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勞勃狄尼洛19歲外孫暴斃身亡!法醫:體內驗出多種藥物、毒品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0:12
勞勃狄尼洛19歲孫子的死因曝光。(圖/翻攝自Twitter@DiarioLaGaceta)
勞勃狄尼洛19歲孫子的死因曝光。(圖/翻攝自Twitter@DiarioLaGaceta)

79歲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的孫子萊昂德羅狄尼洛(Leandro De Niro Rodriguez)今年7月傳出死訊,他被發現陳屍在紐約的公寓內,而死因已於近日確定為使用多種非法藥物與毒品導致暴斃,不過警方也提到萊昂德羅去年曾從一名藥頭手中買過假藥,後者目前也遭逮捕。

勞勃狄尼洛與孫子感情融洽。(圖/翻攝自Twitter@drenadeniro)

 

更多新聞:慟!勞勃狄尼洛19歲孫子「陳屍公寓」 悲痛證實噩耗
 
CNN》報導,「紐約市法醫辦公室」(New York City Medical Examiner’s Office)指出,19歲的萊昂德羅吸食包括芬太尼(Fentanyl)、溴唑侖(Bromazolam)、阿普唑侖(Alprazolam)、K他命和古柯鹼(Robert De Niro)等,在混合使用多種非法藥物與毒品下,最終因過量而暴斃身亡。
 
根據先前報導,萊昂德羅2日被朋友發現陳屍在公寓中,後者是因多日沒有聯絡到他而前去查看,卻發現屍體坐在椅子上,一旁有毒品及吸食工具。據悉,一名女性藥頭與萊昂德羅的死亡有關而被捕,執法部門消息人士7月曾表示「該女子馬克斯(Sofia Marks)因涉嫌向未成年人出售毒品而被拘留」,不過目前馬克斯尚未被指控犯有謀殺罪,調查人員則提到萊昂德羅去年疑似賣到過假藥。
 

勞勃狄尼洛才迎接第7個孩子,卻傳出孫子離世噩耗。(圖/翻攝自Twitter@@Retro_Co)


更多新聞:79歲勞勃狄尼洛宣布「迎第7個小孩」! 與最大女兒相差51歲
 
此外,萊昂德羅的母親、勞勃51歲的大女兒德瑞娜(Drena De Niro)在社群媒體上被問到兒子的死因時,她回應道「有人賣給他含有芬太尼的藥丸,他們知道這些藥丸含有芬太尼,但仍然賣給他」。芬太尼本身就具致命性,但過去的用藥死亡案例中,死者體內情況大多被驗出包含芬太尼等多種藥物。
 
德瑞娜是勞勃與前妻在上一段婚姻所生,但仍視為己出、關係相當親密。事實上,勞勃今年4月才剛開心迎接第7個孩子,沒想到孫子如今離世,他先前也發出聲明稱「我對於親愛的孫子驟逝感到悲傷,我們深深感謝各界的悼念和慰問,也請大家在我們失去萊昂德羅的這一時刻給予隱私」。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死亡#毒品#警方#勞勃狄尼洛#孫子#暴斃#過量#好萊塢#影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777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