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努李維突下跪連磕三次頭!影片曝光 網驚:很了不起的人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6 0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7 17:18

好萊塢影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演過不少經典電影,不只外表帥氣迷人,心地也善良,曾捐贈70℅的片酬給疾病研究,私底下面對粉絲也是相當親切,深受影迷喜愛,近期基努李維到巴西聖保羅宣傳電影,途中竟下跪磕頭,令粉絲相當驚訝。

基努李維向粉絲表達謝意,鞠躬後又下跪連磕頭三次。(圖/翻攝自《捍衛任務4》Twitter)

 
基努李維近期前往巴西聖保羅的動漫展(CCPX)為新電影《捍衛任務4》(John Wick: Chapter 4)做宣傳,台下滿滿都是支持他的影迷,他先是在台上致詞,對粉絲表達謝意,接著突然鞠躬後又下跪連磕頭三次,引起全場粉絲大聲尖叫,他站起身後笑著對粉絲說道「OK,OK,非常感謝!」。

《捍衛任務4》將於2023年3月24日在美國上映。(圖/翻攝自《捍衛任務4》Twitter)


影片事後由《捍衛任務4》的官方推特釋出,影片至今已有340萬人觀看,7700次轉貼,也引來大批粉絲留言讚嘆基努李維的為人,「沒有人像他一樣,非常感謝粉絲,粉絲也很欣賞他,他是一個了不起的人」、「這個男人很善良且真實,是我們都應該努力成為的人」。

 
2019年上映的《捍衛任務3》票房高達3.273 億美元。(圖/翻攝自《捍衛任務4》Twitter)


基努李維的新電影《捍衛任務4》也找來了香港影星甄子丹同台演出,基努李維在宣傳活動中有說道「這部電影的動作戲是他目前拍過最難的,但也因為如此,這部電影將會十分精采」。電影預計將於2023年3月24日在美國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捍衛任務#基努李維#電影#好萊屋#甄子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1262

0.2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