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影星 結果共1,816筆

  • 水淹加州富人區!影星凱文科斯納受困 缺席金球獎

    美國加州持續受到大氣河流影響,本週再度出現強降雨,導致各地溪水暴漲,而且洪災波及到富人區,包括英國王子哈利和梅根以及脫口秀天后歐普拉所居住的城鎮「蒙特斯托」,當局發出撤離令;舊金山市中心道路也被淹沒,強風還吹垮了不少樹木釀災。10日晚間登場的金球獎,拿下戲劇類影集最佳男主角的凱文科斯納,因為居住地聖塔芭芭拉洪災,被水所困無法進出,只能臨時向主辦單位告假和粉絲們說抱歉。
    2023/01/11 20:00
  • 「鷹眼」洗澡了! 鏟雪機意外後拍片露面「苦中作樂」喊好噁

    新年第一天就發生鏟雪機意外的好萊塢影星「鷹眼」傑瑞米雷納,在社群上發影片報平安,雖然還在病床上,但氣色看似不錯,讓家人幫他洗澡!另外,身為傑瑞米雷納友人的一名內華達州城里諾市長則透露,他會受傷,全是因為要救一名受困駕駛。
    2023/01/06 13:18
  • 「鷹眼」遭鏟雪車輾過 市長好友曝重傷真相:是真英雄

    美國51歲知名影星「鷹眼」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1日因在自家前剷雪時不慎被鏟雪車輾過一隻腳,當場血流不止,現場趕緊出動直升機送醫急救後,直到4日首度露面與大眾報平安,並上傳躺在病床上的自拍照,如今市長好友更是曝光傑瑞米雷納的「重傷真相」,讓網友大讚直呼「劇裡劇外都是真英雄!」。
    2023/01/05 12:04
  • 被鏟雪機輾過 「鷹眼」傑瑞米雷納躺床憔悴:沒辦法打字

    美國51歲知名漫威影星「鷹眼」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1日在家中附近剷雪時發生嚴重意外,他被除雪車輾過1隻腳、當場血流不止,趕緊出動吃直升機緊急將他送往醫院。重傷後,傑瑞米雷納於台灣時間今(4日)首度露面,在社群上發出在病床上休養的自拍照、向大眾報平安,憔悴的表情讓網友們十分心疼。
    2023/01/04 09:45
  • 「鷹眼」傑瑞米雷納剷雪 「腳遭輾全身傷」緊動胸骨手術

    漫威影星「鷹眼」傑瑞米雷納,在新年第一天就傳出重傷消息,傑瑞米雷納在家中附近剷雪,但機器疑似功能出問題,輾過他的腳,造成血流不止,另外全身多處受傷,由直升機緊急將他運送至醫院,發言人則證實,2日傑瑞米雷納完成「胸骨創傷」跟「骨科損傷」手術,狀況穩定送入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3/01/03 14:57
  • 名廚白種元遭傳「欠百億逝世」!眾星出席葬禮 本人怒發聲

    南韓知名廚師白種元(백종원),因為精湛廚技加上幽默親民形象,受到大批海內外粉絲喜愛,在YouTube頻道擁有566萬訂閱,旗下品牌「本家BORNGA韓式燒肉」也插旗台北東區,怎料近日網路上卻驚傳他疑似拖欠百億逝世,且影星鄭有美、李瑞鎮都現身葬禮致意。對此,白種元親自出面闢謠,表示自己身體健康狀況良好,人在海外準備回國。
    2022/12/25 14:17
  • 沒錢上訴了!安柏證實「和解強尼戴普」嘆:不是我自願的

    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官司暫告一段落後,雙方回歸各自生活,儘管安柏赫德一度揚言上訴,但也同時被法院要求須繳清原判決的1035萬美元(約3.18億新台幣)賠償金,強尼戴普方則強調,如果安柏赫德接受判決、將不會索要任何金額,但安柏赫德卻不願接受;不過最新消息得知,安柏赫德最終與強尼戴普達成和解。
    2022/12/20 09:15
  • 太空人搭乘飛船遭行星撞擊 降落不明星球竟回到史前世界

    美國影星亞當崔佛(Adam Driver)最新科幻動作電影《65:恐怖行星》,找來執導過《蜘蛛人》系列電影的恐怖片大師山姆雷米擔任監製,電影描述由亞當崔佛(Adam Driver)飾演的太空船駕駛米爾斯,因為一起意外而墜落在一顆未知的星球,看似美麗的世界卻有意想不到的威脅潛伏著,米爾斯與另一位倖存者柯雅,必須穿越危機四伏的大地,尋找救援的一線生機。
    2022/12/17 16:41
  • 莎莉賽隆在機場「脫光幫孩賺學費」 大女兒不忍直視原地開噴

    47歲好萊塢影星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擁有亮眼外型及精湛演技,曾憑電影《女魔頭》拿下奧斯卡影后。她在2012年和2015年陸續一雙女兒,近日,莎莉賽隆受外媒的專訪,提到自己所代言的迪奧(Dior)香水,竟遭女兒嫌棄拍形象照沒穿衣服,她則逗趣反嗆:「不然妳將來的大學學費怎麼來的?」
    2022/12/11 19:28
  • 基努李維突下跪連磕三次頭!影片曝光 網驚:很了不起的人

    好萊塢影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演過不少經典電影,不只外表帥氣迷人,心地也善良,曾捐贈70℅的片酬給疾病研究,私底下面對粉絲也是相當親切,深受影迷喜愛,近期李基努維到巴西聖保羅宣傳電影,途中竟下跪磕頭,令粉絲相當驚訝。
    2022/12/06 08:43
  • 獨/林青霞談新作!愧不敢當「榮譽博士」 家人成寫作禁忌

    影星林青霞近日以作者身份推出個人第4本著作《青霞小品》,內容與過去的作品不同,主要是林青霞想開開自己的玩笑,也希望在苦悶的疫情生活中博君一笑。因為都是些生活中的小事情、小細節,所以便取名「青霞小品」。在褪去明星光環成了作家後,林青霞也接受了方念華的獨家專訪,談談《青霞小品》背後的創作細節。
    2022/12/05 19:47
  • 林青霞半夜不睡覺「晚睡晚醒」 自曝每日寫作靈感時間點

    影星林青霞近日推出個人第4本著作《青霞小品》,今(4)日下午出席「文學的修行與熱情」演講,與文學家白先勇對談,包括名導朱延平與前總統夫人周美青都來到現場。林青霞被問到平常寫作的時間點,她透露自己百分之90都是半夜寫到天亮,「我收筆就天亮有鳥叫了。白天都玩夠了,剩下時間不怎麼消磨,我向來晚睡晚起,剛好晚上不睡覺就寫文章,現在有時候想調整成白天寫作」。
    2022/12/04 19:13
  • 張艾嘉41年前首封金馬影后黑白照出土 溫暖甜笑數十年不變

    第59屆金馬獎19日晚間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落幕,女星張艾嘉繼1986年後,時隔36年再奪金馬影后,成為本屆最動人的時刻,另外,香港影星黃秋生也以《白日青春》首度拿下金馬影帝獎。而金馬頒獎典禮結束後,張艾嘉並未舉辦慶功宴,反而與同樣為金馬影后得主的李心潔相聚,李心潔也在稍早於臉書上曝光了張艾嘉41年前首封后黑白照片。
    2022/11/20 17:48
  • 誰撿到? 張艾嘉「藍寶石項鍊缺1顆」下落成謎 真相曝光了

    資深影星張艾嘉睽違36年以電影《燈火闌珊》再度獲得金馬影后,不過,在今(19)日晚間的紅毯上,她突破尺度,身穿淡藍色細肩帶洋裝、搭配桃粉色罩衫,造型相當吸睛,根本看不出來她已經69歲!為了金馬獎,張艾嘉特地戴上珍藏的藍寶鑽石項鍊和耳環,但步上紅毯時,卻被眼尖媒體發現,藍寶石項鍊竟然少了一顆寶石,不知是特地設計,還是真的遺失?
    2022/11/19 22:54
  • 金馬59今晚揭獎 日韓助陣50位星光閃爍!看點總整理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將於今(19)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本屆入圍大贏家為香港片《智齒》獲14項提名,國片《一家子兒咕咕叫》與《咒》分別都入圍13項居次,本屆金馬典禮頒獎嘉賓也星光熠熠,26位影星將上台擔任頒獎嘉賓,《TVBS新聞網 》特別整理了本屆頒獎典禮的紅毯星光及重要看點。
    2022/11/19 12:46
  • 方芳芳賣上海房「回台落葉歸根」 封城宅家黏兒子胖5公斤

    資深影星謝玲玲19日與好友方芳芳、曾國城、巴鈺等藝人同台為優質生命協會「愛不止息慈善晚會」獻身公益。身為協會理事長的方芳芳先前自上海返台,決定將當地的房子售出,回台落葉歸根、與老公共度後半輩子。被問到是否有機會回歸復出?她笑著表示沒這個計畫,現在就是好好享受人生。
    2022/11/19 00:06
  • 黃秋生入圍金馬影帝 逢好兆頭笑喊是時候拿獎了

    影星黃秋生今年以「白日青春」競逐金馬影帝,他今天受訪表示這次來台的居住樓層正好是自己的幸運號碼,連入圍禮的零錢包都與生肖相符,好兆頭不斷,是時候拿獎了。
    2022/11/17 23:03
  • 「抄襲」奧黛麗赫本?南韓最美第一夫人這張照片惹議

    被譽為「最美第一夫人」的南韓總統尹錫悅妻子金建希,日前隨先丈夫一同出訪東南亞,不料其在柬埔寨探望病童時的照片,卻遭質疑模仿已故影星奧黛麗赫本,在南韓引起爭議。
    2022/11/15 19:41
  • 俄降兵控「新兵淪炮灰」 西恩潘押小金人挺烏

    膠著的烏俄戰事,傳出各種不利和平的消息:伊朗不斷提供俄羅斯更多火力強大的遠程無人機,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願意和談,但開出五個讓俄羅斯不太可能接受的停戰條件。傳出俄軍使用「砲灰戰術」,讓新兵在第一線當炮灰,引誘烏軍攻擊後暴露陣地位置;集體投降的俄軍不僅證實此消息,也控訴遭徵兵一個月就丟上前線,裝備、飲食都沒有,指揮官還落跑!美國再度提供金援,幫助烏克蘭民眾過冬,影星兼導演西恩潘也再次造訪基輔,押上他的奧斯卡獎座,表示戰勝俄羅斯之後才要拿回。
    2022/11/09 19:53
  • 人潮擠爆!1.5萬人搶看木村拓哉扮信長 帶來8億經濟效益

    日本知名影星木村拓哉,今(6)日現身岐阜市中心,扮成戰國武將織田信長遊行,吸引1萬5千位民眾到場一睹風采。受到韓國梨泰院踩踏案影響,當地警消嚴陣以待,仍傳出有2人因人潮擁擠不適送醫。
    2022/11/06 15:04
  • 當超人遇上福爾摩斯? 亨利卡維爾回歸《天才少女2》這麼回答

    英國影星亨利卡維爾日前才宣布以「超人」回歸DC宇宙,而近期他還有部新作品《天才少女福爾摩斯2》,相隔兩年再和米莉芭比布朗合作辦案!亨利卡維爾越洋接受TVBS專訪,打趣的說如果超人和福爾摩斯可以交換能力,超人會想要福爾摩斯的聰明才智,反之福爾摩斯拿到超人飛行能力,就能穿梭各地辦案。
    2022/11/04 17:54
  • 梅爾吉勃遜電台節目突接歹徒來電!《絕命線阱》妻小被綁架

    好萊塢影星梅爾吉勃遜,近期兩部電影作品接力上映,還都是改編真人真事。他在《絕命線阱》中飾演知名電台主持人,卻在CALL IN時間接到歹徒來電表示,已經綁架他的家人,雙方在空中展開鬥智,氣氛超緊張!另外《天劫高手》,梅爾吉勃遜則詮釋高利貸黑幫,與主角一同洗劫銀行跟珠寶店。
    2022/10/24 12:11
  • 林青霞獲港大榮譽博士 粉絲告白「姐姐娶我」、笑回少來這套

    香港大學20日公佈活動消息,預告將在11月2日舉行榮譽博士學位授予儀式,本次授予對象分別是林青霞、楊振寧和林高演3人。其中曾獲諾貝爾物理學獎的楊振寧教授,將被授予科學博士;而知名影星林青霞與香港小輪(集團)主席林高演將被授予社會科學博士學位。林青霞19日也罕見上線,親自在微博回覆粉絲留言,其中一則最被關注的莫過於「姐姐」娶我,雖然事隔8個月、她仍再次回覆「少來這套,取(娶)嫁之事別再提了」。
    2022/10/20 13:20
  • 古天樂爆「神經壞死」親發聲 受傷原因曝:我現在是鋼鐵造

    影星古天樂先前因為拍戲頸椎受傷,今(18)突然遭爆情況相當嚴重,還被醫生警告「神經全壞死」,讓不少影迷都相當關心。他今日稍早也在個人社群親自發文解釋,實際上其實沒有外界所傳這麼嚴重,還原當初受訪內容是說「再不處理就神經壞死」,並且透露自己手術過後已經康復,要大家放心。
    2022/10/18 17:58
  • 存摺印章都給他!李妍憬爆感情糾紛怒嗆:就當我包養你

    曾在2005年榮獲世界華裔美后亞軍的女星李妍憬,同年踏入演藝圈,當時曾被馬來西亞媒體稱她酷似國際影星章子怡。不過入行以來,李妍憬曾透露自己情路坎坷,曾經為愛吞藥、負債、被騙當小三等,無奈最近又遇到感情糾紛,疑似還牽扯到金錢,讓她氣得在臉書發文自己遇人不淑,「就當我包養你」。
    2022/10/11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