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贏陳紫渝!辣妹候選人「撐爆上衣」太兇 1.2萬人暈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0 0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0 09:31
各位想搬家了嗎?(圖/翻攝自希希IG)
各位想搬家了嗎?(圖/翻攝自希希IG)

九合一大選倒數6天,今年正妹候選人競爭激烈,包括「永和IU」陳紫渝、頂埔里長候選人何芝寧。沒想到!又有一名辣妹候選人殺出來,上圍雄偉到將衣服撐開來,美到讓網友大讚「大贏陳紫渝了吧!」

更多新聞:金馬得主領獎前「血癌病逝」!享年39歲 遺孀哽咽:一生短暫

 

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獲封「最美里長」。(圖/翻攝自陳紫渝臉書)

近日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Dcard論壇都能看見一張「心坎里」里長候選人陳希希照片,從畫面中可見,女子留著一頭俏麗短髮,雖只穿著簡單套裝,但身材好到讓畫面一點都不簡單。

更多新聞:恭喜當爸!本土劇男神妻「剖腹生下女兒」 醫院中飆淚

 
只見該候選人的上圍過於雄偉,直接將上衣襯衫撐開,套裝短裙只到大腿跟,露出白皙長腿,而她則是面相鏡頭比出握拳的姿勢,帶有一絲俏皮。

競選文宣太辣,引來1.2萬人嗨爆。(圖/翻攝自希希IG)

而競選文宣上寫著「給年輕人一個機會」,競選的是「心坎里」的里長。事實上,這張照片僅是惡搞,並沒有「心坎里」這個地方,卻讓全台網友嗨翻了。

更多新聞:洪榮宏失控飆女星!錄影罕怒譙「我不錄了」走人 現場全嚇壞

辣妹候選人其實是網紅希希。(圖/翻攝自希希IG)

此張照片引來1.2萬人讚爆,不少網友直喊太辣,甚至認為比新北永和永福里里長陳紫渝漂亮,「大贏陳紫渝了吧!」、「我可以每天都找里長嗎」、「明天一起辦遷戶」、「該搬家了」、「正又大」。

希希身材好到,讓網友焦點全歪掉。(圖/翻攝自希希IG)

另外,也有神人找到這名辣妹候選人,就是網紅希希,是一名時裝模特兒,自稱「台版新垣結衣」、「小張鈞甯」,光是IG就超過26萬人追蹤,而這張候選人照片僅是她單純博君一笑而已,並非真的有參選。
 
黃金線達人公開車露4密技、這些地雷禁區絕對不要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正妹候選人#辣妹候選人#希希#九合一大選#里長#陳紫渝#何芝寧#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1081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