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NFINITE寵粉狂魔南優鉉來了 4月開唱與粉絲「近距離聊心事」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7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14:45
INFINITE南優鉉即將於4月9日在台北舉辦活動。(圖/華藝娛樂提供)
INFINITE南優鉉即將於4月9日在台北舉辦活動。(圖/華藝娛樂提供)

實力派韓團INFINITE出身的南優鉉,2月初在韓國舉辦見面會兼生日會,現在宣布4月9日即將來台舉辦活動,要跟台灣粉絲「NAMU」相見歡,向來以寵粉聞名的他,保證這次活動「貼心至上」,還為所有粉絲量身定做最專屬的精彩內容,甚至還感性分享不是他寵粉絲,「其實那個被寵的人是我!」

更多新聞:韓國A咖藝人整形手術畫面外流! 30人受害「裸身體檢被看光」

 

南優鉉稱將為台北粉絲帶來專屬的精彩內容。(圖/華藝娛樂提供)


南優鉉在INFINITE中擔任主唱,有著「天籟貴公子」的美稱,4月9日他即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2023南優鉉 FANCON [SECRET HOTEL NAMU:無與倫比的一天] IN TAIWAN」活動。

南優鉉俏皮地說自己是這個聚會的CEO,還向粉絲掛保證,「CEO服務,貼心至上!希望當天光臨的粉絲,都能得到最頂級的享受!我是為了你們的幸福而生,因此當天我會為所有粉絲量身定做最專屬的精彩內容,讓大家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更多新聞:劉亞仁首爾2豪宅遭警方搜索 公司證實:下週被傳喚調查

南優鉉活動的票價與位置圖都已經出爐。(圖/華藝娛樂提供)


南優鉉出道以來寵粉有名,對此他卻感性表示,「其實那個被寵的人是我!出道至今,若是沒有粉絲對我的支持,我是絕對不會走到這裡的,所以是他們寵著我!對我來說,粉絲就是家人,在家人面前,我是自在的!」他也搶先預告,將有零距離聊聊真心話時間,希望藉由這樣的交流,讓粉絲多瞭解自己,自己也能多認識大家,南優鉉也說:「我想聽到你們的迴響!」

本次活動上南優鉉將展現超強LIVE演唱實力,並以歌迷的需求為主軸來設計歌單,要帶著大家搭乘時光機,將發行過的專輯好歌唱一輪,包含〈I LOVE YOU〉、〈Hold On Me〉、〈When Fall Comes〉、〈Calm & Passion〉、〈Lonely Night〉、〈Everyday〉、〈Rain〉、〈Flower〉等。南優鉉將用最無雜質的穿透嗓音,讓大家聽到耳朵幸福出油!

更多新聞:Ravi法庭認逃兵「偽造癲癇證明」 恐吃5年牢飯還要重新入伍

向來寵粉的南優鉉也準備了許多粉絲福利。(圖/華藝娛樂提供)


南優鉉4月9日的活動於3月18日(六)下午1點在Ticket Plus遠大售票網站售票,票價分別為新台幣5800元、5200元、4200元、3200元以及身心席的2600元,位置圖與粉絲福利都已經出爐,更多活動訊息可上華藝官方樂FB查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南優鉉#INFINITE#粉絲見面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58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