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星帶動經濟 粉絲跟隨BTS腳步遊南韓


發佈時間:2018/07/11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1 19:41

南韓團體防彈少年團BTS紅遍世界,吸引不少歐美和亞洲的粉絲飛到南韓,不僅光顧他們代言的商店、還前往成員常去的餐廳,從而也帶動了南韓經濟。

圖/翻攝自#BTS Instagram

 
踏進南韓的LINE商店,最吸睛的產品不再是熊大或兔兔。

菲律賓歌迷Mosado:「我們要買這些抱枕,所以我們睡覺時彷彿就抱著防彈少年BTS團員。」

南韓最夯的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團BTS紅遍世界,LINE找上他們畫出卡通人物、之後再推周邊商品。

 
加拿大歌迷Boulkerch:「我喜歡金南俊,這隻無尾熊Koya就是金南俊的代表人物,這隻筆上面的卡通人物叫做Chimmy,代表了朴智旻。」

外國粉絲為了偶像特別飛到首爾朝聖,順便帶動南韓經濟,就連當地餐廳也來參一腳。

餐廳老闆方善慈:「你想要點什麼呢?防彈少年團最愛的菜單上用紅點標註的就是了,例如生菜包飯和泡菜火鍋。」

連吃飯都要和偶像吃一樣的,這家餐廳內有將近7成都是防彈的歌迷。

餐廳老闆方善慈:「這裡曾是他們的練習室,在這邊的地下室,天天都會來,放點肉還有蔬菜一起攪拌,就這樣做出防彈拌飯。」

不過拌飯好不好吃是其次,因為最主要的還是要在店內到處狂拍照,另外防彈拍攝過的地點也成為外國迷妹的朝聖景點。跟著BTS的腳步趴趴走,迷妹笑得好開心,也成了另類的南韓旅遊活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防彈少年團#經濟#粉絲#餐點#貼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760

0.1943