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廚白種元遭傳「欠百億逝世」!眾星出席葬禮 本人怒發聲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5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5 14:17
南韓知名廚師白種元。(圖/翻攝自白種元IG)
南韓知名廚師白種元。(圖/翻攝自白種元IG)

南韓知名廚師白種元(백종원),因為精湛廚技加上幽默親民形象,受到大批海內外粉絲喜愛,在YouTube頻道擁有566萬訂閱,旗下品牌「本家BORNGA韓式燒肉」也插旗台北東區,怎料近日網路上卻驚傳他疑似拖欠百億逝世,且影星鄭有美、李瑞鎮都現身葬禮致意。對此,白種元親自出面闢謠,表示自己身體健康狀況良好,人在海外準備回國。

更多新聞:26歲甜美聲優離世!抗癌1年病情急惡化 生前憔悴身影曝

 

南韓YouTube八卦頻道,近日以「白種元的遺憾消息」為標題,直指白種元積欠100億的債務(約新台幣2.4億元),並留下妻子與孩子離世,圈內好友包括李瑞鎮與鄭裕美(鄭有美)都現身葬禮致意,由於他在韓國極具知名度,且活躍於各大節目,突如其來的死亡傳聞,立刻引起粉絲躁動不安。

白種元遭謠傳欠債離世。(圖/翻攝自白種元YouTube)

更多新聞:扛20年房貸!夫妻1決定「照吃大餐又出國」:很少吵架

 
對此,白種元本人於24日透過旗下咖啡店品牌官網闢謠,表示自己為了傳揚韓國飲食文化,人正在海外進行節目拍攝,但他知道八卦消息讓許多旗下店主擔心,因此特此聲明強調,「我非常非常好,身體也很健康」,正面破除荒唐的死亡謠言。

白種元闢謠強調自己身體健康。(圖/翻攝自白種元YouTube)

白種元也說明節目拍攝已經告一段落,現在正準備歸國,同時不忘預祝大家新年快樂。聲明一出讓網友安心的同時,也十分氣憤造謠者,「怎麼這麼多人吃飽太閒亂造謠」、「這種人一定要告」、「人家好好的在國外工作,哪裡死了?」、「嚇死人了,差點被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名廚#廚師#白種元#死訊#欠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9

0.1180

0.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