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空人搭乘飛船遭行星撞擊 降落不明星球竟回到史前世界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7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7 16:42
美國影星亞當崔佛(Adam Driver)。(圖/索尼提供)
美國影星亞當崔佛(Adam Driver)。(圖/索尼提供)

美國影星亞當崔佛(Adam Driver)最新科幻動作電影《65:恐怖行星》,找來執導過《蜘蛛人》系列電影的恐怖片大師山姆雷米擔任監製,電影描述由亞當崔佛(Adam Driver)飾演的太空船駕駛米爾斯,因為一起意外而墜落在一顆未知的星球,看似美麗的世界卻有意想不到的威脅潛伏著,米爾斯與另一位倖存者柯雅,必須穿越危機四伏的大地,尋找救援的一線生機。

更多新聞:蔡凡熙無預警曝光新家人 同框現身信義區街頭放閃過耶誕

 

亞當崔佛與另一位倖存者。(圖/索尼提供)

亞當崔佛憑藉著《婚姻故事》中令人心碎的演出,提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在這次最新曝光的預告中,亞當崔佛所駕駛的太空船因被不明行星撞擊,而墜落在一顆神秘的星球。出乎意料之外,他並不是這次意外的唯一倖存者,在逃生艙中發現了一名由雅瑞安娜葛林布雷飾演的年輕女孩。縱使這顆星球似乎有宜人的空氣與可以飲用的泉水,但是預告中可以看到水中游過的未知生物,以及爛泥巴中的巨大腳印,都暗示著這是一個危機四伏的世界。

亞當崔佛對抗星球上的各種遠古恐龍,以及預告中神出鬼沒的史前暴龍。(圖/索尼提供)

而亞當崔佛飾演的太空船駕駛米爾斯與星艦上的人類,為了尋找新世界離開家鄉,結果卻發現他們回到了6500萬年前的地球,手持最新科技步槍與手榴彈的米爾斯,必須對抗這顆星球上的各種遠古恐龍,以及預告中神出鬼沒的史前暴龍,最後的生存關鍵就在原始與未來的終極對決。《65:恐怖行星》將於2023年3月31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當崔佛#Adam Driver#《65:恐怖行星》#太空人#飛船#行星#史前#世界#星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762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