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靜雯裸露戰袍超辣!她一穿「整團肉炸開」布袋奶溢出變大媽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0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0 13:52
一件禮服穿出了差異。(圖/金馬執委會提供、翻攝自淘寶)
一件禮服穿出了差異。(圖/金馬執委會提供、翻攝自淘寶)

女星賈靜雯在本次第59屆金馬獎擔任壓軸的頒獎嘉賓,昨(19)日一席大尺度禮服一現身,直接輾壓全場,整個胸前大挖空,一路延伸到腹部超火辣。事實上,這性感戰袍超難駕馭,就有女網友試穿類似的衣服,直接塞滿一團肉整個走山,布袋奶溢出,一比較起來傷害滿點!

更多新聞:金馬得主領獎前「血癌病逝」!享年39歲 遺孀哽咽:一生短暫

 

賈靜雯胸前大挖空。(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賈靜雯身上這件禮服,出自黎巴嫩設計師Eli Mizrahi之手,胸前鏤空直接「敞開胸懷」,依稀可見渾圓美胸,還一路開岔至腹部;不僅上面大尺度裸露,下面也是直開岔,露出白皙美腿,不是女神真的撐不起來。

更多新聞:斷言習近平「龍宮崩壞」亡國倒數!這年易主 命理師:權力破掉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圖/翻攝自淘寶)

事實上,這件性感戰袍,要翻車可是輕而易舉。曾經就有女苦主曾在淘寶買過一件類似的禮服,一樣是胸前開岔至到尾部,雖然沒有極好的身材,但依舊努力地塞進衣服中,只是一穿進去整個走山。

更多新聞:楊繡惠根本「隱形富豪」!買土地蓋1棟樓 爽住上億3房產

賈靜雯身材超火辣,根本看不出已經48歲。(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這身戰袍,依稀可見渾圓美胸。(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更多新聞:大贏陳紫渝!辣妹候選人「撐爆上衣」太兇 1.2萬人暈了

而該名女苦主的胸部下垂,呈現「布袋奶」,肚子全塞著一團肥肉,甚至溢了出來,而下擺則是緊繃垂掛,缺點全展現,可見這種禮服有多難駕馭,而這一照片瘋傳網路,讓網友全嚇翻了。
 
黃金線達人公開車露4密技、這些地雷禁區絕對不要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賈靜雯#金馬獎#金馬#第59屆金馬#金馬59#賈靜雯戰袍#賈靜雯禮服#大媽#布袋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69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