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方芳芳賣上海房「回台落葉歸根」 封城宅家黏兒子胖5公斤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9 0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9 00:06
曾國城(左起)、方芳芳、謝玲玲、巴鈺一同合影。(圖/謝佩樺攝)
曾國城(左起)、方芳芳、謝玲玲、巴鈺一同合影。(圖/謝佩樺攝)

資深影星謝玲玲19日與好友方芳芳、曾國城、巴鈺等藝人同台為優質生命協會「愛不止息慈善晚會」獻身公益。身為協會理事長的方芳芳先前自上海返台,決定將當地的房子售出,回台落葉歸根、與老公共度後半輩子。被問到是否有機會回歸復出?她笑著表示沒這個計畫,現在就是好好享受人生。

更多新聞:金馬59觀眾票選獎出爐 《一家子兒咕咕叫》開胡奪費比西獎

 

67歲謝玲玲睽違3年自香港返台,因應已逝好友巴戈的邀請,回到台灣與方芳芳一同做公益。大女兒林恬兒也身穿低胸禮服出席,姣好的外型讓人難以想像,她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媽。方芳芳也告訴大家:「恬兒是香港名媛,在香港不僅做慈善也做環保,顏值跟學歷都很棒,可說內外兼修。」林恬兒則淺笑表示:「也要多多跟大家學習。」

謝玲玲(右)帶著大女兒林恬兒出席慈善活動。(圖/謝佩樺攝)

身兼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榮譽理事長的謝玲玲,直言當年會接下這個重任,是因為2015年協會財務困難,在好友巴戈、紀寶如的要求之下,特別舉辦油畫義賣幫忙募款,「感謝曾馨瑩、陳藹玲,這些朋友每個人買一幅畫,就把那一年的缺口補足了」。 並表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夫人曾馨瑩、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夫人陳藹玲等企業家都相當熱心公益。

 
李明依(左起)、郭子乾、向娃、唐從聖等人出席慈善活動。(圖/謝佩樺攝)

決定回台長居的方芳芳說:「之前在上海大概封了2個半月,很難得有這個機會,可以每天跟兒子在一起、做一些美食,大家都胖了,我胖了5公斤,我不知道兒子胖多少。」並表示會想要回台,兒子還是會在上海工作。

更多新聞:離婚拿15億贍養費!67歲謝玲玲現身台灣 「超正名媛女兒」首亮相

曾國城主持晚會,被問到今年跨年的計畫,他表示太累了,沒有接下跨年主持,「會回南部陪長輩跨年,老婆聖誕節要回去澳洲娘家到過年前才回來,老婆不在沒有特別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玲玲#方芳芳#優質生命協會#曾馨瑩#郭台銘#曾國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846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