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NFINITE四度下台唱二安! 聖圭「上台前1句話」險惹哭壽星成種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3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3 19:12
老么團員成種(左三)恰逢今天生日。(圖/讀者提供)
老么團員成種(左三)恰逢今天生日。(圖/讀者提供)

韓國6人男團INFINITE昨(2)、今(3)日都在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舉辦演唱會,共吸引6千歌迷到場。除了帶來多首經典歌曲,向來寵粉的INFINITE更是粉絲福利大放送,全員四度下台,還帶來二度安可,更直接放送簽名,也讓人感嘆「二代團」開唱果然誠意滿點!恰逢老么成種30歲生日,沒想到聖圭居然整他,假裝沒準備驚喜,差點惹哭成種。

更多新聞:INFINITE全員二度下台臨幸粉絲 怕歌迷變心「搞笑祭出死亡威脅」

 

INFINITE今天也準備了「逆應援手幅」給粉絲。(圖/讀者提供)

INFINITE於2010年出道,在韓國的偶像世代分界上屬於「二代團」,這個年代的偶像一般都給人現場唱跳實力俱佳、粉絲福利給好給滿的誠懇形象,INFINITE也不負這份期待,繼昨天為粉絲準備「逆應援」手幅,6名成員今天同樣各自舉起大型手幅,一起排成「因為有你,所以期待以後千萬個一起過的明天」。

此時成烈拿起毛巾擦胸口汗水,粉絲看到後尖叫不已,還大喊:「露出來!露出來!」不過主角本人對於發生什麼是卻渾然不知,轉頭一看才發現導播正在拍自己,鏡頭還一路從胸口拍到下半身,搞得成烈超害羞,「什麼啦!導播好奇怪,你們喔~我要走囉!」還佯裝要離開舞台。

 
來到〈Man In Love〉時,成員再度全體一起下台跟粉絲互動,也是今天活動第3次,靠近走道的觀眾幾乎都能跟INFINITE一起比到愛心,許多粉絲遞上手機要自拍合照,INFINITE也來者不拒,甚至還不斷幫大家簽名。

更多新聞:韓劇男神罹腦動脈瘤! 醫生告誡「猶如定時炸彈」:不知何時會死

INFINITE期待下次再來台灣時能在更大的場地表演。(圖/D-SHOW提供)

今天適逢老么成員成種30歲生日,優賢則從活動後半部頻頻做哏,4度假裝已經來到要幫成種一起慶生的環節,但其實都不是,直到唱完〈 As Good As It Gets〉推出蛋糕,才真的幫成種慶生。聖圭透露,其實在推出蛋糕之前還跟成種撒謊,說這次沒幫他準備慶生、下次再準備,搞得成種以為真的沒有驚喜,也有點難過,優賢也說:「他都要哭了!剛剛在休息室坐著,感覺心情不是很好。」

壽星成種看到全場粉絲幫他慶生,加上超可愛的蛋糕,感性分享:「很謝謝大家幫我準備蛋糕跟驚喜,其實哥哥們在飯店一到12點就為我送上生日祝福,昨天慶生又連接到今天,感覺我過了2天生日。」接著也在舞台上許願,聖圭也說:「願望成真的話,下次來台北跟大家說喔!」

金明洙最後也發願,希望下次再來,能在更大的場地帶來演出。INFINITE帶來將近3小時的精采演出,甚至結束所有原定歌單後,又被粉絲喊出來二度安可,帶來抒情名曲〈Julia〉、〈那年夏天〉,全員此刻也第四度下台跟粉絲互動,是今年來台演出的韓團中少見的誠意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INFINITE#金明洙#金聖圭#李成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816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