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一組二代團來台!TEEN TOP睽違4年開唱 10月攜新專秀實力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4:07

繼HIGHLIGHT(原BEAST)、INFINITE都相繼以完整體來台舉辦活動,同為二代男團的TEEN TOP不僅7月帶來出道13週年的新專輯《TEEN TOP [4SHO]》,相隔4年將再度來台舉辦演唱會,時間就選在10月底!

更多新聞:韓國弄丟AirPods卻在澳門連上? 男偶像找回失物「藏噁心細節」

 

TEEN TOP宣布10月在新莊開唱。(圖/希林國際提供)

以刀群舞聞名的韓國二代男團TEEN TOP時隔3年將再次來台舉辦演唱會,4名團員天地、Niel、Ricky與創造7月才剛推出最新專輯《TEEN TOP [4SHO]》,傳達一直跟粉絲在一起的約定,也蘊含了對Angel(粉絲名)的感謝和一路以來的支持。

為了回饋台灣歌迷,TEEN TOP將於10月21日在Zepp New Taipei舉辦「2023 TEEN TOP CONCERT IN TAIWAN “we gonna rock it drop it top it hey don't stop it pop it LIVE”」演唱會門票將於9月24日中午12點於ibon售票網站、全台7-11的ibon機台開賣。

 
更多新聞:KEY新專輯「廣播上整張流出」! 不甩編舞家親自跳「自摸舞蹈」

10月演唱會的福利、座位已經公開。(圖/希林國際提供)

TEEN TOP出道前就已被美國MTV認證歌唱實力,當時團員們平均年齡僅16歲,除了唱功備受認可,TEEN TOP更以整齊劃一的團體舞蹈獲封為「刀群舞偶像」,唱跳實力兼具。先前他們透過「Teen Top Re-cording Project」請粉絲們選出想要再聽到的TEEN TOP名曲,最終第一名由〈Missing You〉拿下,該首歌也重新錄製收錄到新專輯中。

TEEN TOP除了將帶來多首經典歌曲,也將演唱剛發行的新歌,粉絲們務必把握這次的演唱會。對於時隔很久將來台見粉絲,團員們都透露相當激動又期待,這次將推出台灣限量周邊商品,購買周邊商品者還有機會可以參加簽名會,期望和Angel度過幸福的時光。

演唱會票價為1樓座位區4600元、2樓座位區4200元,另將推出限量5600元的VIP套票組(含價值4600元的1樓座位票券乙張、一對一擊掌福利券乙張以及VIP專屬工作證、VIP專屬掛繩),購票粉絲還有機會在10月7日可使用1元加購合照(十人一組)、親筆簽名海報、親筆簽名拍立得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TEEN TOP#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41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