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2歲日本影后真實顏值超凍齡 自曝經常飛台灣拿中藥顧腸胃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8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8 17:21
62歲的日本奧斯卡影后黑木瞳。(圖/黃城碩攝)
62歲的日本奧斯卡影后黑木瞳。(圖/黃城碩攝)

現年62歲的日本奧斯卡影后黑木瞳,本屆受邀擔任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的頒獎嘉賓,將與金馬影帝張震一同揭曉本屆影后得主,今(18)日她提前接受媒體訪問,黑木瞳透露,自己除了來台灣工作外,也經常來台灣來這邊中醫領個藥,腸胃的狀況不是很好,領中藥調養身體,「亞洲人比較信賴東洋的醫藥學」。

更多新聞:李安拍新片不出席金馬 李淳1人獨撐《智齒》主創大缺席

 

黑木瞳本屆受邀擔任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的頒獎嘉賓。(圖/黃城碩攝)

黑木瞳透露,自己除了鍾愛台灣的中醫外,日前一位日本友人想懷孕但遲遲沒有動靜,她就帶著友人來台灣找自己看的中醫師,而正好中醫師會調藥外還會看風水,友人經過老師的提點後,調整了日本家中的擺設,後來竟然就順利懷孕,也讓黑木瞳對於台灣中醫情有獨鍾。

而黑木瞳坦言,當初接到金馬邀約,馬上就回覆答應來參加金馬影展,「但由於疫情期間不能出國,當初知道是我最喜歡的台灣提出邀約,沒有多問馬上就答應了,希望自己疫情之後的第一個出國的地方一定是要來台灣」。我自己也有參加頒獎典禮的經驗,我現在完全不緊張,但可能到現場感受到典禮氛圍就會緊張,

 
黑木瞳顏值超凍齡。(圖/黃城碩攝)

黑木瞳表示,金馬獎是台灣電影人的重要典禮,自己有機會能夠前來參與,目前是喜悅多於緊張,但現在的心情非常期待,很開心台日交流。至於有信心挑戰紅毯前10美嗎?她笑說自己會在金馬大師課向媒體自薦:「希望大家明天可以把我選成紅毯最美。」

黑木瞳出道42年。(圖/黃城碩攝)

至於日本名導是枝裕和,也在近日來到台灣參與金馬獎,黑木瞳坦言,自己現在才知道是枝裕和來到台灣,兩人認識很久,有時間的話一定會見面敘舊。而被問到最想與台灣哪位導演或演員合作,她提到了跟他有私交的金馬影帝張震,「我只知道私底下的張震是甚麼模樣,很想看到他到底在演戲上會有怎麼樣的呈現」。另外,黑木瞳也提到本屆的影后入圍者張艾嘉:「她是演員也是導演身分,如果有機會演出她的戲,或是跟她合作,我相信會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最後,出道42年的黑木瞳,被問到如何保持初心與熱情?她笑說,這樣的狀態想要長年持續下去是需要某種覺悟:「我在日本演藝圈已經42年的時間,在日本大家都說能夠長久做下去的工作就是妳的天職,我現在還是要做各種嘗試來確定是不是我的天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木瞳#金馬獎#頒獎嘉賓#日本#影后#中藥#台灣#腸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940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