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天柱跳槽《花系列》怒槓電視台 李立群挨轟「牆頭草」他這樣說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8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8 19:41
李天柱。(圖/陳郁文攝)
李天柱。(圖/陳郁文攝)

資深演員李天柱今(18)日出席已故編劇泰斗張永祥先生的劇作贈書典藏活動,讓他憶起當年在華視拍片,被中視挖角去演「花系列」,張永祥把他找去促膝長談,一席真摯的話語令李天柱難以忘懷,談到好友李立群近期言論,李天柱直言:「我沒有資格為他的人生做註解。」

更多新聞:李興文自爆40年前「失手動粗」 至今難釋懷公開道歉

 

張永祥夫人任芝蘭女士(右),與賴成英導演。(圖/陳郁文攝)

曾獲第53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的張永祥,一生創作了160部劇本,包括120部電影劇本,其中有10部得到金馬獎最佳劇情片,他在去(2021)年離世,讓許多影迷、親友懷念不已,其夫人任芝蘭為讓他的創作能延續生命,特別將他的劇作包括《秋決》和3本得獎的舞台劇本《和平旅社》、《蕉園樂》、《陋巷之春》收集成冊,捐贈給台灣與美國兩地大學的電影科系典藏,以供後輩觀摩學習。

更多新聞:柯叔元改頭換面成多金帥男 方馨誤認前夫「忍不住獻抱」

 
李天柱。(圖/陳郁文攝)

李天柱談到老友張永祥盛讚他當年獨領風騷當之無愧,他自70年代就為華視效力,後來中視邀請他演出當紅的「花系列」,他自認沒有受到重用,因此離心已決,不過華視不願放人,他因此氣到寄存證信函給華視,身為好友兼華視節目部經理的張永祥對他說:「站在我這個位置我不可以讓你走,但站在一個朋友的位置,我祝福!」暗示李天柱可以離開,讓他心存感激。

李天柱(右一)即將拍攝新電影。(圖/陳郁文攝)
 
本來也將現身的李立群,因為確診缺席活動,他先前曾開抖音喊話「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近年都定居上海的他,卻在今年7月回到台灣,被外界罵是「牆頭草」,對此,李天柱表示沒有給他建議,「他是個有智慧的人,每個人在面對自己的人生,我沒有資格為他的人生做註解。」

李立群於7月初時搭機回台。(圖/TVBS)
 
至於是否也跟上抖音風潮?他感慨說:「網路上是非多,盡可能不碰這些,沒有一個人說的是真理,持不同立場想法就會變成爭論,最需要的是平安,不是鬥爭。」他也分享即將在12月進組拍攝電影《惡女》,目前已完成定裝,不過還不能透露角色細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天柱#挖角#花系列#張永祥#周丹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37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