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影星 結果共1,816筆

  • 你有看過這樣的香港影帝?古天樂騎電動車往返片場登熱搜

    香港影星古天樂擔任電影總監製及主演的科幻動作片「明日戰記」,將在香港上映,日前還有網友將古天樂出入片場的畫面放上社群,片中可見他每天前往拍戲,都是自行騎著一部平凡電動車到場,裝備簡單,讓人直呼太接地氣。
    2022/07/22 14:28
  • 基努李維聯手F1!將主持「全新紀錄片」聚焦這支車隊

    Formula 1一級方程式賽車除了是賽事運動的最高殿堂之外,同時也是全球最多人觀看的運動之一,這幾年更是因為Netflix影音串流平台當中的紀錄片影集《Formula 1:飆速求生》而聲名大噪,雖然有些車隊反應這個影集呈現的只是部分狀況,甚至影集內容的畫面搭配還經常出錯,但卻吸引了許多原本與賽事運動完全不熟悉的新血加入F1車迷的行列,而現在知名影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也將會主持全新一部關於F1的紀錄片,並且會在迪士尼Disney+上播放。
    2022/07/21 15:33
  • 史上第一對影帝父子 謝賢、謝霆鋒愛車喜好差超多

    第40屆香港金像獎於7月17日圓滿落幕,頒獎典禮當中資深影星謝賢憑藉《殺出個黃昏》成為了本次的最大贏家。除了獲得影帝殊榮之外,謝賢同時也創下史上最年長影帝,以及史上第一對父子影帝紀錄。現年85歲的謝賢目前體態仍然保持相當良好,縱橫影壇60多年的他平時的代步工具也成為媒體關注焦點。
    2022/07/19 19:43
  • 酸阿湯哥過氣!米基洛克狠嗆:「35年來只做同一件事!」

    年屆花甲的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日前主演續作《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Maverick)大獲成功,全球累積票房超過11億美金,再創事業新巔峰;但美國老牌影星米基洛克(Mickey Rourke)卻對此不以為然,狠嗆湯姆克魯斯是過氣演員,譏諷:「過去35年來都只做同一件事情。」坦言對他的演藝事業不屑一顧,引起全球影迷的熱議。
    2022/07/14 11:24
  • 北影星光6美/楊謹華不裸露照樣性感 邵雨薇美胸鏤空細腰

    2022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9)日於中山堂舉行,總共約60位影星蒞臨現場,《TVBS新聞網》特別為讀者精選星光大道6美,包括頒獎嘉賓楊謹華、王淨、曾珮瑜、邵雨薇、大霈以及女配角入圍者尹馨。
    2022/07/09 20:35
  • 北影星光6帥/張孝全麂皮西裝貴氣帥 楊祐寧白大衣瀟灑痞

    2022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9)日於中山堂舉行,總共約60位影星蒞臨現場,《TVBS新聞網》特別精選本屆星光大道6帥,分別有影帝入圍者柯震東、張孝全、温昇豪;頒獎嘉賓藍正龍、楊祐寧;以及典禮主持人阿Ken。
    2022/07/09 20:09
  • 北影/楊貴媚洞洞裝透視內衣搶鏡 于子育超深V性感亮相

    2022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9)晚於中山堂舉行,共逾60位影星蒞臨現場,主持人阿Ken以一套與本屆台北電影節主視覺的藍底黃花寬鬆西裝出場,金馬影后楊貴媚則是身穿亮粉紅色的西裝,內穿螢光色洞洞裝,黑色的Bra若隱若現。
    2022/07/09 18:51
  • 林青霞42億豪宅起火! 遍布保全系統+防彈玻璃 難敲破噴水

    影星林青霞位於香港九龍的42億豪宅別墅,今天(8日)凌晨發生嚴重火警,火勢延燒超過八小時,香港消防隊派出15到20輛消防車,超過100名消防員前往救援,事後香港消防員出面受訪表示,花了8個小時才把火撲滅,主要是因為林青霞家到處是保全系統,斷電就無法開門,以及防彈玻璃,很難敲碎灑水,大大增加救援的困難度。
    2022/07/08 20:59
  • 林青霞42億豪宅起火 疏散18傭人、警衛、司機

    影星林青霞位於香港九龍的42億豪宅別墅,今天凌晨發生嚴重火警,火勢延燒超過八小時,香港消防隊派出15至20輛消防車,超過100名消防員前往救援,由於火勢猛烈,警消還升起消防無人機,尋找起火點。
    2022/07/08 12:59
  • 《教父》影星詹姆士肯恩辭世!家人哀痛證實 享壽82歲

    美國傳奇男演員詹姆士肯恩(James Caan)曾演出經典黑幫電影《教父》、《戰慄遊戲》等諸多知名電影。他的家人於7日悲痛宣布,詹姆士肯恩已經於6日辭世,享壽82歲。
    2022/07/08 10:19
  • 林青霞豪宅升三級火!消防無人機首次實戰 偵測起火源頭

    著名影星林青霞位於飛鵝山的11億元豪宅,雖有「堡壘」級的嚴密保安,惟不敵熊熊烈火。消防處將火警升為三級,調查大批人手及物資到場灌救。期間,消防無人機首次出動,從高空偵測起火源頭,協助消防員灌救及事後的調查工作。
    2022/07/08 08:44
  • 林青霞豪宅火警!燒逾3小時未救熄 附近住宅受濃煙籠罩

    著名影星林青霞位於飛鵝山安達臣道9至11號的獨立屋超級豪宅,今日(8日)凌晨約零時32分失火,及至約1時43分,消防將火警升為三級,並動用4條喉及4隊煙帽隊撲救。
    2022/07/08 08:43
  • 190公分高壯雷神是暖爸! 為了小孩收藏「這些車」

    電影《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即將上映,飾演雷神的影星克里斯漢斯沃Christopher Hemsworth,在加入漫威宇宙之迅速竄紅,身價也水漲船高。克里斯漢斯沃不僅擁有190公分的傲人身高,還有令不少女性影迷為之瘋狂的超猛身材,讓他在大眾心目中留下硬漢形象。
    2022/07/02 22:01
  • 《捍衛戰士2》全球票房破10億美元 阿湯哥生涯首部

    根據派拉蒙影業公司,《捍衛戰士:獨行俠》一片全球票房已破10億美元。影星湯姆克魯斯在這部1986年大片「捍衛戰士」續集電影中,繼續飾演美國海軍飛行員彼得米契爾一角。
    2022/06/30 10:21
  • 《捍衛2》不只戰鬥機帥 片中保時捷911更是歷史經典

    由知名影星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捍衛戰士:獨行俠》在全球開出亮眼成績,這部睽違了36年的續集作品讓影迷們大喊過癮,而片中其實不只是戰鬥機非常帥氣而已,就連被視為配角的汽車以及重機都受到關注。
    2022/06/25 22:59
  • 周潤發收藏M-Benz古董車 與劉德華同是「這牌」鐵粉

    現年67歲的影星周潤發,演藝生涯中締造了無數經典作品,目前處於半退休狀態的他,十分注重健康,也時常在慢跑時被粉絲捕捉到身影。而周潤發也都會親切地與粉絲合影,一點都沒有大明星的架子,作風十分親民。
    2022/06/25 12:25
  • 布萊德彼特帥登雜誌!離婚後低潮 克服「孤獨心魔」戒菸酒

    好萊塢影星布萊德彼特,近日接受雜誌專訪,公開談論安琪莉娜裘莉離婚的情景,透露這使他與裘莉兩人「心都碎了」,陷入低潮的他對菸酒成癮,他還為此加入了戒菸、戒酒團體治療。
    2022/06/24 13:35
  • 睽違21年登台獻唱!王祖賢隱居加拿大 代步車款曝光

    影星王祖賢,曾演出電影《倩女幽魂》紅遍華人市場,也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王祖賢在2004年拍攝完中國電影《美麗上海》後便宣布息影,之後定居加拿大溫哥華過著低調的隱居生活。誠心修佛的王祖賢,目前除了偶爾出席佛法活動之外,鮮少出現在公眾視野。
    2022/06/23 23:02
  • 23K金諾貝爾和平獎章 1億美金賣出!俄記者援烏童

    俄羅斯與西方衝突再升高,立陶宛宣布將依據歐盟制裁,禁止遭制裁貨品經立陶宛,從俄羅斯送往位於波羅的海的外飛地加里寧格勒;莫斯科週二召歐盟大使抗議,並嚴詞警告立陶宛。而就在這個時候,去年獲諾貝爾和平獎的俄國獨立記者穆拉托夫,為了祖國對烏克蘭人民造成的傷害,捐出和平獎獎章拍賣,要援助烏克蘭兒童,結果以約1億美元的高價賣出。好萊塢影星班史提勒也以聯合國難民署親善大使身分,前進烏克蘭,會總統澤倫斯基,直呼「你是我的英雄」。
    2022/06/21 19:55
  • 同是喜劇演員!班史提勒訪澤倫斯基 讚「你是我的英雄」

    好萊塢喜劇影星班史提勒(Ben Stiller)在6月20日「世界難民日」(World Refugee Day)訪問烏克蘭,並在基輔與同是喜劇演員出身的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相見歡,面對俄羅斯攻打澤倫斯基展現無懼無畏、力守家園的決心,同時向世界呼籲支持烏克蘭,讓班史提勒一見面就向澤倫斯基說道,「你是我的英雄」。
    2022/06/21 15:26
  • 鍾麗緹女兒豐滿運動片外流 激烈謎之晃動險走光

    影星鍾麗緹與第一任丈夫Glen Ross的24歲大女兒張敏鈞(Yasmine),去年參加「溫哥華華裔小姐」比賽,獲得亞軍和最上鏡小姐,而他也經常在個人社群網站分享生活,而近日她在IG上發限動,穿著低胸小可愛對著鏡頭打招呼,不料在身體前傾時,胸前豐滿差點走光,身旁友人趕緊提醒。
    2022/06/20 17:47
  • 芭比真人版電影「肯尼」造型曝光! 萊恩葛斯林清涼性感露肌

    又是一個回憶殺!電影公司日前宣布翻拍芭比娃娃真人版,繼瑪格羅比飾演的主角劇照曝光,這回公布的則是「肯尼」,由影星萊恩葛斯林飾演!他一頭金髮,穿著清涼牛仔背心,還露出胸肌、腹肌!只是大家面對經典改編真人版,期待又受傷害,考驗粉絲心臟。
    2022/06/16 17:14
  • 楊紫瓊新戲「尬台灣演員」!起底超狂身家是前監察院長金孫

    國際影星楊紫瓊先前憑藉電影《媽的多重宇宙》,再次收穫各界好評,創下票房佳績,馬不停蹄的她,近日又宣布將參演Netflix影集《The Brothers Sun》(暫譯:孫氏兄弟),值得注意的是,其中男主角錢裕揚為台灣出身的演員,同時也是前監察院院長錢復的長孫,超狂身家立刻引發熱議。
    2022/06/16 12:47
  • 林正英也拍過!南美館湘西趕屍爆紅 揭密2百年恐怖真相

    台南市美術館12日晚間在臉書粉專發文,宣傳館內即將展出「亞洲的地獄與幽魂」展,結果裡面栩栩如生的殭屍照一曝光,立刻引發熱烈討論。網友們形容看到照片中,宛如「湘西趕屍」的場景,讓許多影迷回憶起已故香港影星林正英主演過的殭屍系列電影《驅魔道長》,還有網友解釋其恐怖習俗起源是來大陸湘西。
    2022/06/14 17:36
  • 肝癌「個人化治療」新趨勢!口服標靶存活期超過2年

    演藝圈受肝癌所苦的藝人並不少,其中蔡頭、吳孟達、林正英等知名影星,都因罹患肝癌與世長辭。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內科部消化系王鴻偉醫師指出,肝臟是個無聲的器官,因為沒有神經,人們感覺不到痛,因此,肝癌初期不易察覺,往往到了病患自覺容易倦怠、黃疸、肚子脹痛、檢查發現腹水或摸到硬塊等症狀出現時,多半都已經是中晚期肝癌,也增加治療的難度。
    2022/06/12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