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游安順首度入圍金馬 慶幸與獎座擦肩「沒魔咒還有戲拍」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0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0 16:17
國片《一家子兒咕咕叫》慶功宴。(圖/廖福生攝)
國片《一家子兒咕咕叫》慶功宴。(圖/廖福生攝)

國片《一家子兒咕咕叫》在本屆金馬獎拿下「最佳劇情片」大獎,而游安順與楊麗音此次首度入圍金馬獎,分別入圍影帝及最佳女配角獎,但最後皆與金馬獎座擦肩,兩人在慶功宴受訪時談到此事,樂觀的直說:「有人都說得金馬會有魔咒,但我們沒有得獎,所以明天之後還是會不斷有戲拍!」

更多新聞:新科金馬女配狂戀韓國爺爺鄭東煥 自稱「他是我男友」

 

《一家子兒咕咕叫》在本屆金馬獎拿下「最佳劇情片」大獎。(圖/翻攝自一家子兒咕咕叫臉書)

詹京霖導演表示,《一家子兒咕咕叫》在拿下最佳新演員後,中間一直都沒叫到名字,他坦言心情有整個Down下去,不知道要怎麼辦慶功宴,「我中間超失落,但至少最後成績是好的」。游安順表示,自己坐在台下揭曉得主時,心臟跳的很快,他笑說:「還好不是唸到我,不然真的會暈倒叫救護車。」

左起游安順、李夢以樺、詹京霖導演、胡智強、楊麗音。(圖/廖福生攝)

楊麗音在最後以一票之差輸給《哈勇家》的林詹珍妹,她在現場聽到自己差一票直說:「我很不好意思,害大家賠錢。」更開玩笑直說頒完獎後,想說要不要直接走。最後,游安順說,本來一直很討厭片中的自己,但覺得拍完這部片後有很多需要思考的地方,「我覺得自己現在就是做我們該做的事情,智強沒話說、表現亮眼,得獎也許是牽絆,這是一個過程,李夢也是,以後還可以創造新生命,我現在年過半百,最近一次機會也沒了,我們還是會繼續努力」。《一家子兒咕咕叫》已在18日於全台戲院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游安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楊麗音#李夢苡樺#胡智強#《一家子兒咕咕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84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