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苦練韓文2週!「大哥級男星」助陣南優鉉開唱 驚呼:他好香喔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3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3 21:14
邱鋒澤(左)現身南優鉉演唱會。(圖/SHOW Office提供)
邱鋒澤(左)現身南優鉉演唱會。(圖/SHOW Office提供)

韓國男團INFINITE主唱南優鉉今(3)晚在台大體育館舉辦個人演唱會,就在活動前夕,主辦就搶先透露神祕嘉賓,原來南優鉉親自找來五堅情團員邱鋒澤助陣,一起合唱南優鉉的歌曲,為全場活動掀起最高潮。邱鋒澤這次以韓文演唱歌曲,相當緊張,不過上台後第一反應居然是南優鉉超香!

更多新聞:男偶像跟粉絲聊完「立刻飆國罵」 韓網震怒:這是西八challenge?

 

南優鉉今晚在台大體育館舉辦演唱會。(圖/SHOW Office提供)

「2024 Nam Woo Hyun Solo Concert <植木日 3-WHITREE> in TAIPEI」的亮點之一,就是邀請到五堅情團員邱鋒澤當嘉賓,南優鉉昨(2)天接受專訪時就透露,自己最近常聽邱鋒澤的歌曲,其實一直都很想合作,今天演唱會則合唱收錄在南優鉉去年專輯《WHITREE》的歌曲〈Kiss Me If You Love Me〉,邱鋒澤也非常用心地準備韓文演唱。

結束表演後,南優鉉先說:「我從來沒有在台北演唱會上邀請嘉賓,這次第一次,因為我喜歡邱鋒澤這位藝人,就邀請他當這次演唱會嘉賓,沒想到他很爽快地答應!」邱鋒澤也說非常喜歡南優鉉去(2023)年發行的〈Baby Baby〉。南優鉉也說是因為邱鋒澤很會唱歌,作品中也有不少自己喜歡的歌曲,以此為契機邀請他當嘉賓。

 
邱鋒澤以全韓文表演,南優鉉也相當感謝,「其實他很忙,還抽空過來,背韓文歌詞應該很不容易,但還跟我一起表演。」邱鋒澤也分享練習過程,「其實練歌一點都不難,因為(南優鉉)的歌聲很動人,所以很好唱,這不是客套話,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這兩個禮拜我每天就一直在浴室唱〈Kiss Me If You Love Me〉!」他也稱讚這首歌給人開心又有希望的感覺,能被邀請深感榮幸。優鉉也稱讚邱鋒澤的韓文發音相當標準,甚至為此嚇到。

更多新聞:傑尼斯男星來台灣會粉絲「竟說成在中國」 日網怒炸:徹底踩地雷

邱鋒澤、南優鉉最後一起合照。(圖/SHOW Office提供)

接著邱鋒澤也分享,「其實我中午就來了,我的心情有點像是INSPIRIT(粉絲名),很緊張。第一次(跟南優鉉)見面,不曉得會是什麼感覺,結果一道台上,第一個感覺就是『他好香』,你的香水很香!」這番稱讚也讓南優鉉害羞不已。邱鋒澤還說,兩個人在後ˋ台相互加油,也稍微小聊一下。

雖然事前公布有嘉賓的消息時,許多粉絲都抗議,不過實際演出後反應熱烈,南優鉉也現場邀請邱鋒澤再合作,兩人一起詢問粉絲:「你們想再聽嗎?真的嗎?」現場觀眾都予以肯定,而邱鋒澤立刻說:「那先拿出合約!」甚至還說之後南優鉉要吃飯、逛街都可以找他,現場南優鉉先叫起邱鋒澤「大哥」,而邱鋒澤則開玩笑叫南優鉉「小弟」。最後兩人也在舞台上一起比愛心,跟粉絲來張大合照,甚至還合跳〈Baby Baby〉。

本次演唱會南優鉉還帶來4首安可曲,可說是近年韓星來台活動中最有誠意之一,包含安可曲在內共演唱25首。值得一提的是,南優鉉目前巡演才剛開跑,因此每一場歌單都略作調整,希望能給各地粉絲不同驚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INFINITE#南優鉉#邱鋒澤#合唱#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430

0.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