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星馳監製Netflix動畫「美猴王」 找得意門生設計武打戲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謝文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9:28

動畫電影《美猴王》,以經典名著西遊記改編,描述美猴王戰勝敵人及自我,劇情無厘頭搞笑,這次是與西遊記很有淵源的影星周星馳當監製,他也為武打戲提供不少想法。

圖/翻攝自Netflix Asia youtube

 
動畫《美猴王》預告:「自古諸神與惡魔時期之中,有一位最勇敢,而且是壯觀盛大奇妙讚的,我看一下確定有這詞,有這詞。」

無厘頭的預告釋出,喜劇動畫《美猴王》講述被家族趨逐的猴子決心成為永生的王者踏上冒險旅程。

動畫《美猴王》預告:「我屬於長生不老族,他們絕對不會接受你我會成為傳說他們會接受我,你得打敗100隻妖怪才有可能引起他們的注意,100隻妖怪我來了。」

 
帶著如意金箍棒捉拿百鬼對抗海龍王,並且遇見一名鄉村女孩引導美猴王戰勝自我,上架OTT平台前引起關注監製是周星馳。

製片周珮玲:「在設計打鬥場面時,我們的執行製作人周星馳為我們聯繫了名叫SIWEI的打鬥編舞師,周星馳是一位傳奇的電影人有著獨特的動作敏感度,SIWEI則有點像周星馳的得意門生。」

將周星馳喜劇元素加入到經典故事中,可見其中不少熟悉的動作及打鬥方式。

電影《大話西遊》片段:「我的名字叫做齊天大聖,不要再叫錯了,我今天要你的命,打死你這隻臭猴子。」

大戰牛魔王早年電影,大話西遊系列周星馳就飾演過孫悟空讓人發笑這次退居幕後當監製周星馳說美猴王歷久不衰,很高興能和OTT平台合作把作品帶給全球觀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猴王#周星馳#Netflix#動畫#西遊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39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