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艾嘉41年前首封金馬影后黑白照出土 溫暖甜笑數十年不變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0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0 17:52
張艾嘉張艾嘉41年前首封后的照片曝光。(圖/翻攝自李心潔臉書)
張艾嘉張艾嘉41年前首封后的照片曝光。(圖/翻攝自李心潔臉書)

第59屆金馬獎19日晚間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落幕,女星張艾嘉繼1986年後,時隔36年再奪金馬影后,成為本屆最動人的時刻,另外,香港影星黃秋生也以《白日青春》首度拿下金馬影帝獎。而金馬頒獎典禮結束後,張艾嘉並未舉辦慶功宴,反而與同樣為金馬影后得主的李心潔相聚,李心潔也在稍早於臉書上曝光了張艾嘉41年前首封后黑白照片。

更多新聞:新科金馬女配狂戀韓國爺爺鄭東煥 自稱「他是我男友」

 

張艾嘉以港片《燈火闌珊》奪下本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圖/梁恩誌攝)

張艾嘉以港片《燈火闌珊》奪下本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過去她曾2度封后,分別是1981年第18屆、1986年第23屆金馬獎,分別以《我的爺爺》及《最愛》奪影后獎,李心潔在臉書上曬出張艾嘉本屆獲獎的照片,以及歷年拿獎時的照片,圖中張艾嘉溫暖的笑顏,即使過了40年仍然迷人無比。

張艾嘉與李心潔相聚。(圖/翻攝自李心潔臉書)

李心潔也感動得在臉書貼文上寫下:「不管多激動的吶喊聲,多少感動的淚水都無法完全表達我內心對於師父張艾嘉,這位在華語電影行業裡,一直那麼那麼地用心,努力,認真,永遠抱著一顆新人般熱情,好奇,謙虛的心學習,不斷提升自己內在的力量,又那麼無私地關愛和提拔後輩,一位真正引領和啟發我們的電影工作者,站在舞台上,再次因為她深厚和動人的表演獲得『第59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讓我們可以再次用熱烈的掌聲向她表達我們對她的敬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艾嘉#金馬獎#影后#李心潔#《我的爺爺》#《最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56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