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FRIEND終極刀群舞!動作角度神同步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3 15:45

南韓女團GFRIEND以整齊劃一的刀群舞闖出名聲,但他們的刀群舞又進階了,最近在節目上表演,竟然有辦法達成6人的動作角度都一樣,用影像重疊來看,6人精準、完美貼合,極致的刀群舞讓廣大的網友和粉絲相當佩服。

圖/翻攝自여자친구 GFRIEND Twitter

 
將歌曲第一小節和第二小節重疊,6位成員從指尖到腳尖的角度同步率幾乎是100%,韓團GFRIEND登上節目《Idol Room》決定現場挑戰。6個人一直線走位,腳步大小竟然一樣、來回跳動都沒改變,經典的右腳尖點地部分更是零誤差、完全疊合,GFRIEND憑著整齊劃一的刀群舞闖出名聲,而這刀群舞就是形容像刀一樣銳利的群舞,韓團的舞蹈精心設計編排,要經過不斷練習才能做到99%同步的整齊度,因此在韓國也會用刀群舞偶像來形容一個團體。

2倍速版本依然整齊,韓團INFINITE被稱為刀群舞的代表團體,歌曲《BEMINE》、《BTD》等等,都可以看到7個人99.9%相似、同步率超高的舞步,而另一個被稱為刀群舞偶像的團體還有他們,韓團SEVENTEEN即使有13人,舞蹈動作、力道整齊也宛如複製貼上,還有EXO和女團MOMOLAND,跳舞時竟連裙襬的起伏都差不多,讓人再次見識到韓團花時間苦練大展精湛的舞蹈實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GFRIEND#刀群舞#舞蹈#SEVENTEEN#INFINIT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659

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