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INFINITE 結果共50筆

  • 專訪/南優鉉一吃仙楂糖就皺眉「評價太誠實」 劇透INFINITE規劃

    韓國男團INFINITE主唱南優鉉2月初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實際上他去(2023)年也曾單飛來台,活動後還多留在台灣旅遊,體驗風土民情之餘也瘋狂分享限時動態,似乎玩得相當開心。今(2024)年開唱前也特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沒想到其實去年在九份玩得相當不盡興,也悄悄透露其實已經跟在INFINITE團員規劃今年活動。
    2024/02/13 09:00
  • 南優鉉抓姦「你老婆是我前女友」! 歌迷現場脫褲「嗨露尿布」

    韓國男團INFINITE去(2023)相當活躍,分別以單飛、子團跟完整體形式來台,主唱南優鉉更是連兩年在台舉辦個人演唱會,今(2)晚在台大體育館開唱,吸引近2千粉絲到場。活動前夕已經先預告有服裝規定(Dress Code),許多粉絲都以「寶寶」為主題打扮,有夫妻一起穿上寶寶裝,也有人假裝露出尿布,嚇壞南優鉉。
    2024/02/03 21:31
  • 苦練韓文2週!「大哥級男星」助陣南優鉉開唱 驚呼:他好香喔

    韓國男團INFINITE主唱南優鉉今(3)晚在台大體育館舉辦個人演唱會,就在活動前夕,主辦就搶先透露神祕嘉賓,原來南優鉉親自找來五堅情團員邱鋒澤助陣,一起合唱南優鉉的歌曲,為全場活動掀起最高潮。邱鋒澤這次以韓文演唱歌曲,相當緊張,不過上台後第一反應居然是南優鉉超香!
    2024/02/03 21:14
  • INFINITE南優鉉下週開唱「加碼大咖嘉賓」 文鐘業3月撲台送幸福

    韓團INFINITE主唱南優鉉素有「天籟貴公子」美譽,他也趕在今(2024)年農曆新年前、2月3日來台開唱。繼去(2023)年為演唱會定下粉絲到場的Dress Code(指定服裝),今年同樣公布服裝主題,還預告演唱會上將有重量級大咖當嘉賓助陣。另外,韓國偶像文鐘業去年11月底來台舉辦專輯簽售會,當時他跟現場粉絲保證會盡快再來台北舉辦專場演唱會,如今這項約定確定將在3月16日實現,門票明(27)起開賣!
    2024/01/26 13:30
  • 蘋果「地標級」前總部、全美首間專賣店熄燈 果粉湧入不捨道別

    蘋果公司(Apple)位於舊金山灣區(Bay Area)的全美第一間專賣店「Infinite Loop」,曾作為總部超過20年,也是多項產品誕生處,被許多果粉與老員工視為聖地;然而這座具有指標意義的專賣店已於1月20日永久關閉,吸引眾多民眾前來告別。
    2024/01/23 11:10
  • 南優鉉罹罕病「親曝身體近況」 宣布明年2月台北單飛開唱+慶生

    韓團INFINITE今(2023)年不論是全團、子團或個人來不停,今(27)天再公布好消息,有「天籟貴公子」之稱的南優鉉宣布2024年2月、生日前夕將來台開唱,帶來「植木日 3-WHITREE」活動。實際上南優鉉大病初癒,最近才慢慢恢復身體健康,不過對於能來台舉辦活動,他仍開心表示:「我覺得十分幸福!」
    2023/12/27 19:10
  • INFINITE成烈登夜市釣蝦王! 粉絲爆哭嚇壞東雨:我不是壞男孩

    韓國6人男團INFINITE今(2023)年以完全體回歸,接著馬不停蹄舉辦許多活動,9月初才來台灣連續兩天舉辦演唱會,今(2)天則是由東雨、成烈舉辦粉絲見面會。向來以寵粉聞名的他們,前一天特別跑去士林夜市拍攝台灣粉絲專屬影片,成烈還在釣蝦比賽中贏了東雨!兩人這次祭出許多粉絲福利,還邀請歌迷一起上台尬舞,沒想到一位粉絲竟暴哭,讓東雨、成烈當場嚇壞。
    2023/12/02 20:23
  • INFINITE南優賢爆罹癌!「剖腹20公分」掛血袋 認了想引退

    韓國6人男團INFINITE於9月來台舉辦回歸演唱會,這是全員睽違5年再度合體開唱,團員東雨、成烈更將於12月組團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而早在4月初,主唱南優賢(南優炫)就已先行在台舉行個人見面會,沒想到,他近日向媒體暴露其實當初已罹患「胃腸道基質瘤」罕見癌症(GIST),同月底返鄉動刀切除,養傷不到1個月就在澳門辦活動,只為了不想對粉絲食言,相當寵粉。
    2023/11/28 10:34
  • INFINITE隔3個月又來! 「最強綜藝感」東雨、成烈12月會台粉

    韓國二代團INFINITE才在9月初以「完全體」之姿6人在台灣舉辦演唱會,不過成員今(2023)年各自接力來台,現在輪到東雨、成烈組團,12月將在信義劇場Legacy MAX舉辦粉絲見面會,送給所有INSPIRIT(粉絲名)2023年底前最後壓軸的大驚喜!
    2023/11/07 12:53
  • 再一組二代團來台!TEEN TOP睽違4年開唱 10月攜新專秀實力

    繼HIGHLIGHT(原BEAST)、INFINITE都相繼以完整體來台舉辦活動,同為二代男團的TEEN TOP不僅7月帶來出道13週年的新專輯《TEEN TOP [4SHO]》,相隔4年將再度來台舉辦演唱會,時間就選在10月底!
    2023/09/13 14:07
  • 韓國弄丟AirPods卻在澳門連上? 男偶像找回失物「藏噁心細節」

    韓國6人男團INFINITE睽違5年再以「完整體」回歸歌壇,也開始一連串的巡迴演唱會,繼2日來台開唱後,9日也在澳門舉辦〈COMEBACK AGAIN〉演唱會。結束澳門當天活動後,成員東雨跟粉絲分享自己找到之前弄丟的AirPods Pro,不過卻有粉絲發現這其中深藏「恐怖細節」,原來東雨的AirPods Pro可能是被私生粉偷走的!
    2023/09/13 11:28
  • INFINITE成員人氣曝!金明洙二代神顏 南優賢昔來台狂打卡

    給你New Emotions!被韓國網友譽為「中小公司奇蹟」的二代男團INFINITE,以整齊劃一、完美同步的「刀群舞」著稱,著名歌曲〈BTD〉的蠍子舞更是替他們一舉打出知名度,成為無可取代的K-POP圈傳奇編舞之一。
    2023/09/04 09:45
  • INFINITE四度下台唱二安! 聖圭「上台前1句話」險惹哭壽星成種

    韓國6人男團INFINITE昨(2)、今(3)日都在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舉辦演唱會,共吸引6千歌迷到場。除了帶來多首經典歌曲,向來寵粉的INFINITE更是粉絲福利大放送,全員四度下台,還帶來二度安可,更直接放送簽名,也讓人感嘆「二代團」開唱果然誠意滿點!恰逢老么成種30歲生日,沒想到聖圭居然整他,假裝沒準備驚喜,差點惹哭成種。
    2023/09/03 19:12
  • INFINITE全員二度下台臨幸粉絲 怕歌迷變心「搞笑祭出死亡威脅」

    韓國6人男團INFINITE睽違7年再度以「完整體」來台開唱,更是今(2023)年少數能加場、連辦兩天演唱會的韓國男團,延續昨(2)天活動,今(3)日依舊熱烈,作為「名曲富翁」的他們連續帶來出道曲〈Come Back Again〉跟經典歌曲〈BTD〉、〈The Chaser〉等。由於睽違多年沒來,居然當場威脅歌迷:「不可以見別的男人,會死!」
    2023/09/03 18:17
  • INFINITE太寵!衝下台跟粉絲比愛心 6人齊舉「逆應援手幅」太暖

    韓團INFINITE的6名成員時隔5年再度全員合體回歸歌壇,今(2)晚更是睽違7年再度以「完整體」之姿來台舉辦演唱會,人氣依舊的他們不論是禮拜六的首場、禮拜天的加場演唱會,共6千張門票通通秒殺!開場INFINITE帶來出道曲〈Come Back Again〉,也立刻感動台下等待他們許久的台灣INSPIRIT(粉絲名)。
    2023/09/02 22:12
  • 金明洙搭長腿男神崔振赫搞基情 退伍後亮相粉絲驚呼:神顏始祖

    INFINITE成員金明洙(L)被譽為「神顏始祖」,這幾年他轉戰戲劇圈成績不錯,不過歷經2年多的當兵、退伍後,終於以韓劇《Numbers:大廈之林的監視者們》回歸,23日舉辦首播記者會,粉絲們都直呼金明洙「狀態太絕了!」也期待他跟同劇一起演出的長腿男神崔振赫擦出火花。
    2023/06/24 14:08
  • INFINITE南優鉉流連北台灣 「連發26限動」臭豆腐、鹹酥雞都入鏡

    韓國實力派南團INFINITE主唱南優鉉先前於9日在台灣舉辦活動,除了8日抵台時對在機場守候的粉絲相當親切,並以溫柔笑容回應,活動結束後的隔天,南優鉉也留在台灣繼續觀光,走訪許多景點,並在Instagram上瘋狂發出26則限時動態,從桃園華泰名品城到九份,還分享鹹酥雞、臭豆腐等,宛如化身台灣觀光大使。
    2023/04/11 20:04
  • INFINITE寵粉狂魔南優鉉來了 4月開唱與粉絲「近距離聊心事」

    實力派韓團INFINITE出身的南優鉉,2月初在韓國舉辦見面會兼生日會,現在宣布4月9日即將來台舉辦活動,要跟台灣粉絲「NAMU」相見歡,向來以寵粉聞名的他,保證這次活動「貼心至上」,還為所有粉絲量身定做最專屬的精彩內容,甚至還感性分享不是他寵粉絲,「其實那個被寵的人是我!」
    2023/03/07 14:45
  • Inspirit尖叫吧!「INFINITE」忙內李成種下個月撲台獻「第一次」

    疫情解禁後的第一場韓國男星見面會,就由「INFINITE」忙內李成種揭開序幕!相隔四年,李成種宣布要在11月18日於Zepp New Taipei舉辦見面會,成為他出道13年來的個人單飛見面會初體驗,喊話:「大家一定要牽著我的手為我加油喔!」,
    2022/10/26 12:05
  • 苦等2年半!大咖韓星確定來台 解封後海外首站選台灣連唱2天

    韓國實力派團體「Infinite」主唱金聖圭定確定來台,預計將在11月19日與20日兩天,訂台北「TICC國際會議中心」舉辦「KIMSUNGKYU 10th ANNIVERSARY FANMEETING IN TAIPEI」,金聖圭於2020年退伍後,目前除了宣傳新專輯外,同時也積極籌備見面會的活動,一向寵粉有名的他,總是不忘粉絲對自己的厚愛,因此金聖圭也承諾將會準備最紮實的表演,絕對不留一分的原汁原味呈現給大家。
    2022/10/16 16:02
  • 新歌衰捲抄襲風波 周杰倫「懶得理」:哥走在很前面

    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主題曲及劇本爆出抄襲,沒想到金曲歌王周杰倫搶先曝光的新歌前奏也意外捲入風波,遭網友質疑與韓國男團INFINITE歌曲旋律雷同,對此,周杰倫親自做出回應。
    2021/09/01 10:51
  • 蘇志燮7度訪台! 11、12月十組韓星接力來

    41歲韓星蘇志燮睽違3年重返小螢幕,在《我身後的陶斯》飾演代號為「陶斯」的神祕特務,還化身保姆照顧鄰居的雙胞胎,寵溺小孩的模樣融化粉絲,更稱霸同時段戲劇冠軍,也宣布即將7度踏上寶島,在11月底來台和蘇太太見面。
    2018/11/09 11:59
  • GFRIEND終極刀群舞!動作角度神同步

    南韓女團GFRIEND以整齊劃一的刀群舞闖出名聲,但他們的刀群舞又進階了,最近在節目上表演,竟然有辦法達成6人的動作角度都一樣,用影像重疊來看,6人精準、完美貼合,極致的刀群舞讓廣大的網友和粉絲相當佩服。
    2018/08/03 11:16
  • INFINITE金聖圭入伍 粉絲應援「等你回來」

    韓團INFINITE隊長金聖圭,日前在演唱會上宣布自己即將入伍,引發粉絲驚呼,昨天他也頂著小平頭,前往入伍。
    2018/05/15 10:04
  • 大馬女團攻台 MV拍出忠孝橋「機車瀑布」

    許多歌手都會在MV中花心思,像是馬來西亞新女團AMOi-AMOi為了貼近台灣粉絲,新歌MV到訪許多台北知名景點,像是西門町、龍山寺和忠孝橋機車瀑布都入鏡,先用熟悉景點吸引民眾觀看,增加點擊率和認同感。
    2018/03/26 2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