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上第一位!候選人選前7天「被教召」今殺回成功嶺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9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9 11:05
洪鑫任選前7天被教召。(圖/翻攝自洪鑫任臉書)
洪鑫任選前7天被教召。(圖/翻攝自洪鑫任臉書)

九合一大選倒數7天,候選人各個「打雞血」衝刺拜票。不過,台中市南屯區議員候選人洪鑫任全喪失拜票機會,因為他受到「國家召喚」,成為史上第一位教召候選人,選前只能和同袍聊國家大事了。

更多新聞:洪榮宏失控飆女星!錄影罕怒譙「我不錄了」走人 現場全嚇壞

 

洪鑫任選前7天被教召。(圖/翻攝自洪鑫任臉書)

洪鑫任昨日在臉書透露,他將成為「史上第一位投票前七天被教召的候選人」,從19日至25日選戰倒數前7天,他都得待在成功嶺,進行教育召集訓練。

更多新聞:金正恩女兒首曝光!第一千金竟「可愛呆萌妹」 緊牽老爸超Q

 
洪鑫任今日已在成功嶺。(圖/翻攝自洪鑫任臉書)

「責任來,我就扛,比起選舉,保衛家園更重要。」洪鑫任指出,愛台灣不是嘴巴說說而已,更是身體力行,用行動證明,面對國民義務,他二話不說,勇於承擔。

更多新聞:男友涉洗錢逃亡「女星離奇失蹤」!未婚生2子進豪門 拋百億豪宅

洪鑫任想拜票都不行,因為人在成功嶺。(圖/翻攝自洪鑫任臉書)

至於選前不能請假嗎?洪鑫任認為,面對選舉期間突來的教召令,他大可推託或是請假,細數在朝高官、民代,許多人想盡辦法閃兵,但他覺得保衛國家責任更為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教召#選前教召#拜票#六都#台中#請假#國軍#成功嶺#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79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