃甜出蜜 

    「GQ Men of the Year 2023 年度風格大賞」20日登場,近國內外30組巨星受邀出席,包括時尚女魔頭安娜溫圖(Anna Wintour)、亞洲潮流天王陳冠希,以及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的影星關繼威,緊牽著老婆Echo的手登上紅毯,閃瞎眾人。
    2023/11/21 07:17
  • 安娜溫圖、奧斯卡男配關繼威、陳冠希來台 《GQMOTY》星光熠熠

    時尚雜誌在今天(20日)舉辦2023年度風格大賞,紅毯聚集海內外影星,吸引許多粉絲朝聖!像是奧斯卡最佳男配角關繼威、潮流男星陳冠希、阮經天等眾多藝人都紛紛與會,還有號稱「時尚惡魔」的雜誌全球編輯總監「安娜溫圖」也首度來台。
    2023/11/20 20:42
  • 威爾史密斯驚傳與杜恩馬汀「更衣間愛愛」 妻子潔達嗆告

    國際影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去年在奧斯卡典禮上,走上台賞了名脫口秀演員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一巴掌,除留下「歷史畫面」外,威爾史密斯的婚姻關係,也在此後引發關注。不過,近來有一名自稱演藝圈人士爆料,曾在更衣室撞見威爾史密斯與男演員杜恩馬汀(Duane Martin)翻雲覆雨。言論引發各界譁然,威爾史密斯發出聲明駁斥這樣的說法,妻子潔達蘋姬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則揚言提告;但該演藝圈人士堅持自己原先的說法,並強調不是要敲詐取財,還指潔達隱瞞事實。
    2023/11/17 22:33
  • 看膩拜登對川普 巨石強森出馬選美國總統?

    連任之路崎嶇的美國總統拜登,現在在他重要的拉丁裔族群中,也逐漸流失選票。根據紐約時報最新民調,在關鍵的六個搖擺州,拜登僅以50%,領先前總統川普的42%,這個原本拜登大幅領先的族裔,現在差距只有8個百分點,主要是35歲以下的拉丁裔選民,對經濟負擔和犯罪猖獗不滿。其實2024總統大選,不少美國人根本不想再看到拜登對川普的老戲碼,現在傳出好萊塢影星巨石強森,獲多方人士徵詢是否願意出馬競選。
    2023/11/13 19:53
  • 從政?巨石強森認「不只一人邀約」 美58%民眾挺他當總統

    出道超過20年的好萊塢影星巨石強森,近期在廣播節目上鬆口,曾在去年底被不只一人受邀從政,加上根據民調,有58%的人希望他能當總統,讓這件事看似不無可能,至於巨石強森本人也沒把話說死,也讓人好奇他的最終決定。
    2023/11/12 12:29
  • 大陸網紅「扮向太神還原」!反遭本尊鄙視:我衣服幾十萬 網全氣瘋

    74歲香港影星向華強憑電影《賭神》中保鑣「龍五」一角紅遍兩岸三地,近年他創辦影視公司中國星集團,投入幕後工作,而他與愛妻「向太」陳嵐自1980年維持婚姻至今,夫妻育有愛兒向佐、向佑,一家人感情和睦。近日迎來萬聖節,大陸也颳起變裝潮,有名網紅因扮裝成向太極像,掀起話題;不料,向太卻在昨(31)日直播上不屑狠酸:「衣服太low了。」也因此遭大批網友怒轟目中無人。
    2023/11/01 10:17
  • 「火雲邪神」翻臉周星馳!不承認被捧紅 踢倒對方嗆:叫他星爺侮辱我

    75歲武打影星梁小龍曾與李小龍、成龍及狄龍被譽為香港演藝圈「四小龍」,更憑《功夫》中「火雲邪神」一角大紅大紫;怎料,他似乎在這部戲中,與導演兼主演的「喜劇天王」周星馳(星爺)結下樑子,近日在抖音上爆料曾把星爺踹倒在地,不認同是星爺將自己捧紅,更怒嗆:「叫他星爺是侮辱我自己!」
    2023/10/25 11:13
  • 女神聚會!宋慧喬開制服趴「驚見超大咖閨密」她人氣輾壓眾星

    南韓女星宋慧喬出道27年,擁有多部代表作品,合作過無數影星,同時在演藝圈亦以好人緣著稱,著名好友包含女星金喜善、宋允兒、模特兒申賢智,與男星劉亞仁是知名好友黨,跟曾合作《男朋友》一劇的朴寶劍也有好交情。昨(19)日宋慧喬在IG驚喜發出和好閨蜜們聚會的照片,細看成員一個個都大有來頭。
    2023/10/20 15:59
  • 金馬影帝出事!手臂遭滾水燙「起泡潰爛」 急診室等8小時氣炸

    資深影星李康生憑《郊遊》在金馬獎稱帝,他是名導蔡明亮的戰友兼好友,兩人多部合作的電影,屢次闖進金馬殿堂,私下交情也匪淺,經常在公眾場合同框。李康生今(20)日在紐約拍戲度過生日,怎料,在生日前夕卻意外遭滾燙的茶水燙傷,到醫院苦等8小時都沒人治療,導致他左手臂發泡脫皮潰爛,傷勢相當嚴重。
    2023/10/20 14:58
  • 爆愛徒欠上億稅款!資深影星「一口氣繳清」超霸氣 驚人身價曝光

    66歲男星趙本山是大陸家喻戶曉的喜劇小品表演家,曾蟬聯十幾年春晚「最受歡迎作品獎」,他也涉足影視圈,開創本山傳媒,曾被媒體揭露身價近30億人民幣(約134億台幣)。近日,大陸微博瘋傳他對徒弟皆視如己出,曾在2018年幫徒弟們繳清近上億稅務,事後也沒打算討回來,令網友相當敬佩。
    2023/10/17 15:51
  • 拍片曾把李連杰打到送醫! 「一代拳王」65歲超猛現狀曝

    出身自港產電影的動作影星,在影史中大多都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除了大家知悉的功夫武打巨星外,活躍於1980、1990年代的「一代拳王」周比利,除了擔任武術指導外,也常以反派要角或配角在銀幕上演出,周比利知名的事蹟,莫過於曾在片場意外打斷「功夫皇帝」李連杰的手臂。現年65歲的周比利,近年也創立社群帳號分享生活,見到他超猛的身材,就有網友表示,「弱弱地問,我正值27歲壯年,能不能打倒這個6、70歲的老頭」。
    2023/10/16 19:15
  • 「非常演員」齊聚釜山海灘 4大咖影星合體同框超豪華

    台北電影節與文化內容策進院(文策院)聯手推廣的「非常演員」日前進韓國釜山,在當地掀起不少矚目,許瑋甯、劉品言、柯震東、薛仕凌也難得以「非常演員」身份齊聚釜山,他們盛裝在當地著名海灘合影,並分享這次與國際影人的交流與體驗。
    2023/10/13 12:58
  • 【2024米蘭時裝週】茱莉亞羅勃茲、張震、Hanni都到了! GUCCI時裝週出席名人大盤點

    米蘭時裝週,最受矚目的莫過於GUCCI,現場星光熠熠。包括影星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Vogue全球時尚總編(Anna Wintour)、台灣影星張震、New Jeans成員Hanni、韓國影星李政宰、中國女星倪妮都來到現場。不囉唆,上圖讓大家一次看到飽!
    2023/09/23 08:16
  • 動刀坐輪椅!71歲資深影星「暴瘦、滿頭白髮」 半退休狀況曝

    71歲香港武打巨星洪金寶年僅9歲便開始涉足電影圈,不凡身手讓他活躍於螢光幕前,有「最靈活胖子」稱號,縱橫影壇超過60年,擁有不少經典作品,征服許多觀眾,然而,隨著年齡增長,他的身體狀況大不如前,自2017年膝蓋開刀後,便時常以輪椅代步,鮮少出現在公眾視野,過起半退休生活,近日罕見露面,卻被發現瘦了一大圈。
    2023/09/19 13:15
  • 好靚仔!劉德華獲頒「特別貢獻獎」 現身多倫多影展

    影星劉德華出道超過40年,近期出席第48屆多倫多影展,並獲頒「特別貢獻獎」,他用英文激動致詞,說永遠忘不了大家對他的愛,同時他也出席新作品「紅毯先生」首映,吐露自己表演的變化。
    2023/09/17 14:22
  • 甄子丹超大牌!上街帶保安護送「喝趕民眾」 過3天才發道歉文

    60歲武打巨星甄子丹憑飾演「葉問」打響國際,順利闖進好萊塢出演《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捍衛任務4》等大片,更於今(2023)年驚喜作為引言人站上奧斯卡。可謂國際影星的他,2日在大陸瀋陽出席活動時,身旁圍繞著近30名保全護送,由於排場太浩大,影響到用路上外,還有保全逼迫民眾讓開,情況掀起輿論。對此,甄子丹昨(5)親自發文向居民與粉絲道歉。
    2023/09/06 17:31
  • 周星馳從未合作梁朝偉!罕見「破冰」獻恭喜 被抓包1微妙互動

    61歲金馬影帝梁朝偉日前獲頒第80屆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金獅獎」,成為首位獲得此殊榮的華人演員,由李安頒獎並擔任引言人,讓梁朝偉忍不住虧他:「李安,你就是要讓我哭!」獲得如此黃金榮耀,除了海內外影迷歡騰,許多圈內影星都獻上恭喜,而過去梁朝偉和周星馳一直傳有心結,不過梁朝偉得獎後,周星馳在IG轉發並寫下「恭喜!」被外界視為2人關係破冰,不過也被眼尖網友發現2人微妙互動。
    2023/09/04 13:49
  • 甩私生子傳言!劉嘉玲罕曬同框梁朝偉照 2超大咖影星也在場

    第80屆威尼斯影展於8月30日展開,香港影帝梁朝偉獲頒終身成就金獅獎,成為首位獲此殊榮的華人演員。而雖然日前出現在外有「私生子」的傳言,不過梁朝偉與愛妻劉嘉玲仍一起赴威尼斯參加盛典,劉嘉玲更罕見的在個人微博上,曬出輛人同框合照。另外,梁朝偉也與李安、胡歌兩人同框合影,讓不少粉絲驚艷。
    2023/09/02 20:27
  • 幕後推手曝光!韓哥訪台大兒醫「自費備玩具」 他讚:真是巨星

    正在台灣拍盧貝松電影的好萊塢影星姜成鎬,也就是眾人熟知的「韓哥」,25日驚喜現身台大兒童醫院協助拍片,同時他也探訪多間兒童病房,希望能帶給小朋友溫暖,醫師施景中PO出過程大讚「真的是巨星」,而這一切合作的幕後推手也跟著曝光。
    2023/08/26 14:36
  • 劉德華公開11歲愛女長才!曬畫作讚她有才:已不聽我的話

    出道超過40年的影星劉德華,近期舉辦人生第一個藝術展,邀請5位藝術家合作,裡頭還一併展出他年僅11歲的女兒畫作,劉德華受訪笑說她非常有天賦,還讓她跟隨自己學毛筆字,相當有才。
    2023/08/26 12:57
  • 野生「韓哥」現身台大兒醫見病童 他揭背後暖舉讚:真巨星

    美籍韓裔的好萊塢影星姜成鎬(Sung Kang),以電影《玩命關頭》系列中的「韓哥」一角爆紅,近期他來台進行新片拍攝,同時也到處趴趴走,體驗台灣生活。而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25日在臉書上曬出一張韓哥到台大兒童醫院協助義務拍攝的照片,感動的直說:「韓哥真的是巨星,一舉手一投足,就可以讓週遭的人充滿歡樂。」
    2023/08/26 07:00
  • 周星馳監製Netflix動畫「美猴王」 找得意門生設計武打戲

    動畫電影《美猴王》,以經典名著西遊記改編,描述美猴王戰勝敵人及自我,劇情無厘頭搞笑,這次是與西遊記很有淵源的影星周星馳當監製,他也為武打戲提供不少想法。
    2023/08/17 17:14
  • 勞勃狄尼洛19歲外孫暴斃身亡!法醫:體內驗出多種藥物、毒品

    79歲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的孫子萊昂德羅狄尼洛(Leandro De Niro Rodriguez)今年7月傳出死訊,他被發現陳屍在紐約的公寓內,而死因已於近日確定為使用多種非法藥物與毒品導致暴斃,不過警方也提到萊昂德羅曾從一名藥頭手中買過假藥,後者目前也遭逮捕。
    2023/08/10 09:49
  • 趙麗穎復合馮紹峰?「夜返男方家」畫面瘋傳 名狗仔揭真相

    盤點娛樂圈中最讓人「錯愕」的情侶,大陸一線影星趙麗穎與馮紹峰絕對是榜上有名;先是2018年突然公開結婚消息讓粉絲措手不及,接著便是3年後光速宣布和平分開,更是讓眾人驚詫不已,過去一段時間以來,時不時也會傳出兩人有意重修舊好的傳聞,然而始終沒有成真。不過日前網上一段「趙麗穎夜返馮紹峰家」的影片流出,也再讓復合傳言引起討論。
    2023/08/04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